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摔傷 結果共1,159筆

  • 王心恬滑雪離奇重摔「左手完全斷掉」 緊急送醫照X光:腦袋空白

    王心恬、李沛旭、品冠、廖奕琁、胡祖薇、夏浦洋、陳峻廷、林煥鈞、AcQUA源少年等今(30)日出席凱渥開工團拜記者會。王心恬透露,農年前因為滑雪摔傷,導致左手骨折,有暫時搬回家與家人同住,「前幾天起居真的不方便,有搬回家給家人照顧,真的斷掉,沒有開放式,沒有動手術,整個完全斷掉,有吊三角巾一陣子,都不能動。」期間只能擦澡,和給人洗頭,所幸一週前好轉許多,雖無法抬手,但生活可以自理了。
    2023/01/30 14:45
  • 女神過除夕!田馥甄轉圈扭腰影片曝 「這聲音」成亮點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去(2022)年在家中重摔,在家躺床休養半個月才康復,日前她出席源活娛樂尾牙,又唱又扭的活潑模樣,讓大批歌迷欣慰表示「真的康復了」。今(21)日是除夕,女神也分享她的除舊迎新儀式,更表演轉圈貼春聯,期許2023年的自己找到100種「鬆」的方式。
    2023/01/21 13:51
  • 汽車油管破邊開邊漏!警急拉封鎖道路 清潔隊灑木屑吸油

    這個月13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中和景安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通報,指稱在中正路10號前方至50號的路面,突然出現大量油漬,一不小心可能導致機車騎士滑倒摔傷。警方隨即趕抵現場,擺放交通錐封鎖中正路一帶慢車道,同時也通知清潔隊至現場灑木屑吸收地面油漬清理。初步了解,可能是某輛車油管破裂,駕駛不自知邊開還邊漏,幸好警方及時抵達,沒有釀成人員受傷。
    2023/01/17 17:59
  • 休息再出發!田馥甄不唱尾牙 年終犒賞員工「紅包會滿意」

    39歲歌手田馥甄,去年似乎應證「逢九必衰」的魔咒,演唱會一坡三折,自己還摔傷腰椎。而在新一年開始裡轉換心情重新出發,Hebe說今年沒有接任何尾牙場,而她從2018年成立個人公司,當起老闆後,年末也讓外界好奇,會包多少紅包犒賞員工,她強調會給雙方都滿意的金額。
    2023/01/13 18:42
  • 74歲資深男星「中風半癱」!領4千補助維生 癌復發近況曝

    74歲「山地歌王」萬沙浪唱紅〈風從哪裡來〉、〈愛你一萬年〉等名曲,紅到登上大陸央視春晚;怎料,晚年不慎摔傷腦部,導致智商退化,2度中風又罹癌,與死神搶命,病況曝光了!
    2023/01/13 09:32
  • 許聖梅意外重摔骨折「軟骨碎兩半」 虛弱躺病床嘆:朋友全跑光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今(10)日於社群上發文,貼出虛弱躺在病床上的照片,透露因摔傷骨折住院,「原本開心收工,提著大包小包,然後一個跌倒,膝蓋直接撞擊地面,軟骨碎成了兩半,然後就只能靜靜地躺在床上。雖然很折磨,但也只能接受。骨折真是老天給人在身心靈一個殘酷的考驗。」認為藉此機會,也可以證明自己有沒有朋友,「因為朋友全跑光了。」
    2023/01/10 16:14
  • 12樓墜4樓!女工人重傷送醫 竟是通緝犯

    新北市新店發生工安意外!41歲王姓女工人,不慎從12樓墜落到4樓鷹架,全身多處撕裂傷,意識模糊,被送醫搶救,但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她還是一名通緝犯,似乎就是為了躲避追緝,四處打零工維生。
    2023/01/03 00:42
  • 黃子佼為了愛女「踩空摔落地」!膝蓋直撞地板無法蹲 疼痛傷勢曝光

