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斯懷稱南韓「挑釁中國」挨轟台奸 馮世寬:希望他不是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10:05
前國防部長、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圖/TVBS)
前國防部長、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圖/TVBS)

南韓總統大選結果昨(10)天出爐,由親美日派的尹錫悅當選新任總統,但國民黨立委吳斯懷談及此事時批評尹錫悅,親美、遠中戰略智慧不夠及挑釁中國不恰當等,言論遭砲轟「舔中」、「住海邊」、「台奸」。對此,前國防部長、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11)日出席立法院會前被問及此事,他表示,自己沒看到這則新聞,也沒聽到整段話不便回應,至於吳斯懷被批評是「立法院台奸」,馮世寬直呼,「我希望他不是」。

南韓國民力量總統候選人尹錫悅贏下大選,預定於5月10日就職,國民黨立委吳斯懷10日在廣播節目上批評尹錫悅,親美、遠中,戰略智慧不夠,以及南韓要美國部署更多薩德(THAAD)反飛彈系統的舉動,「對中國就是一種挑釁,我覺得不太恰當。」這一番談話引來熱烈討論。

 

對此,馮世寬受訪表示,他沒有看到這則新聞,也沒聽到整段話所以不敢批評獲回應,他也提到,自己跟吳斯懷是很好的朋友,「我沒聽到他到底說了什麼,這樣說三道四不太好。」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圖/TVBS資料畫面)


至於吳斯懷被批評是「立法院台奸」,會不會覺得這話說太重?馮世寬先反問記者「真的嗎?」接著直呼,「我希望他不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馮世寬#吳斯懷#南韓#總統#尹錫悅#挑釁中國#親美#薩德#飛彈#台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745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