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結果共1,052筆

  • 月領40K!26歲男「存款僅1000」 網見1細節:及格了

    因物價、房價持續飆漲,不少年輕族群都在抱怨,即使省吃儉用,加上剛畢業需要揹負學貸以及房租等開銷,薪水恐怕入不敷出。一名網友表示,26歲的他存款只有台幣1087元,好奇自己是否及格,掀起網友熱議,還有人認為「沒負債就及格了!」
    2023/06/14 08:40
  • 過不去! 母揹9月嬰過馬路 竟有12車未讓

    台北市有婦人逆向騎著腳踏車,汽車朝她按了喇叭,沒想到卻發生衝突,她氣得把車牽回來到路中間理論,警方回應,婦人逆向又騎人行道明顯違規,將會開罰;而在新北市汐止,則有媽媽揹著嬰兒過馬路,過都過不去,一共有12輛汽機車都沒有禮讓,甚至還差點被撞上。
    2023/06/12 12:54
  • 想到外婆!7旬老婦體力不支尿失禁 暖警不嫌髒揹返家

    新北市土城警分局廣福派出所警員林秉澄與同仁陳冠廷日前接獲報案,一名76歲池姓婦人從醫院看病返家後,因體力不支無法爬上公寓5樓住處,林秉澄便自告奮勇揹起池婦爬上5樓,過程中池婦因尿失禁不慎滲漏尿液,導致尿液沾上林秉澄的制服,讓她相當難為情。對此林秉澄表示,「自己的外婆年紀也大了,可能是移情作用吧,且若將來外婆需要協助時,希望也能得到幫助。」
    2023/06/07 16:32
  • 兄代父職陪她長大!陳建州重病妹「苦等器官移植救命」4危機曝

    職籃聯盟「P. LEAGUE+」執行長黑人陳建州近年淡出螢光幕前,5/31他在IG上分享一段揹著妹妹的影片,原來妹妹Vicky生病住院長達24天,因肺功能異常不能太喘,陳建州便揹妹妹上樓,許多人對兩人兄妹情感動不捨,陳建州還說妹「等待器官移植才有機會,一切交給上帝來安排」。雖然陳建州未明說妹妹的病因,但醫師盤點4大危機,是年輕族群容易發生呼吸衰竭的原因,發生呼吸喘、不活動也喘等症狀要提早就醫!
    2023/06/02 13:56
  • 聖母峰驚險救援! 大馬客困「死亡區」靠雪巴揹下山救命

    攀上世界最高峰的聖母峰,是所有登山客的夢想,只是登頂的過程,卻是危險萬分。今年3到5月的登山季,就有12個人在聖母峰上喪命,還有5個人至今下落不明,寫下史上最高記錄。一位大馬登山客,前幾天就受困靠近峰頂的「死亡區」,還好有雪巴發現,花了6個小時背他下山,才救回一命。
    2023/06/02 12:59
  • 影音/陳建州揹重病妹返家 沉痛曝:等器官移植

    2023/06/02 11:53
  • 陳建州親妹重病住院!苦等「器官移植」 防疫女神賈永婕出手了

    陳建州(黑人)近年努力在職籃PLG深耕,2020年創建全新籃球職業聯盟P.LEAGUE+經營的有聲有色,由於幼時父親在華航空難過世,他便「兄代父職」照顧妹妹,多年前曾在社群PO出妹妹結婚照,看著妹妹Vicky完成終身大事,氣氛感人又溫馨。沒想到昨(31)日突透露妹妹生重病住院24天,即使出院返家,身體情況仍嚴重到無法爬樓梯,沉痛表示要等待「器官移植」,如今有「防疫女神」稱號的女星賈永婕也出手了!
    2023/06/01 19:49
  • 陳建州妹妹重病住院24天!等待器官移植 親揹妹妹爬樓梯返家

    藝人「黑人」陳建州在社群上曝光,自己揹著妹妹回家的影片,有滿滿洋蔥!黑人妹妹疑似罹患重病,現在得等待肺的移植,黑人在文章也寫下,接下來就由上帝來安排。
    2023/06/01 14:01
  • 陳建州親妹苦等肺移植!孩唱〈媽媽寶貝〉催淚片曝 范范首發聲

    男星黑人陳建州昨(5/31)日透露,親妹Vicky肺功能異常住院長達24天,如今已出院,但須等待器官移植,親自揹妹妹上樓梯的畫面曝光後,讓外界相當不捨,陳建州妻子范范(范瑋琪)也在IG發聲,心疼Vicky病況,為她加油打氣。
    2023/06/01 08:18
  • 陳建州親妹重病住院!揹妹返家超催淚 沉痛曝「等待器官移植」