    男星黃子佼與孟耿如育有一個可愛的寶貝女兒「黃玉米」,他在奶爸日常與工作間奔波,享受這「甜蜜的負擔」。黃子佼向來珍惜工作機會,在能力範圍之內的託付都會盡力達成,尤其曾在演藝工作上碰壁,比誰都更認真對待工作。不料,稍早黃子佼發文表示自己前幾天為了女兒「踩空跌落地」,膝蓋摔傷淤青,抱著女兒蹲低都會痛。
    2022/12/18 15:19
  • 職籃啦啦隊員舉旗繞場「重摔撞頭」 想吐暈眩曝現況

    職籃啦啦隊隊員比熊(陳又禎)今(13)日與原子少年瑋弟和吉拿、歌手鄺澤東、吳信翰、佳沁、筠婷等人,出席紅心字會信義老人服務中心25週年慶,陪爺爺奶奶們一起大跳健康扭扭舞,比熊透露前一天滑倒摔傷,原本被勸在家休養,但想到要跟長輩跳舞,還是強忍疼痛出席。
    2022/12/13 17:27
  • 「你怎滿臉是血」酒醉男摔傷路倒 巡邏警急叩家人救援

    日前台北市內湖警分局內湖派出所所長與員警,深夜在轄區內巡邏時,突然發現有名男子坐在馬路中央,還滿臉是血。警方立即上前關心,這才發現原來男子是喝醉酒,搭車回家後摔傷,警方趕緊幫忙聯繫救護人員與男子的家人到場,協助他接受治療與返家休息。
    2022/11/29 11:49
  • 有人沒上車啦!公車門夾包包 女學生遭拖行全身傷

    桃園一名女學生,11/25在中壢準備搭乘公車時,剛剛準備上車,公車車門突然關閉,導致還沒上車的女學生包包跟雨傘被車門夾住,女學生當下反應立即拍打車身,但是仍遭到拖行10公尺,經乘客提醒司機才緊急停車並開啟車門,女學生被甩開跌倒摔傷,造成左側前臂挫傷及手腳撕裂傷,家屬憤而對司機提告.
    2022/11/28 11:27
  • (G)I-DLE雨琦傳身體不適送醫!行程滿檔令粉絲擔心

    南韓女團(G)I-DLE近期以新歌《Nxde》回歸,洗腦的旋律和創新的風格再度引起熱烈討論。近日忙著宣傳新歌的成員卻狀況不斷,不久前台灣成員葉舒華在智利《音樂銀行》的露天演唱會上因場地濕滑意外摔傷,中國籍成員雨琦在昨(20日)也傳出身體不適,緊急送醫治療。
    2022/11/21 20:57
  • 市區狂逃1公里!毒犯失控撞騎士衝民宅 熱心軍人助警壓制

    台南有1名毒犯,車子違停被警方發現,竟然加速逃逸,在市區狂飆1公里,最後失控撞上停等紅燈的女騎士,再撞進民宅前的柱子才停下來,嫌犯還棄車逃逸,害得員警追捕時不慎摔傷,還好有位熱心的國軍,正好遇見,奮勇協助追捕,軍警合力逮人。
    2022/11/13 19:43
  • 詐團囚禁棄屍!檢警相驗 家屬怒批「嫌該判死刑」

    台版柬埔寨詐騙集團新進展,8號下午檢警來到南投殯儀館,針對黃姓死者驗屍,死者的哥哥到場表示,弟弟原本只是北上求職,沒想到卻是遭到他們囚禁虐待,希望這些嫌犯,通通都判死刑,檢方初步相驗,確認死者是從高處摔傷的痕跡,另外有民代表示受害者家屬早在十月中就已經報案,但警方卻當一般失蹤人口處理,才會錯過黃金救援時間。
    2022/11/08 20:27
  • 「跟著閻王沒有用」 高中生嗆聲遭毆打成傷

    南投縣議員于秀英的兒子張姓男子綽號「閻王」,一名劉姓高中生得知同學是他小弟,嗆同學說「跟著閻王沒有用」因此惹禍上身,被挾持凌虐毆打,簽下5萬本票,還得自稱傷痕是摔傷。
    2022/11/06 15:38
  • 恐嚇主嫌躲民宅 跳樓逃亡自摔傷遭警逮

    有一名涉及恐嚇取財的林姓主嫌,藏在彰化一處民宅,警方派出大批警力,林姓主嫌竟然跳樓逃亡,過程中摔傷,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2/10/25 20:27
  • 地濕釀禍?便當店裡跌倒 婦淚訴:誰能幫我

