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搬離 結果共625筆

  • 老年人也「脫北」? 北市人口外流逾4萬人

    台北市人口外移問題嚴重,光去年就有4萬多人搬離台北,有民眾認為下一波「脫北族」可能會是老年人,因為想換房養老,根本已經買不起新房;不過學者認為台北各方面建設發展完善,若是以經濟弱勢考量,才會選擇離開台北。
    2021/02/22 13:49
  • 趕不走!女賴4星飯店欠租 業者報警「送客」

    台北市一名葉姓女子,日前以月租的方式,住在東區一間4星級飯店裡面,卻疑似不繳房租,又不肯搬離,飯店人員只好報警求助,沒想到她卻失控,還飆罵到場員警髒話,當場在床上被壓制,還因此吃上妨害公務。
    2021/02/01 18:34
  • 前房東控5寶爸 「只搬走主播新冰箱不清垃圾」

    台中五寶爸江姓男子養五個孩子卻沒有固定工作,引發社會關注,但事後接連被爆出,新工作放老闆鴿子等爭議,現在又傳出,有善心人士要租給他較大的房子,他在搬離原本租屋處後,留下了滿屋子的垃圾,只帶走主播送他的冰箱,讓前房東看了相當不滿。
    2021/01/28 13:11
  • 東門市場改建卡關!中繼點無下文 搬遷0共識

    台北東門市場改建卡關,因為北市府給三種方案,如停業拿補償金或是暫時休業,等新大樓蓋好再回來,攤商們都沒共識,東門市場自治會長就說,是因為怕搬離後市長換人當,政策改變,恐怕無法回去。
    2021/01/17 14:24
  • 安全、防疫優先 拜登就職典禮大規模縮水

    下周就要搬離白宮的川普,今天已經開始搬家工作,至於拜登就職典禮安排,主題是美國團結,國歌演唱是女神卡卡,不過考量防疫和安全,這次美國總統就職規模大縮水,以往台灣每次都有代表團到華府,今年也因為疫情由駐美代表處做代表。
    2021/01/15 10:56
  • 隋棠愛上屏東生活 羨慕小嫻入籍恆春

    疫情期間許多藝人工作量減少,都紛紛南漂Long stay,藝人隋棠近幾個月,時常到屏東恆春一待就超過一個禮拜,還有小嫻最近也把戶籍遷入屏東,連歐陽靖、曹蘭也都搬離都市生活。
    2020/12/22 19:12
  • 女退租清掃乾淨到發亮 房東「1理由」扣押金5萬剩1萬

    許多人因為求學或工作的關係,必須得在外租屋,但就怕遇到難搞的房東。日前有女子分享,她租房子時房東交代要好好珍惜,對方強調只要非刻意用髒,住過的痕跡不會要她負責,女子允諾,就在解約搬離前,她也徹底地打掃,整間屋子幾乎「乾淨到發亮」,沒想到房東卻堅持扣她清潔費,原本5萬元的押金扣到剩下1萬多。女子事後分享照片要大家評評理,網友們直呼「根本是故意找碴」。
    2020/12/22 16:05
  • 濃煙狂竄!雪隧北上火燒車 車流回堵5km

    國5雪山隧道下午發生火燒車意外,造成車流一度回堵五公里,一名男性駕駛行經北上19.2公里處,車輛疑似機件故障,停靠在外側車道,車主發現狀況不對,先搬離了車上的貴重物品,沒多久引擎蓋就冒煙起火。
    2020/12/18 23:25
  • 同居男密友提分手被餵毒槍殺 老闆更三審大逆轉獲判無罪

    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原本有交往的梁姓女友,沒想到卻同時和工廠的陳姓老闆同居,女方發現後勸劉男分手搬離,不料此舉引發陳男不滿。事後陳男約劉男到新北市一間摩鐵,趁機餵食毒品並開槍射,對方宣告不治,法院一、二審依殺人等罪判處18年徒刑,全案經過上訴,今(16)日更三審判決大逆轉,認定證據不足,改判陳男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2020/12/16 11:49
  • 垃圾丟池害住戶拉肚子 碩士生一審緩刑2年

