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摔傷 結果共1,159筆

  • 公車不安全/公車內出事屬「消費糾紛」 摔傷先報案蒐集證據

    乘客在公車上摔倒事故頻傳,許多民眾不知道的是,其實在公車上面摔傷、被門夾傷也算是「消費糾紛」。依照《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車輛、動力機械或大眾捷運系統車輛在道路上行駛,致有人受傷或死亡就算是道路交通事故,因此必須先向警方報案,進行後續的求償程序會比較容易。
    2023/07/15 11:40
  • 影音/方志友摔傷半夜痛哭 楊銘威冷回「沒怎樣」

     
    2023/07/15 11:33
  • 轉運站內摔傷!男求償139萬 二審判賠40萬

    3年前一名男子在台北轉運站,因為地板濕滑摔倒,結果經過長期的訴訟之後,原本求償139萬,但最後二審判賠40萬,法院認為他,受傷之後還是有一些工作報酬,因此駁回部分損失求償;至於國賠部分,當事人表示,市府說台北轉運站是BOT案,並非市府管轄,因此國賠也不成立。
    2023/07/13 13:13
  • 驚悚!美男童玩滑水道噴飛6公尺高 慘摔傷勢不明

    聖嬰年來臨,全球連日出現破紀錄高溫,不少家長都會帶著孩子去玩水消暑。不過美國喬治亞州當地一座水上遊樂園週二(4)發生一起驚悚安全事故,一名5歲男童在玩滑水道時,意外從約6公尺處「噴飛」摔落地面,現場多名乘客目擊此景全都嚇傻。據悉,男童隨後便被送往醫院治療,但傷勢仍不得而知。
    2023/07/08 15:51
  • 未繫繩讓狗衝出?婦人摔車怒提告 飼主:我的狗不會追車

    屏東萬丹,一位林姓婦人指控,她騎車回家途中,有一戶人家的狗沒有繫狗繩,因此衝出來追逐機車,害她摔傷,幸好當時一位目擊女子趕緊將她扶起來,才沒有讓後車撞上,而且這隻黃狗已經是第二次害她摔車,不過飼主堅持否認狗狗有追逐,是婦人自己嚇到摔車,雙方都堅持自己沒錯,婦人決定提告。
    2023/07/06 18:41
  • 220公斤人孔蓋炸開! 行經騎士嚇壞摔傷

    新北市中和一處台電的人孔蓋,因為電纜故障,重達約220公斤的人孔蓋瞬間噴飛,不只砸中行經騎士,連周遭住戶都被爆炸聲嚇醒,一度還造成1481戶停電,事後台電緊急到場維修,半小時恢復供電,台電初步調查,因為電纜故障,接頭產生火花,又遇到汙泥沼氣,導致氣體膨脹,才發生意外。
    2023/06/27 14:47
  • 空姐摔傷遭解雇 告五星飯店求償1844萬

    美國聯合航空一名空服員,五年前值勤飛抵台北,入住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飯店,指控入口的地面高低差,沒有放相關提醒標示,害她摔傷無法工作,還因此遭解雇,向業者求償1844萬,法院一審認定,業者沒擺放警示標語,確實有過失,但空服員的部分傷勢無法認定和事故有關,判業者只需賠償44萬。
    2023/06/12 18:48
  • 八點檔女神出事了!錄影重摔地板 趴著急救「痛苦畫面」曝

    八點檔女星賴慧如大方認愛國標舞老師劉家銘後,日前向劇組請了3個禮拜的長假,前往美國參加阿姨婚禮,順便跟男友來個「實習蜜月旅行」,看看是否真的適合,畢竟人家說「旅遊」可以看出人性,沒想到,返台後她立刻投入綜藝節目錄影,沒想到卻不慎摔傷,曬出傷照令許多粉絲相當心疼。
    2023/06/10 11:26
  • 真「行人地獄」!台南人行道高低不平 婦摔倒手骨折

