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搜尋 結果共3,815筆

  • TXT宇宙擴大!聯名《蠟筆小新》模樣曝 《名偵探柯南》也玩互動設計

    韓國男團TXT近期宣布,將和人氣動畫"蠟筆小新"聯名推出特別篇章,5名成員將化身卡通角色,教劇中廣志一家跳舞,相當可愛;另外動畫"名偵探柯南"近期也和Google合作,只要搜尋指定關鍵字,就會出現互動特效。
    2023/10/24 12:00
  • 訂房看傻眼!台北青旅2床位「驚人價格」 網勸退:出國好了

    國內旅遊費用近來引發討論,不少民眾開始思考,是否出國還比較划算。今(22)日一名網友表示,本週末原打算到台北遊玩,但是訂台北車站附近一間青年旅舍時,看見驚人價格直接勸退他,並感嘆「想一想還是出國好了」。不過,有別的網友指出,用同樣的訂房網搜尋,並沒有這樣離譜的價格,也有人研判應該是訂房網不願下架房間,也有可能是該旅舍價格輸入錯誤。
    2023/10/22 21:44
  • 進紅河谷古道後失聯24小時 樹洞內尋獲他「迷路在這睡了」

    新北市一名67歲曾姓男子,昨(21)日原先和朋友們相約要一起去紅河谷越嶺古道爬山,但他們突然取消行程,曾姓男子只好自行前往,沒想到早上9點他傳訊息和家人報平安後,就此失去聯繫,到了晚間家人緊急報警。警消人員昨(21)日搜索未果,直到今(22)日早上再度前往搜尋,終於在紅河谷步道旁一處樹洞發現曾姓男子,他全身無外傷,和消防人員說「因為迷路了在才會在樹洞過夜,一切平安」。
    2023/10/22 17:41
  • 快訊/高雄男「騎車離家」失聯一整夜 鳳山水庫尋獲冰冷遺體

    小港分局高松派出昨(18)日19時4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稱,自己的胞兄(梁姓男子)在下午16時騎乘普重機外出後就失聯,而且在房間內發現留有遺書,希望警方協尋。警方獲報後立即閱監視器搜尋,並發現男子最後的身影出現在鳳山水庫門口,經過一夜的找尋,遺憾的是今(19)日中午11時30分在水中沙洲旁發現梁男遺體。
    2023/10/19 12:43
  • 臥室詭飄魚腥味!水電工見「焦黑一條」急警告:火災前兆

    蘇格蘭有一名人妻日前發現,家中的臥室不斷冒出詭異的魚腥味,而且味道十分濃烈,但由於她認為這是一件非常尷尬的事情,因此她便強忍了數週後,才上網搜尋相關的資訊,並向擔任水電工的親戚求救之後,這才得知竟然是火災前兆!
    2023/10/15 21:48
  • 陸男女鬧區野戰「就地交疊」 路人見怪不怪淡定觀戰

    中國大陸江蘇近日發生一起離譜活春宮事件,一對男女在南京的酒吧區當街「交疊」,一旁偶有路人經過「觀戰」,動作依然持續,大家似乎也是見怪不怪。事件原先在陸社群引發討論,目前在搜尋欄還是會出現與本事件有關的關鍵字,但實際搜尋並無法得到相關內容或討論。
    2023/10/14 18:10
  • 快訊/台中水潭「驚現浮屍」 打撈1夜找到了

    台中驚現溺斃案!一名李姓男子在鳥嘴潭擔任洗車輪工人,昨(13)日在烏溪國道6號下方水潭放魚籠捕魚,結果整個人失蹤。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前往搜救,搜尋至深夜未果,今(14)日派出30、40人到再度搜索尋,上午終於找到李男,不過已成一具冰冷遺體,漂浮在水潭中。
    2023/10/14 13:33
  • 蘋果預設搜尋曾考慮換掉谷歌 改成DuckDuckGo

    彭博今天引述知情人士報導,蘋果公司曾與搜尋引擎業者DuckDuckGo協商,討論取代Google(谷歌)成為Safari瀏覽器「私密瀏覽」模式的預設搜尋引擎。
    2023/10/05 17:06
  • 日本琵琶湖颳強風! 船翻多人落水、男未穿救生衣失蹤