    台南成功大學有1名29歲的碩士生,要搬離租屋處時,竟然偷偷把寶特瓶、菸蒂等大量垃圾,倒進公寓地下室的蓄水池,害得住戶連喝半個月的「加料水」,有人起紅疹,有人拉肚子。台南地院審理後,依妨害公眾飲水罪,判處這名高材生6個月徒刑,緩刑2年。為此,住戶說,碩士生恐怕得賠償20萬元以上,由於他一一向住戶道歉談和解,大家多半選擇原諒。
    2020/12/12 18:50
  • 「素媛案」犯刑滿出獄 街坊恐慌.韓網揚言討伐

    南韓電影《希望:為愛重生》性侵罪犯原型「趙斗淳」,明天(12日)凌晨將刑滿出獄,回到老家京畿道安山市,和妻子展開新生活,安山市早在半年前就人心惶惶,市府大動作增加警備設施,包含增設監視器,還搭建了安心駐衛亭和警報鈴,但還是無法安撫民心,包含當年的被害女童一家,很多安山市民聽聞趙斗淳要出獄,通通都選擇搬離了安山市。趙斗淳的妻子日前也連夜搬家避風頭,在安山市另覓住處,但新家還是馬上就被肉搜出來;當年趙斗淳稱其喝酒醉斷片,不記得他的所作所為,獲得法官輕判12年,南韓社會累積多年的怨氣,如今升到最高點,網路上群起討伐,揚言要在趙斗淳出獄後,對他動用私刑。
    2020/12/11 19:56
  • 積欠房租 清水寺花3年趕走「蘇姓婦人」

    台南市多次檢舉警察的蘇姓婦人,因為積欠2年多的房租,被房東清水寺提告,要強制她搬離,但她沒把大型家具搬走,清水寺再走法律途徑,經過6個月的公告,台南地院進行遺留物拍賣會。結果,蘇姓婦人前一天搬走了物品,執行官走完程序後,她衝著員警大聲講話,顯得不服氣,這房舍確定還給了清水寺。
    2020/12/09 12:48
  • 佛心搬家公司「免費」助逃家 上百名家暴受害者重獲新生

    家暴案件在全球各地無時無刻地發生,不少人看到這類新聞時,第一直覺不禁要問「為何不趕快離開?」不過這背後牽扯到太多因素,很多事情沒想像中的那麼簡單。但最近美國有一間搬家公司,他們提供一項超貼心的服務,就是協助被家暴者搬離原來的住處,而且全程免費,讓網友們都大讚「真的是佛心公司」。
    2020/12/07 17:48
  • 逼前租客掏錢換新家電 房東被拒狠嗆:又沒那麼窮

    如果房東要求掏錢換設備,你覺得合理嗎?近日一名租客透露,最近被房東逼迫從居住10幾年的租屋處搬離,不過,由於對方想要換新瓦斯爐,因此要租客支付5000元費用,這也令他很傻眼。
    2020/11/29 19:50
  • 遭控「公宅房東」抽中2戶 剛入住就涉轉租

    被人指控疑似把社會住宅,轉租出去的林姓房東,10月底時,才和姐姐一起抽到這2戶,卻疑似當起包租婆,違規轉租出去,其實這些社會住宅,北市都發局每年都會前往抽查,如果發現本人根本不住在裡面,或是把房子出租,就會被取消租約,通知搬離。
    2020/11/25 20:17
  • 尪離婚失敗逃家2個月 一返家「3妻兒全死了」心碎淚崩

    離開2個月,一切都變了!香港一名丈夫與妻子感情破裂,離婚協議也談不攏,乾脆直接搬離家中,豈料2個月後返家大門竟被反鎖,破門後驚見妻子、女兒及兒子陳屍在臥室裡,遺體還已經發脹,初估妻兒是想不開走上絕路,這一幕也讓他悲慟不已。
    2020/11/22 15:53
  • 搶辦公室? 江啟臣爆:丁怡銘組小編部隊

