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輸太悲傷!韓國青瓦臺美女發言人鏡頭前飆淚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17:24
朴炅美在台上難掩悲傷。(圖/翻攝自JTBC News YouTube)
朴炅美在台上難掩悲傷。(圖/翻攝自JTBC News YouTube)

南韓總統大選結果昨(10日)落幕,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黨」候選人尹錫悅以不到1%之差險勝,阻止「共同民主黨」延續執政之路。青瓦臺發言人朴炅美也在記者會中,代總統文在寅發表談話,但似乎是敗選太傷感,她說不到幾句話竟情緒失控落淚,甚至一度離場。
 
綜合韓媒報導,朴炅美在青瓦臺向記者簡報,她站上講台後表示「這是文總統向國民說的話」,隨後又用顫抖的聲音說「向新當選總統及其支援者表示祝賀,也為敗選者和其支援者致以慰問」,她講完這句時情緒激動,無法繼續發言。

 
 
朴炅美轉身拭淚,隨後走下講台整理情緒。(圖/翻攝自JTBC News YouTube)

朴炅美說話時幾度抿嘴、整理頭髮,多次停頓長達5秒以上,試圖穩定情緒將講稿唸完,不過徒勞無功,她仍在台上流下眼淚,表情盡顯悲傷,甚至轉身背對鏡頭拭淚、擦鼻水,隨後更走下台離開現場,直到6分鐘後才整理好情緒,重新回到台上將稿子唸完。
 
共同民主黨僅執政一屆就丟失政權,分析認為朴炅美的眼淚代表青瓦臺的沉痛氛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朴炅美在記者會中的表現在南韓網路上引發熱議,也有分析認為,這次大選競爭激烈,最後得票率差距僅0.6%,可說是微乎其微,讓共同民主黨僅執政一屆,就又必須將政權交到保守派手上,因此,她在記者會上忍不住的眼淚反映了青瓦臺內部的沉痛氛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總統#南韓#尹錫悅#文在寅#朴炅美#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3

0.2372

0.4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