    日本滋賀県知名景點琵琶湖今(5)日發生一起船隻翻覆意外。一艘帆船和一艘小艇因強風翻覆,總計有4人落水,目前仍有1名未穿救生衣的男性下落不明,警消人員正在搜尋他的下落。
    2023/10/05 17:02
  • 天花板驚藏「袋裝屎尿」!臥室詭飄腐臭 他拆開秒傻:是人的

    誰能想到剛蓋好沒多久的房子,也能發生如此噁心的事情。韓國一名男姓屋主透露,自己大約在半年前結婚、並搬進了現在的這間公寓,但讓他覺得奇怪的是,只要踏進主臥室,就一定會聞到一股刺鼻惡臭,沒想到經過一番搜尋,竟在天花板發現恐怖真相。
    2023/10/05 16:53
  • 有片/韓直升機失事!失控旋轉後墜入水庫 6旬機師罹難

    韓國今(3)日上午發生一起直升機墜落意外,一架民間直升機在京畿道一座水庫汲水時,突然墜落水中,濺起巨大水花,嚇壞水庫旁的觀光客。消防人員到場進行搜尋後,已在機體內尋獲60歲機師的遺體。
    2023/10/03 16:39
  • 有片/墨西哥教會彌撒期間 教堂屋頂突然坍塌多人被活埋

    墨西哥地方政府及媒體表示,北部一座教堂的屋頂今天在主日彌撒期間突然塌陷,造成至少5人喪命,另有多人受傷。救難人員正在瓦礫堆搜尋更多倖存者。
    2023/10/02 10:39
  • 新北男平溪登山失聯!連6日搜索 溪谷尋獲已成冰冷遺體

    上個月24日一名吳姓男子前往新北市平溪登山,卻遲遲沒有回來,家屬焦急地向警消人員報案,經過6日連續搜尋後,終於在昨(30)日時於平湖步道入口100公尺下溪底,找到吳姓男子,但他已經死亡,警消人員將遺體帶下山,由家屬指認無誤,至於確切死因,後續將報請基隆地檢署進行刑事相驗釐清。
    2023/10/01 10:05
  • 搭機20件事超NG!插隊不是第一 「2行為」秒惹怒眾人

    隨著疫情解封加上中秋連假來臨,許多民眾皆會選擇搭機出國旅遊。近期旅遊搜尋引擎Skyscanner就針對2千名的英國旅客進行調查,發現有高達48%的旅客相當討厭其他乘客「飲酒過量」和「父母放任小孩在飛機上亂跑」的行為,另外「插隊」與「服務員送餐時將椅背往後傾斜」也位居三四。
    2023/09/30 20:18
  • 搜救第9天!最後失聯者尋獲 家屬痛哭感謝:沒放棄我先生

    屏東明揚國際爆炸火警進入第九天,終於在30日上午八點多,找到最後一位失聯員工,也讓家屬一度相當感謝搜救團隊沒有放棄,原來這名傅姓班長發現位置,距離另外兩名罹難同伴約50公尺,因此最後開挖廠房,並重新開會劃分搜尋區域,才有了重大突破。
    2023/09/30 18:23
  • 公園採野菇吃下場慘了 東京一家四口錯亂、痙攣緊急送醫

    東京都28日表示,住在新宿區的一家四口,近日把公園採的野菇烹煮成菜餚後,四人皆出現食物中毒的症狀,緊急送醫治療。據了解,他們在採野菇時,使用網路圖片搜尋功能判斷是否為毒菇。東京都呼籲民眾,千萬不要靠圖片或繪畫來鑑定野菇是否有毒。
    2023/09/29 17:13
  • 明揚頭七!工廠前仁波切祈福法會 搜救行動持續

    屏東明揚國際爆炸第七天,公司一早就在工廠門口,為6名罹難員工舉行仁波切祈福法會,明安集團董座鄭錫潛、明揚總經理呂英誠都到場參加,反倒是明揚董座劉安晧傳出身體不適缺席!由於到目前為止,仍然有1名傅姓員工失聯,現場搜救行動持續進行,除了加派人力之外,也擴大搜尋範圍。
    2023/09/28 13:00
  • 屏東明揚爆炸頭七祈福法會…傅班長仍失聯 家屬苦守現場