    儘管丁怡銘因為牛肉麵風波,請辭行政院發言人,但風波似乎還沒結束,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就爆料,傳出丁怡銘跟政務委員唐鳳打算擴編小編群,把外交部國際傳播司,硬是趕離行政院,對此外交部回應,只是授命搬離。
    2020/11/16 19:20
  • 租屋「公區域」充電喇叭 房東沒收押金逐客

    台北有兩名社會新鮮人,合租一間套房,跟房東同住一戶,只因為在廚房用藍芽喇叭聽音樂順便充電,居然惹怒房東,被下逐客令!房東認為,公共區域的水電瓦斯都包在房租裡,私人物品應該在房間內充電,兩名房客的行為是「竊電」。但租客認為,合約沒有規範什麼電器不能在公共區域使用,之前用快煮鍋卻沒問題,讓他們無法接受,但第一時間已經簽和解書搬離住處。
    2020/11/12 19:55
  • 偏心母替毒兒押屋還債!硬逼女兒繳孝親費「不給就提告」

    「如果你選擇了兒子,那就當我有生過我吧。」一名35歲女子從小被母親情緒勒索綁架,對吸毒又喝酒的弟弟卻百般縱容,連房屋拿去錢莊抵押,也是母親拿錢出面贖回,害得家中負債15萬,她心死搬離家中,卻被母親要求拿孝出親費並揚言不給就告她遺棄。
    2020/11/07 16:14
  • 梁男住家遭蛋洗「老父母連夜奔逃」 律師怒轟假正義

    梁姓凶嫌28日擄殺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消息一出後引發撻伐,雖然梁嫌父母連夜帶著孩子搬離,但至今仍有民眾前往蛋洗洩憤,此舉也引發網路正反聲浪。對此,知名律師林智群認為,這些蛋洗住家的民眾「柿子挑軟的吃」,直呼「這種正義感真的很棒啊」。
    2020/11/01 19:48
  • 替兒可恥! 擄殺嫌父母:盼親自向家屬道歉

    台南擄殺命案第四天,嫌犯住家依舊有氣憤民眾前往砸雞蛋洩憤,不過嫌犯父母早已連夜帶著兩兄弟搬離,對於兒子犯下的惡行,透過里長表示,希望能親自跟死者家屬道歉,對於馬籍女大生的媽媽希望嫌犯判處絞刑償命,律師說嫌犯涉及兩重罪,判死機率高。
    2020/11/01 13:47
  • 「不搬就報警」台中女不會立中柱 遭房東逼解約

    立中柱3次不成功就得搬走!台中一名女子5月在逢甲商圈租房,卻因為機車沒立中柱遭到房東強行解約,並要求她2個月內搬走,否則報警強制遷離,苦練立中柱好幾次的她連手傷都復發了,但仍只能咬牙搬離僅住4個月的租屋處。
    2020/10/27 08:01
  • 人生最後一棟房! 「退休宅」選這個格局最合適

    現代社會家庭人口數都不多,當子女長大相繼搬離後,退休族往往發現住家不再需要那麼大的空間,乾脆舊換新、大換小,換個「退休宅」來住,不過專家也提醒,選擇退休宅除了房子本身的條件外,買賣時機也要審慎評估。
    2020/10/26 23:04
  • 南鐵東移戶拆了!突襲封路 90歲嬤傷心大哭

    南鐵東移最後兩家的拒拆戶,13日凌晨,鐵道局中部工程處突襲強拆,大批警力打游擊方式封住出入口,現場與住戶陳抗學生,發生多次推擠衝突,陳家90歲老母親哭得傷心欲絕,上午七點人員機具進到屋內開始動工,另外東區的陳家,經過協商,將物品搬離後,再進行拆除。
    2020/10/13 13:49
  • 租房裝監視器…女房客「露私處」反擊 房東付錢求搬走

    租房最怕遇到怪房客!房東發現其中一名房客女老師竟然會偷吃其他人放在公共冰箱中的食物,氣得在廚房裝監視器監看,豈料女房客直接掀衣露出私密處反擊,嚇得他付女房客3個月租金,哀求對方趕緊搬離。
    2020/10/12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