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撒冥紙、丟雞蛋! 疑屋主「惹鄰怨」多次遭破壞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0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0 13:01

新北市汐止一處市場內的店面,一個月內連續遭人撒冥紙、丟雞蛋,附近鄰居通報員警到場處理,但被害屋主卻低調不願多談,也不想提告,事後追查發現,對方疑似和附近不少攤商有官司纏訟,不排除遭人挾怨報復。

圖/TVBS

 
店家門前滿地冥紙,數量有夠多,充斥屋內地板。但誇張的還不止這樣,現場瀰漫濃濃的臭雞蛋和海鮮腥味,情況慘不忍睹。

記者蘇憶歡:「店家被潑撒冥紙不到五天時間,竟然又遭人砸玻璃,甚至還丟這個死掉的魚,警告意味濃厚。」

遭人破壞的這處店面,就在新北市汐止民族六街附近,這處小型市場裡頭,外面還被用A4紙張貼了,魚肉鄉民、替天行道等字樣。

 
圖/TVBS

警方懷疑,這一切疑似是店主和人長期有糾紛。

附近鄰居:「他已經兩次(撒冥紙)了啦,上回又撒一次,之前又一次啊,應該是有糾紛吧。」

附近鄰居透露,這名徐姓屋主平時就常常檢舉附近攤商違規設攤,和大家處的也不是特別好。似乎就是因為這樣被人針對。這個月4日就被灑冥紙、丟雞蛋,不到四天又來了,但這還沒完,9日又被砸玻璃,連續破壞,警告意味濃厚。

被害屋主徐先生vs.記者:「(對方)他們以前是這邊的地主啦,以前是常常..行為就比較,比較說..他們說的算,之前他還有設個鐵絲網在(店)前面。」

圖/TVBS

社后派出所所長田啟廷:「屋主與附近的攤販,疑似有訴訟的糾紛,因而遭不明人士撒冥紙,目前是不願對附近的,就是他可疑的對象,或者是潑撒冥紙的人提出告訴。」

鄰里間的恩怨鬧成這樣,甚至還影響對方做生意,現在不只關係破裂,即使雙方再見面也很難和平共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冥紙#雞蛋#攤商#報復#做生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41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