    花蓮一名婦人,15日到便當店用餐卻摔倒,造成她骨折,淚崩控訴,說自己本就行動不便,現在又摔傷,生活受影響,心理壓力也好大,指控店家沒清理,地面濕滑釀成意外,還不聞不問,但店家澄清,都有按時打掃,之後也會去關心婦人。
    2022/10/21 12:38
  • 高捷手扶梯超長! 中央公園站28米 這三站很危險

    高捷站體大,手扶梯又高又長,像生態園區站,有全市最長的34公尺手扶梯,這次發生意外的中央公園站,手扶梯長度也有28公尺,只有前後兩個緊急按鈕,意外發生時,站務人員按下緊急鈕,但突然停止的狀況下,因為慣性,讓原本站穩的旅客摔傷,到底該不該按緊急鈕,有無更安全的SOP,也引發討論。
    2022/10/10 20:06
  • 基隆間歇性大雨 大榕樹傾倒女騎士閃躲不及摔傷

    基隆市安樂區自強隧道口1棵大榕樹今天疑因間歇性大雨,突然倒塌在人行道和車道上,1名女騎士經過時因閃躲不及摔傷,安樂區公所已請廠商切除清理完成。
    2022/10/06 21:36
  • 封路刨地!嬤摔傷住戶怨 地主:惡人先告狀

    屏東東港新勝街住戶抱怨,家門口的道路被地主封路刨除,導致進出困難,還有一名80歲的阿嬤因此摔到腦出血住進加護病房,一度向縣府檢舉,但地主怒斥對方惡人先告狀,因為雙方已經打過官司,而且一二審都是地主勝訴,但住戶依舊不願妥協和地主槓上。
    2022/10/01 13:50
  • 黃牌重機直行 對撞轉彎轎車騎士噴飛摔傷

    台中神岡路口車禍,直行黃牌重機,和對向左轉轎車對撞,騎士摔飛受傷。交通部統計,機車族事故偏高,今年1至7月,交通事故死亡1700千多人,其中機車族1100多,將近65%,因此要公路總局研擬,機車族考照要增加駕訓班訓練以及實際上路的路考。從嚴把關。
    2022/10/01 13:47
  • 屏東「種樹」進入交通黑暗期 周邊「海湧路」騎士也慘摔

    屏東的屏鵝公路,目前在進行種樹百里計畫,除了造成嚴重塞車,現在更傳出附近縣道及鄉道也狀況連連,包括在枋寮鄉,省道要進入鬧區的中山路就多處變形,除了有騎士無故摔傷,還被當地人戲稱是「海湧」路,另外滿洲到永靖的道路,也因路面刨除,出現10幾公分落差,同樣害騎士慘摔。
    2022/09/24 19:07
  • 本周恐三颱共舞!「梅花」影響山區有雨 2山友摔傷、巨石斷交通

    颱風旺季到了嗎?氣象局預估,目前海面上除了梅花颱風,接下來還有莫柏颱風、及熱帶性低氣壓,可能變成「三颱共舞」的局面。加上外圍環流影響,不只北部東北部,中南部山區也有雨,嘉義阿里山及玉山,接連2天有山友因為下雨跌倒受傷,苗栗南庄雨勢不停,巨石崩落,中斷交通。
    2022/09/13 12:36
  • 用路人小心!北宜公路2騎士接連慘摔 竟是「它」害的

    用路人小心!新北新店北宜路三段132號往宜蘭方向,在今(8)日上午接連發生騎士摔傷車禍,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竟是「垂吊電線」惹的禍,所幸摔車騎士僅外傷,無生命危險,另外通報台電人員到場剪除垂吊電線,警方將釐清事發經過並追究責任。
    2022/09/08 14:19
  • 女童「身上總是淤青」竟是罹患白血病!醫揭10信號示警

    10歲小女孩伊娃(Eva Thornley),近幾個月來放學回家時,腳上總是佈滿淤青。起初父母不以爲意,以爲小女孩只是摔傷,但隨著淤青狀況越來越頻密,父母開始發現情況不對勁。伊娃在接受驗血後,被確認患上白血病。父親崩潰表示,「我感覺整個世界都崩塌了」。
    2022/09/06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