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年來首露燦爛笑容 獲特赦朴槿惠微笑出院


發佈時間:2022/03/24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9:50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去年12月獲得特赦,轉往醫院治療,今天她終於出院,五年來首次公開展露笑容。朴槿惠出院後,轉往大邱新宅。另外即將接任總統的尹錫悅,閃電現身青瓦台記者室,對於他要把辦公室搬離青瓦台,南韓民調顯示,超過5成的民眾反對。

圖/翻攝自Twitter @ChannelNewsAsia

 
身穿深藍色褲裝、腳踩跟鞋,南韓前總統朴槿惠,結束在首爾三星醫院,長達4個月的治療,出院時一看到鏡頭,臉上堆滿笑容。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我時隔5年再向國民致意,託大家的福我已經康復了許多。」

被問到未來動向,她直接跳上座車離開,沒有回答,朴槿惠2017年因貪汙入獄,去年12月獲特赦轉往醫院,出院後先參拜父親墳墓,接著返回老家大邱。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過去5年對我而言很困難,我想到政治和心靈的故鄉達城,就能因此再堅持下去。」

5月即將上任的尹錫悅,下週可能親自拜會朴槿惠,並計畫邀請她,出席總統就職典禮。

南韓總統當選人尹錫悅:「辦公大樓準備好後找一天在局內食堂,我的監督下晚餐多煮一點(泡菜鍋),大家一起來吃。」

尹錫悅快閃現身青瓦台記者室,由於他打算把辦公室遷離青瓦台,輿論批評他因為迷信,浪費公帑,民調顯示,超過5成南韓民眾,反對遷離。

南韓總統當選人尹錫悅vs.記者:「(您覺得什麼時候會和文在寅總統見到面),我也不知道。」

當選後尚未和文在寅會面,兩人再度傳出不和。

韓聯社TV主播:「文在寅和尹錫悅,因為南韓銀行行長任命展開攻防,因為兩人會面長時間沒有結果,有觀察認為總統就職典禮前,兩人恐怕不會見面。」

 
導火線除了人事案,對於是否特赦李明博,意見分歧,新舊任總統關係愈來愈惡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朴槿惠#青瓦台#尹錫悅#貪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1016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