    陳建州(黑人)熱愛籃球,想為籃壇盡一份心力,近年努力在職籃PLG深耕,2020年創建全新籃球職業聯盟P.LEAGUE+,成為台灣自中華職籃解散後第二個職業籃球聯盟,積極發展事業外,家庭生活也相當幸福,與女星范瑋琪育有雙胞胎飛飛翔翔,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多年前曾在社群PO出親妹妹Vicky結婚照,寫下「兄代父職陪著妹妹」,足以顯見家人好感情。未料,今(31)日在社群透露妹妹生重病,沉痛道「接下來就是要等待器官移植」。
    2023/05/31 19:10
  • 「上繳全薪」幫哥揹房貸!姊妹躲超商不敢回家 媽:別太計較

    台灣近年房價飆漲,導致不少年輕族群打消買房念頭,寧可繼續和家人同住老家或承租房子,儘量減少日常開銷,才能維持原有的生活水平。一名網友分享,哥哥一畢業就結婚,婚宴、買房等花費都由媽媽支出,而嫂嫂懷孕後突然決定離職,讓哥哥陷入負擔不起房貸慘況,再度請媽媽幫忙。怎料,媽媽竟要求她和妹妹「上繳全薪」,希望她們不要太計較。
    2023/05/27 16:24
  • 拍攝路口違停計程車!法律系男大生遭小黃運將尾隨、扯包

    前(9)日台北市一名法律系男大生,因拿出手機拍違停的計程車,竟然遭到司機尾隨,還當街強拉後揹包,差點害他整個人從機車上摔下來,嚇得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而員警到場時運將已經離去,不過男大生要對他提告妨害自由,後續警方將通知到案說明。
    2023/05/11 14:17
  • 懷孕「揹嬰滑雪」甩鍋日本人!7寶媽下場慘 滑雪學校道歉了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目前懷第7胎,挺8個月孕肚登百岳惹議後道歉,近日又遭網友起底去(2022)年懷第7胎時,曾將老6揹在身上學滑雪,由於沒使用護具挨轟將孩子當肉墊,遭高雄市社會局認定違法,令「林叨爸媽」上親職教育輔導課程。對此,滑雪教室近日也在臉書發出道歉聲明。
    2023/05/11 10:36
  • 網紅放孩獨搭Uber!社會局出手 罰上親子課

    一名女網紅因日前挺著孕肚爬山惹議,最近又被挖出去年11月揹著未滿1歲嬰兒滑雪,小孩身上一點防護都沒有,這篇文還是業配嬰兒揹巾,遭網友砲轟枉顧小孩安全。另外社會局表示,依法令未滿6歲,需特別看護孩子,該網紅確實有發生「讓未滿6歲孩子獨自搭車」,將會進行關懷,罰上親子課程。
    2023/05/10 12:41
  • 7寶媽遭出征!尪道歉揭慘況 不忍首發聲:妻不偷不搶造成誰困擾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目前懷第7胎,挺8個月孕肚登百岳惹議後道歉,近日又遭網友起底懷第7胎時,曾將老6揹在身上學滑雪,由於沒使用護具挨轟將孩子當肉墊。對於老婆身陷爭議,老公林叨爸今(9)日首發聲護妻。
    2023/05/09 13:37
  • 7寶媽懷孕揹女兒滑雪!「孩當肉墊」照挨轟爆 1句甩鍋日本人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目前懷第7胎,挺8個月孕肚登百岳惹議,更有山友爆料,昔日也是快臨盆登山骨折,引發爭議後,發文為自己錯誤示範致歉。怎料,又有網友起底,她過去懷上第7胎時,還把老6揹在身上學滑雪,爭議畫面再曝光。遭網撻伐。
    2023/05/09 09:37
  • 「im.B總經理」落網!四海幫成員 揹3條通緝

    追蹤「im.B借貸媒合平台」!曾姓總經理,揹著3條通緝,落網後將入監服刑,而身為公司副總的女友,也被列為共犯;受害投資人中,一名台大財金系畢業的女子指控,嫌犯花被害人的血害錢買名牌還高調炫富,未來要如何把錢討回來,恐怕是一大難題。
    2023/05/04 19:28
  • 趁妳等紅燈!男偷拉女騎士後揹包拉鍊 遭逮辯:只想看看

