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年婚姻亮紅燈!廖科溢認「分居一陣子」:聚少離多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09:38
廖科溢被目擊搬離愛巢,爆出婚變傳聞。(圖/翻攝自廖科溢臉書)
廖科溢被目擊搬離愛巢,爆出婚變傳聞。(圖/翻攝自廖科溢臉書)

曾獲2座金鐘獎的主持人廖科溢形象良好,還被許多同志視為天菜,結婚9年以來私生活也十分低調,不過近日卻被週刊直擊,帶著行李箱大包小包搬離愛巢,傳出夫妻已經分居,目前正在與和老婆魏珮聿協議離婚中,而對此廖科溢也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徐若瑄攻蛋恐卡關!衰捲王力宏醜聞 代言也被撤頭像

 

根據《CTWANT》報導,11月份時廖科溢曾被拍到和老婆魏珮聿用餐,當時兩人互動不多,在街上還一前一後分開走,沒想到隔天廖科溢就被目擊帶著大批行李,從松山的愛巢搬到新店,夫妻倆貌似就是從這時展開分居,離婚傳也言不脛而走。

廖科溢一直以來私生活十分低調。(圖/翻攝自廖科溢臉書)

更多新聞:娛樂圈頻爆離婚!盤點夫妻失和6導火線 婆媳問題才第3

 
據悉,身為「亞旅台一哥」的廖科溢,近年來就因為外景工作時常不在家,夫妻聚少離多,他也曾坦言雖然老婆很能理解他的辛苦「但要說完全沒有怨言也是不可能」,似乎早已埋下感情生變的導火線。

廖科溢證實分居,坦言夫妻倆聚少離多。(圖/翻攝自廖科溢臉書)

針對婚姻狀況,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廖科溢回應表示「妻子和我由於聚少離多,生活步調不同步,確實分居一陣子,由於是私領域,加上妻子生活低調,同時我們也不希望佔用太多版面,浪費社會資源。再次感謝。」至於是否已經協議離婚,廖科溢則未正面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廖科溢#魏珮聿#夫妻#分居#愛巢#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36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