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搬離 結果共624筆

  • 文在寅夜宴尹錫悅 承諾助「總統府搬離青瓦台」

    南韓總統文在寅,與總統當選人尹錫悅,在大選後第19天,終於在青瓦台會面。文在寅是以晚宴的型態,邀請尹錫悅到青瓦台作客,並且親自擔任導覽員,向他一一介紹青瓦台環境。對於尹錫悅上任後,要將辦公地點搬離青瓦台,文在寅承諾,會給予經費協助。
    2022/03/29 17:38
  • 香港「國際金融地位」不保 嚴格防疫政策逼外商出走

    香港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嚴峻,嚴格防疫策略逼走外商。香港歐洲商會調查,近5成外商確定或正在規劃搬離香港;行政會議召集人陳智思認為,企業一旦走了,回來機會不大。
    2022/03/26 16:57
  • 五年來首露燦爛笑容 獲特赦朴槿惠微笑出院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去年12月獲得特赦,轉往醫院治療,今天她終於出院,五年來首次公開展露笑容。朴槿惠出院後,轉往大邱新宅。另外即將接任總統的尹錫悅,閃電現身青瓦台記者室,對於他要把辦公室搬離青瓦台,南韓民調顯示,超過5成的民眾反對。
    2022/03/24 17:20
  • 洗澡完遭砍! 女港生凌晨怒叫室友搬離租屋

    前天凌晨在台中逢甲,2名女大生在合租套房發生糾紛,其中一名香港籍女大生在室友洗完澡後,一時激動持刀砍人,遭砍的室友及時逃出,最後釀成一死一傷,港生在屋內身亡,初步排除他殺,根據同系同學表示,2人原本關係十分親密。
    2022/03/04 14:12
  • 11年首見!六都社會增加率全部負成長台北直接少七萬人 關鍵原因是...

    最新的人口統計出爐,台北市已經連續七年,社會增加率負成長。2021年最誇張,直接少了七萬人,專家分析,高房價就是主因。民政局自己也推估,再這樣減少下去,預估五月份,就會跌破250萬人,因此最近也祭出,結婚抽獎的活動,希望鼓勵結婚進而生育。但是其實不只台北,2021年,六都全部負成長,因為房價連年驚漲,台南、高雄、台中,漲幅都在50%以上,也難怪六都居民,相繼搬離。
    2022/03/03 23:12
  • 台中命案!女大生疑租屋糾紛砍室友 警破門畏罪身亡

    台中市今(3)凌晨爆發一起恐怖命案,龔姓與林姓兩名女大生一起在逢甲商圈租房,疑似租屋糾紛發生口角,龔女要求林女搬離但被拒絕,竟持刀刺傷林女,林女遭砍後負傷逃出求救,由救護車送醫救治,警方獲報破門進入屋內,發現龔女疑因畏罪輕生,送醫搶救宣告不治,警方將全案移請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2/03/03 14:54
  • 驚爆瞞離婚2年!澎恰恰「搬離大安區豪宅」友今證實

    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欠下2.4億巨債宣告破產,目前都在積極工作還債,然而傳出澎恰恰其實早在宣布破產前,就已和結婚數十年的老婆離婚了,且已搬離大安路豪宅。對此,澎恰恰的百億金主好友林秉文今(3)日證實這個消息,指澎哥早就離婚了。
    2022/03/03 13:03
  • 住3年像全新!退租打掃到發亮 一票房東搶人:降價租你

    千金除了難買好鄰居外,也難買到好房客!一名女網友透露,最近剛從租了3年的房子搬離,準備尋找下一個住處,但因為租屋困難,於是上網「求租」。然而當她PO出自己用盡全力打掃的照片,以及細心維持的屋況後,卻引來大票房東表示想把房子租給她,甚至還有人說:「這麼優質的房客,打折出租都可以!」
    2022/03/01 23:05
  • 顏寬恒沙鹿豪宅「半價售出」 顏家人不堪其擾已搬離

