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撐傘 結果共530筆

  • 「熱傷害」男多女近3倍 醫:男不撐傘、戴帽有限

    氣溫飆高,7月12天累計熱傷害274人,創下四年新高,其中男性比女性高出2.65倍,甚至有男生到海邊,從正中午到下午四點,看比基尼辣妹跟玩水,眼睛視力突然掉到0.4,眼角膜更出現數百個小孔,醫生提醒到海邊一定要戴太陽眼鏡,說到防曬,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幾天擦防曬臉過白,原來是擠了一手掌的量。
    2020/07/13 13:20
  • 男中暑較女多3至4倍! 醫曝原因:少遮陽習慣

    炎炎夏日持續飆高溫,根據國健署統計資料顯示,男性熱傷害人數向來是女性的3倍至4倍高,三總中暑防治中心主任朱柏齡就推測,因為戶外工作者大多是男性之外,另一原因可能是男性不願撐傘遮陽或是防曬。
    2020/07/12 23:31
  • 王建民晚間返美最快秋訓回台 點名黃恩賜進步多

    前旅美球星王建民預計今晚返美,最快秋訓返台。他下午在記者會談起在二軍協助中信兄弟投手群訓練,點名黃恩賜進步多。王建民曬黑不少,主持人提議撐傘,他笑回:「能看嗎?」
    2020/07/08 17:51
  • 風雨無阻!嘉義砂鍋魚頭 遊客撐傘也要排

    端午連假第二天,嘉義文化夜市湧入大批遊客,不過晚間突然降雨,遊客瞬間散去,但知名的林聰明砂鍋魚頭,卻照樣大排長龍,一路叫到800多號,不受大雨影響,還好後來雨勢趨緩,遊客陸續回來,才讓周邊店家鬆一口氣。
    2020/06/27 12:57
  • 美食名店排長龍! 鼎泰豐2小時、大碗公冰30分

    端午連假第二天,各地美食名店都出現排長龍的盛況!在嘉義文化路夜市,名店郭家肉粽前,顧客排隊一排就30分鐘,儘管豔陽高照,他們不惜撐傘、戴帽子排隊,就是要吃到!而在高雄,知名湯包鼎泰豐排隊一個半小時起跳;大碗公冰的生意已經恢復到疫情前盛況,老闆娘直呼,真的忙不過來!
    2020/06/26 19:16
  • 別過來!女騎單車過馬路 遭「烏秋」攻擊

    最近桃園的民眾走在路上都有點怕怕的,因為烏秋都會突然衝下來攻擊人,有民眾騎腳踏車在路上,還差點被啄傷,專家說,因為現在是繁殖期,烏秋會攻擊人是因為想要保護寶寶,建議民眾可以撐傘或戴帽子來保護自己。
    2020/06/14 13:38
  • 暴雨淹水近1米!日月潭美景 真變金針花「海」

    南投日月潭「頭社盆地」有一處大約三公頃的金針花美景,不過昨天一場暴雨,卻讓「金針花海」變成像是汪洋一片,全泡在水裡,有遊客專程來賞花,看到這景象沒離開,反而撐傘撩落去,還自嘲可以抓魚了!農場主人則說,因為政府治水,不斷把「出水口」擴大,想讓大水排出去,卻也導致「泥炭土」流失,造成地層下陷更嚴重,所以只要下大雨,就會淹水!
    2020/06/08 15:01
  • 艷陽高照!暖男騎士幫撐傘遮陽 網跪求:我也想買

    近日全台多為多雲到晴的好天氣,許多人外出都會撐陽傘防堵紫外線威脅,不過近日一名網友開車停等紅燈時,驚見隔壁的男騎士撐起了小陽傘,不過對象竟不是自己,而是架在機車上的手機。
    2020/06/01 20:30
  • 6歲童「5樓撐傘跳下」找朋友 爸媽怒轟:動畫片的錯

    中國大陸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一名6歲男童發現自己被反鎖在家中,想出門找朋友玩的他竟異想天開撐傘從5樓陽台往下跳,倒地之後血流不止,造成失血性休克且全身多處骨折。
    2020/05/26 21:48
  • 救護車咧?婦過馬路遭撞 苦等11分鐘救援