    上個月30日,一名徐姓女子騎乘機車行經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與9號越堤道口停等紅燈時,赫然發現後方有一名男機車騎士緩慢靠近,還伸出手將她揹在後方的後背包拉鍊拉開企圖行竊。男騎士被當場喝斥,嚇得趕緊騎機車離開,而警方循線在將涉案的52歲朱姓男子約談到案,而臉書上又有一段影片曝光,疑似也是朱男趁著停等紅綠燈時,偷拉他人後揹包,後續也將依竊盜未遂罪偵辦。
    2023/05/03 12:37
  • 喂醒醒啊!毒駕見警驚醒 猛踩油門失控撞進店家

    昨天(5/1)清晨台南發生一起車禍,1男1女吸毒後,在車上睡覺,員警以為駕駛身體不舒服,上前關心,沒想到駕駛驚醒後,看到警察嚇壞了,害怕露出馬腳,馬上開車逃逸,神智不清猛踩油門,竟然自撞店家外牆,導致玻璃全碎,店家初步估計損失超過20萬元,肇事嫌犯除了揹上毒駕刑責,還得賠償店家損失。
    2023/05/02 19:23
  • 被封假面甜心!侯佩岑自嘲「假笑40年」 吳淡如揭私下真面目

    曾被譽為「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的侯佩岑,2011年與圈外男友結婚且育有2子,外貌溫柔又甜美的她一開始從記者登上主播台、再轉戰節目主持以及演藝圈,卻長期揹負著「假面甜心」稱號。而她日前也推出新書,親自送給昔日節目搭檔吳淡如,讓吳淡如不禁透露其私下真面目,表示若換作自己肯定做不到。
    2023/05/02 09:14
  • 許紅豆爆紅!劉亦菲「鬆弛感穿搭」引風潮 2款包戲內背到戲外

    「神仙姊姊」劉亦菲新戲《去有風的地方》,搭檔男神李現讓粉絲們全都坐不住了,播出後更是一舉衝上Netflix排行榜第二名,成功讓劉亦菲再創事業高峰,除此之外,劇中劉亦菲飾演的「許紅豆」更意外掀起一波帶貨風潮,包括穿搭單品以及身上揹的包包,都引起不小的討論。
    2023/04/27 15:25
  • 聯華2樓起火!濃煙夾「高溫碳粒」 沿風管、梯間竄4樓

    聯華食品彰化廠發生火警,造成7死15傷,火警發生在二樓,但濃煙快速竄升,沿著風管.樓梯間蔓延,三樓和四樓都是濃煙,三樓員工順利往下逃生,但四樓有不少員工卻躲進冷藏庫,警消到場救援時,十幾人因為吸入大量濃煙,身體癱軟,根本無法自行逃生,靠消防隊員把人揹下來!
    2023/04/25 18:55
  • 父子檔遭男狂噴汽油還拿噴燈 爸出拳擊倒

    彰化發生誇張噴汽油事件,一名70歲男子揹著汽油桶,手拿水槍和噴燈,朝鄰居父子檔噴灑,氣得鄰居揮拳反擊,幸好沒有點燃,男子被依殺人未遂、恐嚇、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
    2023/04/25 13:56
  • 17歲槍手成帶貨王?「穿潮鞋、揹名牌包」賣家竟推衝鋒同款

    新北市昨(20)日傳出槍擊案,17歲劉姓少年疑似遭人教唆,持改造衝鋒槍到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掃射51槍,影片曝光後在網路瘋傳,有眼尖網友就發現少年犯案時腳踩Nike萬元聯名潮鞋,就連後背包也是名牌包。現在甚至有網路賣家跟上時事推出「GUN BOY衝鋒包」,標語寫下「土城限定款,出門走跳必背」!
    2023/04/21 12:25
  • 只拍胸部?日本正妹競選影片挨批「性暗示」 回嗆:有色眼鏡

    日本將在本月23日舉行地方議員投開票,代表「政治家女子48黨」競選東京新宿區議員候選人「齊藤優里(斉藤ゆり)」,時常在推特分享育兒日常,但她18日PO出短片宣傳,她揹著嬰兒揹帶、左右搖擺身體,似乎在強調胸部的動作,引來大批網友批評她的做法是「性暗示」、「破壞使用揹帶的女性形象」,要求她刪除影片。不過齊藤優里隨即發文回嗆,酸民根本是戴著有色眼鏡、發表歧視言論,她還直言:「女人當自強」。
    2023/04/21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