    台中市第二選區(沙鹿區、烏日區、大肚區、龍井區、霧峰區)立委補選雖然已經落幕,但民進黨不斷猛攻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家族,選後餘波盪漾,據悉顏家陰不堪其擾,近日低調拋售位在沙鹿的豪宅,並以低於市價行情,約以一半的價格4500萬售出,顏寬恒幕僚證實,房子已經售出,顏寬恒的媽媽與其他家人都已搬離。
    2022/01/29 12:18
  • 民調大幅領先10% 尹錫悅:要把總統府搬離青瓦台

    北韓今天(27日)清晨再朝東部海域試射2枚短程彈道飛彈,青瓦台立刻召集緊急國安會議。而青瓦台議題,今天也成為南韓大選的焦點,目前民調大幅領先的總統候選人尹錫悅宣布,他當選後,要把總統府搬離青瓦台,在光化門附近設立新的總統室。
    2022/01/27 19:39
  • 9年婚姻亮紅燈!廖科溢認「分居一陣子」:聚少離多

    曾獲2座金鐘獎的主持人廖科溢形象良好,還被許多同志視為天菜,結婚9年以來私生活也十分低調,不過近日卻被週刊直擊,帶著行李箱大包小包搬離愛巢,傳出夫妻已經分居,目前正在與和老婆魏珮聿協議離婚中,而對此廖科溢也給予回應。
    2021/12/29 09:38
  • 比熊貓還稀有!海南島保育35隻瀕危長臂猿

    跟人類基因十分相似的海南長臂猿,會發出像吹口哨一樣的叫聲,因此有「雨林歌王」的稱號,受到人類獵捕和棲息地開發,目前全世界只剩下35隻。為了保育這種比貓熊還要稀有的物種,中國大陸今年十月在海南島成立熱帶雨林國家公園,園區內的住戶全數搬離,把青山綠水還給長臂猿,希望能在2035年數量翻倍。
    2021/12/09 12:03
  • 房價飆不再是「夢想之地」 加州現人才企業出走潮

    加州在1848年掀起淘金熱,從此在美國掀起大規模移民潮。不過這個「黃金州」,已經不再是移民者的夢想之地。因為加州每年野火不斷,加上高房價,以及不斷飆漲的物價,很多人開始搬離加州。光2019年,就超過65萬人移出加州,現在連科技大廠總部,也紛紛遷走。
    2021/12/08 22:37
  • 離婚當晚遭侵犯!前夫嗆:我相信妳也很想要 女情緒潰堤

    一名女子因丈夫多次外遇,心灰意冷下提出離婚,怎料辦完手續當天,她回到家中欲將行李搬離,卻慘遭前夫性侵,儘管她拚命掙扎,對方仍得逞,甚至還嗆聲「我相信妳也很想要」,讓這名女子情緒潰堤。事件曝光後,女子坎坷的境遇讓大批網友相當心疼。
    2021/12/05 14:47
  • 三餐正常吃也能瘦!日網紅「5原則」半年甩肉18公斤

    社會上百百種助瘦身的飲食、運動法,但沒有動力和毅力是不可能持續下去的。身材纖細的日本網紅のあ因為大學搬離家中成為外食族,曾一度胖到63kg,直到遇見丈夫才有了減肥的動力,她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瘦身五原則,短短半年內就甩掉18公斤!而且沒復胖!快來一起看看のあ是怎麼辦到的~把這五招學起來,下個減重達人就是妳!
    2021/11/26 15:26
  • 沒在怕警察!11男家門前鬥毆 女警:別再吵

    屏東里港發生鬥毆案,一名郭姓債主和朋友共7人,持刀棍到欠債男子家討債,沒想到男子早就搬離老家,留下爸爸和親友共4人,看到嫌犯在家門外叫囂,雙方從嗆聲演變成火拼,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雙方無視警察存在,照樣打罵。
    2021/11/26 13:19
  • 怕惡煞報復!男大生母認接到「富少爸電話」恐怖對話曝

    台中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駕車擦撞瑪沙拉蒂,怎料被3惡煞毆打,導致導致顱內出血、骨折一度命危,而張男被起底是彰化食品工廠富二代。宋母昨(13)日爆料,表明很擔心自己遭到報復,曾接到1通自稱是食品工廠老闆的電話,嚇得她想搬離台中。
    2021/11/14 20:29
  • 道別城中城!受災戶搬家 陳其邁供電器當入厝禮

    高雄城中城大樓火災釀46死41傷的慘劇,而今(5)日起,受災戶陸續搬離城中城,社會局啟動第一梯次受災戶搬家,協助10位受災民眾將個人生活用品、衣物、家具等物品,搬至租屋或依親處,就有一位林姓阿嬤表示,現在終於不用再擔心,可以好好安頓下來了!
    2021/11/05 12:07
  • 日本15年房客退租 房東見屋況感動喊:你是神嗎!

