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撐傘 結果共532筆

  • 女外送員遭騎士「橫跨雙黃線」撞飛 暖心居民撐傘幫報警

    苗栗市區22日中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女外送員被對向的男騎士撞上,雙雙噴飛到好幾公尺外,撞擊力道之大,附近居民都出來查看,也因為剛好是正中午,還熱心替女騎士撐傘,就怕她熱暈了。
    2021/08/23 13:20
  • 阿翔夜半熟睡竟遭「狠賞耳光」 妻揭暴怒原因氣炸了

    40歲藝人阿翔(陳秉立)2年前因被週刊拍到和女星謝忻在街頭親吻爆出不倫戀,一時間形象全毀,所幸妻子Grace(龔淑卿)不離不棄,公開表態「換我為你撐傘」願原諒阿翔。然而Grace先前上節目提及,曾有一次在半夜時,狠狠巴了老公阿翔一巴掌,原因跟著曝光。
    2021/07/25 13:05
  • 懶得去買就用偷的!賊偷7千元單車換零件 警逐戶查訪抓人

    上個月1日,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到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報案,表示本來停放在重陽路四段114巷口的腳踏車,竟然不翼而飛。警方展開追查,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當天還下著雨,卻有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撐傘走到單車旁邊,非常順手地直接把單車給牽走,警方循線挨家挨戶的查訪,才終於在這個月13日,找到行竊的李姓男子。
    2021/07/19 14:54
  • 妻「雨天撐傘洗碗」跪著煮飯 宥勝嘆:暫居狀態非常混亂

    宥勝和老婆蕾媽(林宜嫻)日前帶一雙寶貝兒女以露營車為家,環島近一年終於決定半定居台中清水,但由於新家「移動式小木屋」還沒完全蓋好,只能暫住好友提供的空房,晚上還得住在帳篷內、用卡式爐煮飯,就連老婆雨天還要撐傘在外頭洗碗,坦言「目前暫居的狀態非常混亂」。
    2021/06/20 12:32
  • 長輩打疫苗遇雨社工貼心幫撐傘 潘孟安致謝滿滿的溫度

    新冠肺炎疫苗大規模施打進入第3天,前2天屏東下雷陣雨,注射站屢見社工、警察為長輩撐傘貼心服務,不少社工只遮長輩,自己淋濕,縣長潘孟安臉書發文感謝「滿滿的溫度」。
    2021/06/17 11:39
  • 打疫苗Day2!高雄飄雨撐傘排隊 醫事人員臨時收通知「最後接種日」

    年長者施打疫苗第二天,高雄設置了39個接種站,預計16日能施打9千人,雖然一早受到西南風影響有飄雨,但長輩們都積極排隊接種。高雄針對年長者有3天期限,不過醫事人員,卻半夜臨時收到通知,16日是施打疫苗最後期限,還有醫師特地推掉手術,趕場打疫苗。
    2021/06/16 14:10
  • 周揚青爆新戀情!緊黏「勞斯萊斯男」親密互動曝光

    大陸網紅周揚青去(2020)年4月與男友羅志祥分手,爆出男方私生活混亂、與旗下女藝人不正當關係,恢復單身後事業飆漲,登上實境節目也大獲好評,近日她被陸媒直擊與一名駕駛高檔車的男子互動親密,對方還貼心為她撐傘,疑似感情世界有新進展。
    2021/06/10 12:50
  • 《11點熱吵店》媽媽力爆發!Melody挺大肚颱風天獨自扛女兒急診

    母親節即將到來,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演藝圈「最狂媽媽」:藝人蔡允潔以及樂天女孩筠熹跟母親一同上節目,分享「我的媽媽有多狂」。主持人Melody說自己也算最狂媽媽,當年懷著8個月大的二女兒,大女兒卻得了玫瑰疹,高燒不斷,但老公在國外出差,娘家又遠在美國,還是新手媽媽的Melody獨自一人面對玫瑰疹,相當緊張。在大颱風的夜晚,挺著肚子自己開車到急診室,到了之後大女兒還不舒服不願自己走路,Melody只好一手抱女兒一手撐傘,深怕自己滑倒。現在回想起來,她笑說:「千萬不要小看媽媽的威力。」
    2021/05/05 18:00
  • 又與趙介佑有關!警局前排場大、北聯幫大哥投案 小弟撐傘列隊