    台南有多處公園的人行道鋪設「連鎖磚」,材質較軟,只是年久失修容易出現高低落差,安南區就有一名婦人,晚上在公園運動時踢到地磚,正臉朝下摔傷導致手骨折。議員質詢時提出質疑,工務局表示民眾可以向市府申請保險,協助理賠,也會檢討地磚鋪面材質。
    2023/06/09 12:47
  • 女星表演摔斷腳!開場就骨折「咬牙跳完」 痛苦坐倒粉絲心疼

    自韓國女團宇宙少女出道、舞蹈實力有目共睹的女星程瀟,將事業重心移回大陸後,聲量人氣依然相當高,頻繁參與各大節目錄製的她日前卻傳出受傷意外,在一次舞台中不慎摔傷左腳,而考量到作品的完整性,程瀟敬業的忍痛跳完全場,在音樂停止後才面帶痛苦的坐倒在地,眾人才察覺有異;隨後程瀟則是堅持等到節目錄完才在工作人員的安排下送醫。
    2023/06/04 09:26
  • 台鐵員工頭部遭重擊亡!警查訪嫌犯 男突跳樓逃喊不是我

    高雄台鐵左營機務段發生員工命案,一名員工頭部遭人重擊倒臥血泊中,送醫不治,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鎖定可能涉案的同事進行查訪時,沒想到男子不但否認,還直接從四樓跳樓想要逃,結果摔傷,在警方戒護下送醫。
    2023/06/02 13:17
  • 2台男赴泰疑遭下藥「跳樓逃摔斷腿」 刑事局證實受困緬甸

    日前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在臉書上指出,除了一名中國大陸籍女網紅遭下藥性侵被帶到KK園區軟禁外,還有一名台灣遊客同樣在酒吧被下藥,而他為了逃離,從4樓跳下,不幸摔傷「癱瘓」。對此,刑事局證實有接獲該名台灣籍男性家屬的報案,另外還有一名男性同樣也是前往緬甸後受困,台灣警方已通報緬甸代表處,請求協助。
    2023/05/31 18:14
  • 吊掛訓練意外 義消分隊長重摔腿部骨折

    新北義消吊掛訓練發生意外!「新板山搜」劉姓義消分隊長,28日帶隊共8人,到花蓮秀林鄉進行訓練,分隊長在過程中不慎從高處摔傷,右腿骨折,空勤總隊獲報,出動黑鷹直升機救援送醫。
    2023/05/29 00:29
  • 我們得要迫降!疑飛行傘繩卡住 降民宅摔傷

    想體驗一下翱翔空中的感覺,結果疑似傘繩卡住,釀意外!宜蘭頭城今天(26日)上午,一名教練帶著香港觀光客起飛,原本都是預計降落在外澳沙灘,但起飛後,教練就發現傘繩怪怪的,研判無法飛抵目的地,趕緊迫降,因為降落地點在民宅旁,兩人紛紛摔傷,事後縣府也發現這家業者有合法營業登記,但沒有取得許可,先要求停業接受調查,未來不排除開罰。
    2023/05/26 19:03
  • 男子攀岩摔落3公尺 警消救援

    一名40歲的楊姓男子,21號下午前往新北市東北角龍洞攀岩場進行攀岩活動,疑似操作不慎,從3公尺的岩壁上摔落,新北消防局經過近兩個小時的救援後,順利將男子送醫救治,暫無生命危險。
    2023/05/22 10:15
  • 警找上門!通緝犯3樓跳窗逃 友跟著跑摔傷

    桃園警方掌握到一名詐欺通緝犯,藏身在八德區一處民宅內,在16日下午3點找上門,遲遲沒人應門,卻聽到裡面有聲音,原來人從3樓爬窗逃跑,其中一人太緊張,摔在遮雨棚上,行蹤曝光,不過後來才發現,掉下來的人,根本沒被通緝。
    2023/05/19 19:41
  • 看到黃燈還衝! 公車撞騎士3乘客摔傷濺血

    台北市一輛欣欣客運公車,日前行經路口時,看到前方號誌燈轉黃燈,來不及煞車,撞上停在待轉區的騎士,車上三名站立乘客,重心不穩往前噴飛,有人瞬間頭破血流,疑似頸椎骨折,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治療,對此公車業者鞠躬致歉,表示將會負責傷者相關賠償。
    2023/05/18 19:24
  • 全摔下沙灘!拍網美照 欄杆斷裂5人摔傷

