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換柱 結果共199筆

  • 「國民黨窩囊八九年了」 華府僑胞嗆聲挺韓

    國民黨歷經2016總統大選換柱風波、到選舉挫敗,大華府地區的國民黨支持者其實沈寂很久,不過韓國瑜帶回泛藍僑胞的熱情。立委江啟臣在大華府跟僑胞座談,談話多次被韓粉喊口號打斷,也有僑胞直接嗆國民黨窩囊了八九年。
    2019/04/30 23:26
  • 挺賴派開第一槍! 蔡明憲宣布退出民進黨

    民進黨中執會宣布延後總統初選,引發賴清德支持者反彈,獨派資深黨員蔡明憲宣布退黨,台南市議會黨團總召也罵「恨鐵不成鋼」而退出黨團運作,北市議員高嘉瑜也稱,如果制度會因人設事,跟國民黨換柱有什麼兩樣?
    2019/04/12 19:08
  • 【觀點】蔡英文不怕中國 卻怕賴清德?

    3年半前,國民黨演出了換柱大戲,引來無數大眾,包含民進黨眾在內的笑話,之後蔡英文以鋪天蓋地之勢勝選總統,民進黨立院同樣大勝。3年後民進黨九合一大選大敗,雪上加霜的是蔡英文無論在哪一份民調都是支持度墊底,一切的榮華富貴轉瞬成空,那該怎麼辦呢?
    2019/04/12 11:00
  • 綠營初選延後 港湖女神說話了:沒臉再批國民黨換柱

    民進黨中執會10日通過提案,決議將黨內總統初選時程延至5月22日。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政論節目上表示,民進黨比國民黨可貴的地方,就在於制度和民主不會因人設事,這也是綠營最主要的信念,然而在這次的中執會,此信念蕩然無存,讓她未來實在沒有臉再批評國民黨「換柱」。
    2019/04/11 16:52
  • 吳韓會延期、吳朱會破局 藍營密室協商為何不行?

    2020總統布局,黨內協調宛如宮廷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和前新北市市長朱立倫4月7號會談,但因朱立倫堅持公開,吳敦義認為是「作秀」破局,難道是擔心換柱事件再度上演?藍營基層認為既然要會面就公開,可營造團結氣勢,密室協調後有各說各話的風險,讓初選變得更混亂;但周錫瑋則認為,公不公開並不重要,重點要談才能同心。
    2019/04/08 23:01
  • 盼過去錯誤不要再犯 朱立倫:若要徵召就大方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質疑沒有「徵召式的初選」制度,遭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指過去也沒有換柱的制度。朱立倫今天表示,盼過去的錯誤不要再犯,吳敦義是他非常尊敬的黨主席,只是希望若徵召就大方徵召,明確一點比較好。
    2019/03/25 15:03
  • 朱吳互嗆! 朱家軍「吳當年不承擔才有換柱」

    國民黨內初選持續爭吵,黨主席吳敦義強調初選式徵召最公平,並且酸朱立倫的換柱事件,引發朱陣營不滿,朱家軍的新北市議員就砲轟吳敦義,說四年前身為副總統的吳敦義出來選總統應該最適合,但當年就是因為他不出來,才會引發爭議。
    2019/03/25 14:01
  • 朱批沒徵召式初選 吳酸「也沒換柱制度」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定調要徵召韓國瑜進入黨內總統初選,讓朱立倫相當不滿,朱立倫強調,如果要走初選那就按照程序,沒有所謂徵召式初選、初選式徵召,而吳敦義也出席同個場合,他反嗆這是最公平的方式,甚至還拿換柱事件酸朱立倫說,當年也沒有換人的制度。
    2019/03/24 13:43
  • 回應基層?國民黨提解套 「滿足這條件」強制將韓納初選

    2020總統大選逼近,國民黨初選由誰出線受到高度關注,目前已表態參選的有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但基層不斷力拱高雄市長韓國瑜披藍袍出征,讓外界擔憂恐重演當年「換柱」戲碼。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今(20日)提出解套方案,建議在4月初選正式公告前,可在朱、王等人同意下,強制將韓國瑜納入初選。
    2019/03/20 17:39
  • 選總統支持度低? 吳敦義:因為我沒有想投入這種選舉

    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將採7成民調、3成黨員投票,但並不排除徵召的可能。黨主席吳敦義今(14日)在專訪中表示,黨代表大會在正式認可、提名人選前,就會進行徵召,因此並不會分2階段,並澄清與2015年換柱風波不同;至於自己是否會領表,吳敦義坦言,自己沒有花心思在新媒體上,導致支持度低,「因為我沒有想要去投入這種選舉」。
    2019/03/14 22:14
  • 藍營王牌藏韓國瑜? 朱立倫:要就大方徵召

    藍營2020派誰出征,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上節目首度鬆口,說黨內有一張王牌搞不好能贏「那個人」,言下之意就是如果柯文哲參選,而已經表態參選的人民調又沒能勝過柯文哲,勢必要徵召韓國瑜,確保勝選。聽到這樣說法朱立倫說,如果要徵召,就從一開始就徵召,不要舉行初選,以免換柱事件重演。倒是柯文哲說,韓國瑜選總統的機率很高。
    2019/03/13 17:34
  • 朱立倫:黨勿再犯換柱的錯 徵召初選都可以