    台北市治安事件頻傳!日前台北市北投媽祖文化協會,遭兩名黑衣人,開白色的瑪莎拉蒂轎車,連轟3槍警告,19號2名槍手主動投案,其中一名是北聯幫護法楊玖,走進分局,不用上銬,小弟還全程錄影,他供稱曾介紹小弟,到台北市民進黨高層之子趙介佑,底下做事,結果被餵毒身亡,原本承諾捻香慰問,又甩鍋不認帳,才會開槍尋仇!
    2021/04/29 19:57
  • 阿嬤騎車撞傷 4醫護路過立即下車救護

    彰化四名醫護人員,出差返回醫院途中,遇見車禍現場,趕緊下車協助,她們安撫受傷的老阿嬤,幫忙檢傷包紮,安撫情緒,還幫撐傘遮陽,目擊民眾紛紛稱讚,很有愛心。
    2021/04/25 14:05
  • 1樓漏水撐傘控2樓改套房管線破 住戶:折磨

    有民眾控訴,一樓住家天花板不斷漏水,懷疑是二樓住戶未依規申請公寓改隔間套房,也沒做好管線處理才導致漏水,對此遭控房東回應,會查明漏水原因,先前有提出修繕,但遭一樓住戶拒絕,套房隔間是在97年前就改,建管處則說明,99年後北市公寓改建套房,才需提出申請,並取得樓下住戶同意,會派人到場查看,至於漏水原因待調查。
    2021/04/14 20:33
  • 公廁屋頂玻璃採光 夜間變鏡子看光光

    苗栗縣政府在台鐵車站,新蓋公廁,為了自然採光,屋頂設計梯形體,上方蓋透明玻璃,夜間變成鏡子,民眾發現抬頭看,就能看到廁所內的隱私,戲稱要撐傘上廁所嗎?
    2021/03/11 12:42
  • 緬甸直擊!避警彈弓攻擊 台商撐傘躲醫院

    緬甸軍政府政變,現在也有不少華人跟醫護人員走上街頭,卻成了軍政府的眼中釘,除了街頭槍響不斷之外,更有警察把示威民眾逼到醫院,用彈弓攻擊,透過我們的鏡頭,帶您一窺緬甸的現況。
    2021/02/28 18:55
  • 文化路夜市過年擠爆 遊客:下雨撐傘也要來

    春節連假展開,嘉義市知名的「文化路夜市」,是最熱鬧的觀光景點,過年前湧進大批返鄉遊客,尤其是知名的火雞肉飯和豆花老店,都出現排隊人潮,者預計銷量會成長兩倍。不過在小年夜,晚上飄著小雨,就有遊客說,撐傘也要來吃美食逛夜市。
    2021/02/11 11:44
  • 耍官威要警撐傘? 葉元之還原喊「告到底」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被爆耍官威,有臉書粉專貼出照片,指控葉元之讓警察幫忙撐傘,更意有所指的說,侯友宜的愛將就可以這樣,葉元之Po出助理側拍的影片反擊,強調是被惡意扭曲。
    2021/01/12 20:14
  • 外送員直擊車禍「停跑單」 熱心協助釐清肇責

    外送員送餐奔波,在路上的時間長,也比較容易遇到或目擊車禍發生!彰化有暖心外送員,發現車禍,捨棄跑單,在路邊幫傷者撐傘,台北則有外送員,目擊車禍,行車紀錄器全記錄,熱心的他還留下來協助善後,更提供行車紀錄器佐證,車禍發生原因,犧牲近2小時工作時間,也說這點損失不打緊。
    2020/12/24 17:58
  • 嬤被推路旁「給冷風吹」瑟縮撐傘抖 外籍看護跑嘸影