    屏東明揚工廠22日爆炸意外釀逾百人死傷,今天是頭七,明揚在廠區舉辦祈福法會,為死傷者祈福;目前仍有1名員工失聯,現場持續搜尋。
    2023/09/28 12:38
  • 明揚爆炸第6天!搜尋範圍擴大2樓加1樓找失聯員工

    明揚公司氣爆案,事發進入第六天,現場沒再冒火煙,消防和特搜隊也兵分多路,不只繼續在二樓找尋,也清除掉落一樓的鋼梁和鐵皮,因為目前還有一名員工失聯,家屬不放棄希望,天天在廠區守候,至於明揚違法囤積有機過氧化物,縣府說業者從來沒有申報過。
    2023/09/27 14:29
  • 溝中有縫 女騎士撞電桿摔溝卡入涵洞獲救

    南投,彰化,分別有60多歲婦人,騎車摔入溝中。一名卡在溝中的涵管獲救,另一人摔落處只看到車沒看到人,救難人員沿著溝道搜尋,她被水流沖走一公里,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09/27 13:01
  • Google 25歲生日快樂!當年2大學生「天真架網站」 如今成搜尋引擎龍頭

    當時間回溯到1998年,一個名叫Google的平台,獲得昇陽電腦(Sun Microsystems)老闆貝托爾斯海姆(Andy Bechtolsheim)10萬美元資助,由兩名史丹佛大學學生,在宿舍內架設上線,讓這個搜尋引擎一步步走向全世界。如今25年時間過去,谷歌已是現代社會不可或缺的「成員」之一,任何人只要能連上網路,都能從它身上找尋各種答案、解決各種疑難雜症。Google不只是單純的搜尋引擎,它早就深入大家生活的每一個角落,甚至改變整個社會的行為模式。
    2023/09/27 12:42
  • 搜尋引擎建功「谷歌大神」25歲!亞馬遜砸40億加入AI戰

    全球AI大戰又多一位大咖加入,電商龍頭亞馬遜最新宣布,將砸下40億美元投資一間生成式AI的新創,激勵周一亞馬遜股價上漲超過1.5%;而身為AI勁敵之一的谷歌也成了關注焦點,周三,這間搜尋引擎起家的科技公司,即將歡慶成立25周年,這些年來如何改變大眾的生活方式,美國民眾也紛紛話當年!
    2023/09/26 19:56
  • 炸出2大洞!明揚廠房最新空拍影像曝 塌陷如廢墟

    明揚爆炸意外進入第四天,仍然有1名失聯的傅姓員工還沒被找到,現場出動搭載熱顯像儀功能的空拍機搜尋,大批義消人員,上午也主動帶著齊全的裝備,前往協助搜救。縣府表示,4名殉職消防人員都未滿40歲,依照年資,可分別獲得2783萬到2897萬不等的撫卹金。而火滅之後的空拍影像也曝光了,廠房被炸2個大洞,猶如廢墟!
    2023/09/25 20:10
  • 2.4萬人泳渡日月潭!25歲泳客OHCA急救無效

    萬人泳渡日月潭,2萬4千人報名,前總統馬英九,第十次參加,成績比自己去年快了2分鐘,活動中發生了意外事件,一名25歲泳客下水沒多久舉手求救,被救上岸送醫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最後很遺憾,急救無效。還有一件烏龍,一名女泳客,和家人返回高雄,卻沒告知領隊,領隊找不到人,擔心出意外,緊急報請出動直升機在湖面搜尋。
    2023/09/24 18:04
  • 陸十一長假飯店價飆10倍 網友發起私宅短租

    中國大陸的十一長假即將到來,各地飯店價格開始水漲船高,部分飯店房價甚至飆漲超過10倍,促使網友發起「十一住我家」私宅短租活動。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距離中國大陸十一長假只剩1個多禮拜,旅遊景點附近的飯店漲幅越來越誇張,有湖北網友表示,原先要訂的青島飯店,平常一晚不到70元人民幣,十一長假卻直接飆漲到700多元人民幣,搜尋其他青島飯店,十一價格也貴了十倍以上。連鎖中階飯店價格也上漲,成都太古里的全季飯店『大床房』,10月1日至2日的定價是983元人民幣,比淡季貴了2倍以上。」
    2023/09/22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