    才剛擺好POSE要拍照,涼亭欄杆塌了!17日上午9點多,6名遊客到澎湖的菓葉觀日樓上拍照,欄杆卻突然斷裂,6人從2公尺高的涼亭,掉到下面沙灘上,其中5名遊客送醫治療,原來涼亭位置靠海,雖然年年檢修,但長年受到鹽害侵蝕,疑似這回大家一起靠在上面,才會斷裂。
    2023/05/17 18:29
  • 來自地獄的電梯!一走進忽上升 父子遭無情夾傷摔樓井

    推特上近日流傳一段驚悚的搭電梯影片,在監視器拍攝的黑白畫面中,疑似是一對巴基斯坦父子準備要搭電梯,但兩人還未完全走進電梯內,電梯就突然開始上升,男童重心不穩跌倒,父親試圖將男童推進電梯,最後男童還是從電梯井摔下重傷,送醫不治,這段恐怖影片讓網友看得心驚膽顫,稱其「來自地獄的電梯」。
    2023/05/17 10:59
  • 不只一人!控危險坡道害摔 騎士肋骨斷裂

    基隆司令官底在110年完工,周遭道路跟著拓寬,但問題來了,無障礙坡道卻沒有一併施工,出現高低落差,不少騎士誤騎上去,摔傷送醫,原先有列為改善計畫,無奈流標後,才會遲遲沒整修,當地里長出面喊話,希望可以做一個標示路燈提醒,不要再有人無辜受傷。
    2023/05/15 19:07
  • 無障礙坡道人行道沒退縮 竟成了「玩命坡道」

    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上的要塞司令官邸,在110年完工落成,前方道路因而拓寬,但是人行道沒有一併施工,造成新鋪設的道路與舊有的人行道落差多達20多公分,原本的無障礙坡道人行道一下子變成了「玩命坡道」,常常造成騎士騎摔車,有的甚至還整台車騎到人行道上,整個人特技表演飛起來,造成肋骨三根斷裂重傷。
    2023/05/15 16:54
  • 驚險!飛龍瀑布秘境男子溯溪摔傷 救難人員急搶救

    屏東霧台秘境「飛龍瀑布」傳出遊客摔傷意外!9名遊客自組溯溪團前往,當中1名43歲的遊客不慎跌落水面摔傷,消防人員獲報後,出動5車13人前往搶救,得攀爬到近30米高的瀑布上方,再架設繩索,把傷者以軟式擔架送到瀑布下方,過程驚險!
    2023/05/07 12:41
  • 64歲孔鏘罹病暴瘦!重摔骨折現況曝 高EQ回「烏龍死訊」

    愛看綜藝節目的觀眾一定對孔鏘(莊永軒)不陌生,他是許多綜藝大哥的御用樂手,在音樂圈佔有一席之地。孔鏘過去飽受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壓所苦,還因糖尿病沒有控制好,一度暴瘦25公斤,日前更驚爆錄製《我愛冰冰秀》時從演奏台摔下,導致嘴唇撞傷、左手骨折,腳也不慎扭到,今(5)日他出席警政署防詐騙宣導,也親自回應現況。
    2023/05/05 18:54
  • 女子越野跑摔傷骨折 警消救援

    一名溫姓女子上午在新北瑞芳山區進行越野跑活動時,不慎摔傷造成骨折,由於無法行動便請求119救援,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先固定傷口,利用籃式擔架,在經過一個小時的搬運後,順利將傷者運上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幸無生命危險。
    2023/05/02 09:41
  • 快下來!遊客爬礁岩 蘭嶼人:當自己是山羊?

    蘭嶼有居民日前發現,不少遊客亂爬情人洞礁岩,開口提醒,遊客不聽勸,雙方發生爭執;其實當地有許多類似景點,擺了禁止進入告示,遊客還是硬闖,上個月才有人摔傷,但蘭嶼醫療資源不像本島,出了意外,救援不容易,當地人希望遊客別再拿命開玩笑了。
    2023/05/01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