    21日下午,台北市北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洪姓婦人沒走斑馬線橫越光明路時,被直行的機車撞上,頭部受創嚴重送醫不治,當時熱心民眾幫忙撐傘,也打電話報案,只是救護車11分鐘後才來,民眾質疑,明明不到兩百公尺就有一個消防分隊,救護車怎麼還要那麼久,後來才曉得,原來最近的救護車已經出勤。
    2020/05/26 18:53
  • 鳥松仁武積水約半個輪胎 汽機車爭道交通大打結

    高雄市區今天一早滂沱大雨,上班尖峰時間,鳥松區水管路、仁武區澄觀路一帶積水約半個輪胎,交通大打結,趕著要上班的騎士疾駛而過,讓撐傘涉水的民眾被濺了一身濕。
    2020/05/22 11:18
  • 暖心!2高中生大雨助老翁撐傘推車 網友貼暖照被推爆

    這週梅雨鋒面報到,全台各地轉為有雨天氣,但一場雨也讓愛心湧現,有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一名老翁身穿輕便雨衣推著推車,身旁有兩名穿著制服的高中生,一人手撐傘、一人幫推車,照片在臉書上受到回響,貼文網友感動地說「如果照片上是你的孩子,我想跟你說聲謝謝,謝謝你把孩子教的這麼棒。」而照片中的學生來自彰化鹿港高中。
    2020/05/20 19:29
  • 「殺人洩憤!」1分鐘18刀 無業男隨機殺運將

    11日晚間,台北市萬華街頭發生恐怖的隨機殺人案,一名44歲的林姓計程車司機,深夜在回家路上跟一名撐傘穿著黃色雨衣的男子擦身而過,對方居然拿出預藏的藍波刀,從背後攻擊,過程持續將近一分鐘,計程車司機全身被砍了多達18刀,傷勢慘重,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殺人嫌犯供稱自己原本是房仲,因為業績不佳,失業後心情鬱悶,殺人洩憤。
    2020/04/14 12:30
  • 同學想共撐傘!兒狠心拒絕讓他去淋雨:要保持社交距離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呼籲民眾應做好自我防護,日常生活應保持室外1公尺、室內1.5公尺的社交距離。但日前有家長分享,某天放學下雨,兒子為了落實社交距離,竟然讓沒帶傘的同學淋雨回家,讓他得知後哭笑不得,忍不住把事情PO上網,直呼「鵝子~你應該讓同學很傻眼吧?!」
    2020/04/09 13:25
  • 50萬片「防護口罩」免費送 民眾冒雨排長龍

    全台口罩荒,連鎖批發商場今天上午11點起,一連2天要發放50萬個防護口罩,儘管天氣冷嗖嗖,發放的也不是醫療口罩,一大早仍然吸引長長的排隊人龍,各地的排隊隊伍都綿延了好幾公里長,有人撐傘,有人穿雨衣,還有媽媽為了女兒上學要有口罩戴,特地請假來排隊搶領。
    2020/02/07 12:03
  • 陳其邁助選:選錯市長差很多 選錯總統會完蛋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到彰化幫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站台,遇到下雨天,怎麼辦,他唸起南拳媽媽的歌下雨天,感謝支持者冒雨來相挺的體貼,說選錯市長差很多,選錯總統台灣會完蛋。選對人,雨天幫你撐傘。
    2019/12/29 18:38
  • 謝忻不要看!阿翔恩愛同框Grace甜讚「妳好美」

    藝人阿翔今年6月被抓包當街和謝忻甜吻爆出不倫戀,事後妻子Grace大度PO文稱「換我為你撐傘」,選擇原諒腥夫。事隔半年,近日阿翔夫妻難得在鏡頭前同框,帶著「布舒芙」3個孩子到台中玩並拍攝影片,阿翔當起攝影師和剪接師,在拍到Grace鏡頭時,忍不住大讚「好美」!
    2019/12/24 08:18
  • 撐傘、戴口罩!高以翔猝逝 親友趕赴弔唁