    照顧家中長輩的看護須慎尋,一名男子屢次看到阿嬤被外籍看護推出門後丟在馬路旁,任憑阿嬤在冷風中瑟縮撐傘,獨自一人從早上待到下午,外籍看護早已跑得不知去向,令他感到相當心疼。
    2020/11/29 11:19
  • 搭車撐傘側坐遭強風狂吹 愛美女重心不穩甩飛摔死

    許多女性乘坐機車,尤其是坐在後座時,有時會因為愛美選擇側坐,甚至還撐傘防曬遮雨,但這樣的舉動其實非常危險。最近大陸廣西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子坐在機車後座時,不但側坐還撐傘遮陽,沒想到行駛途中突然一陣強風吹來,女子連人帶傘被甩飛,加上沒戴安全帽,最後重摔在地傷重不治。
    2020/11/03 16:28
  • 自拍手機傘像小幫手 卻被第三隻手偷走

    現代人喜歡自拍,有業者創意發明,把雨傘和手機連結,手機傘可以遮雨,也能當自拍棒,倒過來還能當手機三腳架。下雨天撐傘,手機架在傘柄上,彷彿多了一隻小幫手。台灣人創意商品,在日本走紅,苗栗車站也有互動展出,但是遇到第三隻手,被偷走了。
    2020/11/01 18:00
  • 不捨陌生女淋雨!暖男共撐遭嫌「黑傘撿骨是不是」

    一片善心被糟蹋!一名男子剛出捷運見到有名女子淋雨,他於心不忍上前和對方共撐一把傘,原本以為友誼的小手會被感激,豈料女子反嗆「黑傘要去撿骨是不是?」甚至立刻走出傘外,寧願淋雨也不願跟他一起撐。
    2020/09/29 16:41
  • 「透明傘」遮陽!婦人慘被笑 女揭實情秒打臉

    炎炎夏日,許多人除了塗上防曬油,還會自備陽傘來阻絕熱辣狠毒的陽光,不過近日有網友看見一名婦人排隊買東西時,跟著前後人潮一起撐傘,撐的卻是「透明傘」,讓他感到不解「撐透明的傘是在抗UV嗎?」
    2020/09/21 22:31
  • A柱擋到!未禮讓 長照專車輾過8旬婦腳

    長照專車轉彎,撞上8旬婦人!基隆一名80歲老婦人,在16日中午11點多,買完菜要回家時,突然被一輛轉彎的車撞上,還拖行好幾公尺,附近店家聽到聲響趕緊出來幫忙,托著她的頭部,還替她撐傘,撞上她的是輛長照專車,當時正要前往市立醫院接人,駕駛沒有酒駕,表示當時被A柱擋到視線,才會不小心撞上。
    2020/09/16 18:45
  • 星級飯店「下大雨」狂漏水 業者:管線破裂

    高雄一家星級飯店,有房客上網投訴,住宿期間,房間的天花板上,居然不斷在漏水,甚至在室內還要撐傘才能通過,還說棉被和床單都起毛球了,質疑飯店品質不佳。但業者也出面澄清,是因為樓上房客堵住排水孔,造成管線破裂,才會導致在樓下的這位房客,出現漏水的問題。
    2020/08/28 12:04
  • 啊!婦撐傘排隊下公車 門突關上 夾頭5秒傷

    又發生公車夾頭事件!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搭大都會公車到新北市新莊新泰路,準備下車時,因為下雨正要撐傘,車門卻突然關起來,夾住她的頭,車子還往前開,造成她頭跟脖子還有左肩挫傷,她說業者跟司機事後,不聞不問,因此提告駕駛過失傷害;而駕駛接受訪問說,因為公車的監視器剛好壞了,加上下雨後照鏡沒看清楚,才疏忽關門,會扛起責任。
    2020/08/15 20:58
  • 支持者不畏風雨 陳其邁競總人氣沸騰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下午4時結束,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競總湧入很多支持者,場外民眾還冒雨撐傘看計票,當電視台播報陳其邁得票破10萬時,民眾歡呼喊凍蒜,興奮之情全掛在臉上。
    2020/08/15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