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商圈惡霸拳擊七旬翁! 鐵耙回擊阻動粗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09:13

台北市遼寧街商圈,近來不平靜!一名曾經住在這邊的莊姓男子,被人指控,在商圈小吃店白吃白喝,動不動就翻桌,甚至三更半夜到商家門口撒冥紙,恐嚇店家,一名高齡七十多歲的謝老先生,不堪其擾,今天前往派出所報案,他說,這名莊姓惡霸,兩年前就當街動粗,把他打到鼻青臉腫,實在很可惡!

圖/TVBS

 
騎機車男子,就是攤商眼中的莊姓惡霸,當天他現身遼寧街商圈,不管前面就是紅線,大剌剌違停,接著衝進廟內打人,不到一分鐘他衝出來,機車催油門,想撞人!挨打的謝老先生,實在氣不過,隨手拿起鐵耙回擊,這才阻止他繼續動粗!

挨打店家謝老先生vs.記者:「他一拳就打在臉上(這邊喔)對,(後來呢)我就爬起來啊,爬起來之後,他去機車拿安全帽打我。」

圖/TVBS

監視器畫面定格來看,右邊是關東煮店家,左邊是宮廟,當年42歲莊姓男子,身高177公分體重將近90公斤,他還跟店家借菜刀想砍人,高齡74歲的謝老先生,只有165公分,55公斤,頭部手臂都因此受傷。
 

挨打店家謝老先生vs.記者:「他走去賣東西的地方,要拿菜刀出來,我就看到廟裡面有一支鐵耙,想說他拿菜刀不行了,我必須要拿那一支(鐵耙)出去,我的臉都腫起來,(腫那麼大喔)對啊很腫。」

莊姓男子,不分青紅皂白,對老人家動手動腳,近來更在三更半夜,跑到謝老先生店門口,狂撒冥紙,嚇壞老夫妻。

圖/TVBS

挨打店家謝老先生vs.記者:「(這些冥紙都是他丟的),對都是他丟的,我看他一直來啊我忍不住了,冥紙是沒有關係,但是被人點火燒起來還得了。」

老先生說,莊姓男子本來住在遼寧街商圈,後來搬到板橋租屋,沒多久又搬到汐止去,但繼續騎著機車,來到十公里外的台北市商圈大鬧,商家敢怒不敢言,只希望這個商圈頭痛人物,別再擾亂,影響生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遼寧街#翻桌#冥紙#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750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