    租屋時不論是房東或是房客,挑選好的對象都相當重要,近期日本一名房東就分享,他有位租了15年的房客搬離,沒想到他去檢查屋況時,卻發現對方將家裡大掃除一番,儼然新屋的模樣讓他忍不住讚嘆房客是「神一般的存在」。
    2021/10/29 09:06
  • 真子公主變平民仍過「貴族生活」 宮內廳代勞買菜挨轟

    日本真子公主在訂婚後時隔4年,終於在昨(26)日完成婚姻登記,下嫁平民小室圭成為「小室真子」。目前已經脫離皇室並搬離皇居居所的她未來將前往美國,兩人婚後先暫住在位於澀谷的高級住所,據悉每間房月租要價80萬日幣(約台幣20萬元),在赴美之前宮內廳職員仍然會協助真子生活,日媒也曝光她婚後的第一步,是為取得國際駕照做準備。
    2021/10/27 18:06
  • 女友昔設局偷房產!陳為民一夜破產「負債千萬」流落街頭

    57歲資深藝人陳為民曾有一段婚姻,因前妻結婚1年多就出軌,他也心死談離婚。除了這段婚姻,陳為民近日也自爆,曾被一名女友設局,房產竟被轉移到對方名下,被迫搬離自己買的房子,整晚流落街頭,且卡債、房債等讓他負債千萬元,當時無收入的他幾乎來到破產地步,苦苦償還整整4年才脫離苦海。
    2021/10/26 12:41
  • 德州「墮胎禁令」惹議! 矽谷執行長支持員工搬家

    美國德州9月頒布具爭議性的墮胎禁令後,總部在舊金山的軟體公司Salesforce執行長班紐夫在推特(Twitter)表示,如果員工想搬離德州,公司會幫忙,這是「你的選擇」。
    2021/10/17 12:25
  • 露天小套房?公園滑梯疑遭街友行李霸佔

    因為遊樂設施有屋頂又能遮風,竟成為街友的露天小套房!台東的生日蛋糕公園,近來有民眾帶著小朋友要去玩,卻發現上面被堆滿各式各樣的棉被、行李還有玩偶,懷疑該不會有人帶著孩子露宿街頭?縣府相關單位第一時間到場,但設施分屬在不同單位,本來還因為是私人物品,無法強制搬離,這已經危害到小朋友的安全,先強制搬走行李。
    2021/10/05 13:51
  • 前女團成員控夫施暴! 兒驚慌找外婆求救

    前女團成員出面指控先生施暴!結婚12年的先生,日前喝酒後,不僅徒手在門打出一個洞,甚至還對女團員暴力相向,同住家中的兒子,嚇得打電話跟外婆求救,親人趕來勸架也差點受波及,直到警方到場,才強制隔開雙方,女團員於是到醫院驗傷,也搬離開住處,並且跟警方申請緊急保護令,將訴請離婚。
    2021/09/28 17:30
  • 中正研究生打高端仍昏迷不醒 房東憂染疫要求家屬搬離

    隨著疫苗陸續到貨,各縣市也開始加緊學生族群的接種工作,昨(24)日旗山農工一名高三的陳姓男同學,在接種完BNT後暈倒送急診,經過觀察已沒有大礙,陳生的阿公表示,孫子前一個晚上凌晨2點才睡,可能因睡眠不足導致;另外,月中時一名中正大學的黃姓研究生接種高端後,停等紅燈時突然暈厥,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救治中,由於家屬經常出入醫院,房東擔心遭到染疫,婉轉地告知家屬另尋住處。
    2021/09/25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