    藝人高以翔在大陸寧波不幸猝逝,今天一整天,在當地的殯儀館外,陸續有親友低調前往上香,經紀公司透露,為了將遺體送回台灣,現在已經開始進行相關的手續,很多人都在幫忙,就希望能讓高以翔早點回家。
    2019/11/28 20:55
  • 不忍了!結婚8週年難忘阿翔偷吃 正宮訴:日子過到失控

    男星阿翔與女星謝忻6月一場驚天之吻,不倫戀浮上檯面。正宮Grace最終選擇原諒腥夫,更喊話對方「換我幫你撐傘」,夫妻倆正努力修補關係。如今即將迎來兩人結婚8週年,Grace今(28日)在臉書坦言,最近最常問自己,到底為什麼會讓日子過到失控的邊兒上去啊。
    2019/10/28 20:04
  • 撐傘擋火光!洗車場慣竊 燒割兌幣機竊4萬

    新竹竹北一家自助洗車店,遭到洗車場慣竊洗劫,這名竊嫌開車犯案,還用傘當遮蔽物,使用乙炔切割器將兌幣機燒毀橇開,得手4萬元現金,但包含被破壞的設備,業者損失10萬元,氣的將監視器PO網,警方也認出這名竊賊,就是近期流竄各縣市自助洗車場的嫌犯,已經鎖定追查。
    2019/10/26 20:57
  • 胡瓜、阿翔狠切割 謝忻投奔徐乃麟找舞台

    謝忻和陳秉立(阿翔)在街上激吻被本刊活逮後,兩人演藝事業雙雙重挫,一度遭經紀公司停工處分,後來阿翔靠老婆龔淑卿(Grace)「撐傘」並努力挽回形象,也回到《綜藝大集合》主持人崗位,而原本也是主持群的謝忻,不但被《綜藝大集合》拋棄,還遭阿翔狠心切割,事業、愛情二頭空的她,傳已搭上徐乃麟,準備復出主持。
    2019/10/08 22:43
  • 雙北10級風! 傘剩骨架、雨衣蓋頭、人吹跑

    米塔颱風來勢洶洶,下午在雙北街頭吹起10級強陣風,在台北市車站前新光大樓風切口,有民眾撐傘一秒變傘架,甚至有女生被風吹著跑,緊抱欄杆,還有雨衣被風掀起罩住頭看不到路,氣象局提醒週一晚上到週二凌晨新北市甚至會出現12級強陣風,百貨公司也宣布下午5點提早打烊,讓員工早點下班回家。
    2019/09/30 20:57
  • 阿翔「撈外遇財」慘遭下架 她曝原因:與謝忻有關!

    藝人阿翔(陳秉立)6月時和女星謝忻爆發婚外情,不過正宮Grace曾發文寫道「換我為你撐傘」,似乎已原諒腥夫。日前2人合體拍風衣廣告,劇情竟呼應日前的「撐傘文」,遭大批網友批評,廣告也被下架。「神明代言人」沈嶸對此通靈後表示,這是阿翔第2次業力爆發,原因與謝忻有關,她直言「會摔得比偷忻事件更慘!」
    2019/09/16 16:06
  • 阿翔淋雨牽老婆拍廣告挨酸「洗白」 影片竟慘遭下架

    藝人阿翔(陳秉立)今年6月爆出與女星謝忻不倫戀,不過正宮Grace原諒腥夫並發文稱「換我為你撐傘」,豈料,日前兩夫妻合體拍風衣廣告竟借情節呼應正宮「撐傘文」,慘遭部分網友批矯情。今(16日)傳除該影片已在臉書上消息,疑似遭下架。對此經紀公司給予回應。
    2019/09/16 12:20
  • 阿翔夫妻合體廣告掀熱議 她直言:充滿不堪

    藝人阿翔今年6月爆發和謝忻婚外情,事後正宮Grace選擇大度原諒,還發文表示「換我為你撐傘」,沒想到日前浩角翔起臉書無預警PO出一支「阿翔夫妻合體」拍攝的風衣廣告掀起熱議。但這看在兩性專家欣西亞眼裡,分析廣告雖然以愛為名,但卻是充滿不堪,點出婚姻其實就是一種利益交換,有人要形象,有人要錢,互惠才會讓兩人都有動力求全。
    2019/09/16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