    表態參選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受訪時談到黨內「卡朱拱韓」等傳聞表示,黨絕不能再犯4年前「換柱」的錯,初選前,黨中央要用徵召也可以,若要初選就應貫徹初選。
    2019/03/13 15:03
  • 當總統4年後交棒韓國瑜 王金平防「換柱」重演將出這招

    2020總統大選,日前蔡英文總統已經表明爭取連任之意;國民黨方面,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已經率先表態。日前國民黨內已經拍板定案初選機制,但又保留徵召的可能性,此舉被認為是不排除徵召現今藍軍人氣最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的可能性。傳出有意在7日宣布角逐黨內總統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被問到有可能徵召韓國瑜一事,他認為這對高雄市民交代不過去,他也向韓粉喊話,強調自己若是有機會選上總統只會做一任,4年後就交棒給韓國瑜。
    2019/03/03 18:07
  • 兩階段初選被解讀為「拱韓卡朱」 朱:換柱錯誤勿再犯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拋兩階段初選,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重要的是找出最強候選人,4年前「換柱」錯誤不要再犯,不要卡來卡去,盼每個人都對被提名人發揮加分效果,團結爭取勝選。
    2019/02/27 12:09
  • 周錫瑋拋兩階段初選 國民黨:恐重回換柱局面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昨天建議國民黨總統初選應採兩階段初選,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表示,這樣恐怕又回到4年前「換柱」情況,27日中常會就會討論出初選方式,國民黨將會按照這個方式和期程進行提名作業。
    2019/02/27 09:16
  • 2020總統選舉 卓榮泰:向社會訴求最好人選

    總統蔡英文表態競選連任,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被問到,蔡總統民調低,是否會上演「換柱」事件時表示,「沒有這個問題」,民進黨把最好的人選向社會訴求,有絕對的信心。
    2019/02/20 15:40
  • 國民黨沒做到這點 她斷言柯P一定選總統

    2020總統大選時程逐漸接近,國民黨預計將在5、6月舉行黨內初選,有意參選的天王紛紛表態角逐。近日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重提4年前「換柱」風波,更爆料曾被時任黨主席的朱立倫6度徵詢選總統,但最後卻不是提名他,再度掀起波瀾。對此,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認為,若國民黨在自陷過往恩怨情仇,不但會讓支持者情何以堪,還會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決定參選「撿便宜」。
    2019/02/13 12:53
  • 再談當年「換柱」事件 王金平:沒參與、沒涉入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民國104年的「換柱」事件,他沒有參與、涉入,當時國民黨黨中央已內定要換人後,才開始重新選定人選,那時候才開始跟他接觸。
    2019/02/13 12:37
  • 黨內換柱爭議再起! 馬英九: 過去式了

    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黨內大老角力戰開打!王金平先爆料暗酸朱立倫不厚道,又傳出王金平不滿朱立倫放話說他中風,甚至傳出當年最後結果是朱立倫選總統而不是王金平,就是因為馬英九極力反對。
    2019/02/13 12:14
  • 王金平提「換柱」 馬英九:事情已過希望不要再提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近日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因4年前國民黨換柱事件隔空交火。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說,「事情已經過了」,希望不要再提,相信黨一定會想辦法讓大家團結,不團結就沒有希望。
    2019/02/13 12:04
  • 朱徵召王卻提名自己? 王金平出招重提「換柱」 

    國民黨內初選時程和機制都還沒有明定,現在王金平和朱立倫就已經開始互相鬥爭! 王金平爆料朱立倫曾六度找他出來選總統,最後卻提名他自己,對此朱立倫說當時王院長領表前就表明不想選,王金平則強調是領表後朱立倫才去找他,而如今換柱再被提,藍營人士就說目的是要讓朱立倫形象再陷困境。
    2019/02/12 22:14
  • 朱立倫曾徵召王金平選總統 洪秀柱:王就「咿咿啊啊」

    有意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11日)表示,上屆總統大選時,時任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曾6度徵召他,但王金平允諾後,最後「新郎」竟然不是自己。對此,洪秀柱今(12日)表示,當初朱立倫確實有誠意要徵召王金平參選,她也曾拜託王出來領表,他卻「咿咿啊啊」不表態,最後只好自己去領表參選。
    2019/02/12 21:50
  • 刀口向內?藍營天王揭換柱瘡疤 他諷:讓綠營繼續執政吧

    2020總統大選將至,國民黨內的太陽們紛紛對黨內初選出招,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11日)也爆料,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曾在上屆總統大選邀請他,最後卻自己出來選。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2日)暗諷,只要一拖黨內初選時間,國民黨有些天王就會刀口向內,並直言國民黨初選若再拖下去,乾脆讓民進黨繼續執政。
    2019/02/12 18:40
  • 當年換柱祕辛遭公開 朱立倫:唯一對不起洪秀柱

    換柱風波延燒,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2日)受訪時表示,當時唯一對不起的就是前黨主席洪秀柱,他要再次對柱柱姐抱歉。至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當時沒有繼續參選,或許是當時「因緣不足」。
    2019/02/12 14:26
  • 籲初選採全民調 洪秀柱:大選提名時程太晚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天參加新北市黨部新春團拜時受訪表示,總統大選提名時程太晚,她支持初選採全民調;朱立倫確有誠意徵召王金平,王金平的「新郎不是我」說法是認知問題。
    2019/02/12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