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在寅夜宴尹錫悅 承諾助「總統府搬離青瓦台」


發佈時間:2022/03/29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19:43

南韓總統文在寅,與總統當選人尹錫悅,在大選後第19天,終於在青瓦台會面。文在寅是以晚宴的型態,邀請尹錫悅到青瓦台作客,並且親自擔任導覽員,向他一一介紹青瓦台環境。對於尹錫悅上任後,要將辦公地點搬離青瓦台,文在寅承諾,會給予經費協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之前因交接意見分歧,而王不見王的南韓總統當選人尹錫悅,和現任總統文在寅,終於在大選後19天舉行晚餐會。

韓聯社TV記者:「昨天(28日)尹錫悅與總統文在寅,在青瓦台進行2個半小時的晚餐會,各界關注兩人談論內容。」

這次會面,文在寅不斷向尹錫悅介紹青瓦台設施,包括停機坪位置,晚宴上雙方討論議題,也觸及要把總統辦公地點,搬離青瓦台。

 
韓聯社TV記者:「另外雙方在青瓦台的會面,談到追加50兆韓元(約1.2兆台幣),協助遷移到龍山的總統辦公室,還有談論到人事等議題,但並未達成具體協議。」

總統府搬離青瓦台,文在寅原則上同意,在搬遷預算上給予協助。

尹錫悅發言人金恩慧:「文在寅總統也有提到這部分,表明有協助的意願。」

尹錫悅執意搬離青瓦臺,南韓民眾不滿,超過28萬民眾向青瓦台請願。

最新民調顯示看好尹錫悅執政的南韓民眾,上周下降到至46%,不看好的民眾,連兩周上升到近5成。

尹錫悅發言人金恩慧:「在昨天的會議上,對於南北韓形勢嚴峻,雙方都同意此觀點。」

不過針對特赦前總統李明博部分,因為牽涉到是否也要特赦文在寅的親信,消息指出,兩人在晚宴上並沒有特別提出來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在寅#尹錫悅#南韓#民調#青瓦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67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