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m.B總經理」落網!四海幫成員 揹3條通緝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4:27

追蹤「im.B借貸媒合平台」!曾姓總經理,揹著3條通緝,落網後將入監服刑,而身為公司副總的女友,也被列為共犯;受害投資人中,一名台大財金系畢業的女子指控,嫌犯花被害人的血害錢買名牌還高調炫富,未來要如何把錢討回來,恐怕是一大難題。

圖/TVBS

 
在刑警戒護下,im.B借貸媒合平台總經理50歲曾姓男子,被送進北檢調查,他是四海幫海鐵堂成員,有詐欺重利妨害自由前科,落網時身上還有三條通緝,光是「妨害自由」,就得被關2年11月,跟在他後方48歲張姓女友是公司副總,也被列為共犯進北檢複訊。

im.B受害投資人羅小姐:「大家其實都是平凡人,然後都是省吃儉用這樣子,像我下個禮拜,小朋友就要出生了,但沒想到就是被他們這樣奢侈的利用。」


損失150萬元,沒想到嫌犯竟然把被害人的血汗錢拿去買奢侈品,開跑車、買愛馬仕、各種PO文炫富,還說史上第一大鑽石在他家,錶是天價。
 

台大財金系畢受害女子:「開著跑車開心地拍照,然後你可以知道,他們確實身上都是名牌,過著非常優渥的日子,所以大家的心情,是很沉重又很絕望的,尤其是錢拿回來的機率,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小,幾乎是沒有。」

她就是之前在YOUTUBE拍影片,描述遇到龐是騙局台大財金系畢業的女子,損失271萬,不只自己的財產,還跟朋友借錢,如今什麼都沒了,靠著妹妹提供的食物度日,肚子餓就喝水充飢,目前受害人數5千人,金額超過25億。

圖/TVBS

曾經有人拍下,曾姓主嫌在說明會中的這一幕。

im.B借貸媒合平台總經理曾姓男子:「我在這邊呢,首先先跟大家一鞠躬,跟大家懺悔,就算是入獄服刑,等到我出來之後的話呢,我還是要把大家的本金呢,還完,這是我對大家的一個承諾。」

給出承諾,卻早已讓不少家庭破碎,曾姓主嫌坦承犯案,共犯卻統統撇清,檢警如今查扣這些高檔名牌,被害人又要怎麼討回虧損資金,恐怕仍是一大難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m.B#借貸媒合平台#吸金#通緝#資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94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