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刀口向內?藍營天王揭換柱瘡疤 他諷:讓綠營繼續執政吧


發佈時間:2019/02/12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18:40
王金平昨日爆料朱立倫曾邀請他參選上屆總統大選。(圖/中央社)
王金平昨日爆料朱立倫曾邀請他參選上屆總統大選。(圖/中央社)

2020總統大選將至,國民黨內的太陽們紛紛對黨內初選出招,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11日)也爆料,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曾在上屆總統大選邀請他,最後卻自己出來選。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2日)暗諷,只要一拖黨內初選時間,國民黨有些天王就會刀口向內,並直言國民黨初選若再拖下去,乾脆讓民進黨繼續執政。

王金平昨日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上屆總統大選中,時任黨主席的朱立倫在換柱前,曾5、6次邀請他出來選總統,當時王金平也接受提議,後來全代會在上午完成換柱程序後,當天中午就召開中常會,最後「推薦的新郎不是我」。面對昔日的風波,朱立倫競選工作室則表示,當年的確多次徵詢對方意見,但王金平卻以家人反對為由婉拒,朱立倫也予以尊重。

 

對此,羅智強今天在臉書上表示,國民黨勇於內鬥、怯於外戰,不是一天兩天了,這就是為什麼他一直強力主張,國民黨總統初選宜速不宜遲的原因,因為他早就料到,只要一拖時間,國民黨有些天王,就會忍不住開始刀口向內,果不其然,王金平大過年的第一砲,不是修理民進黨,而是出手砍朱立倫!他並要王金平解釋,為何當年也要參與換柱,還建議換柱程序,還期待「新郎」是自己?

羅智強強調,雖然朱立倫換柱不對,但後來也為此多次道歉,表現了承擔的肩膀,但其他曾施壓換柱的天王們,不道歉也就罷了,拿換柱的事説三道四、落井下石,會不會少了點厚道?

羅智強今日在臉書上對於王金平的說法感到不滿。(圖/翻攝自 羅智強 臉書)

 
羅智強也向想選總統的天王們喊話,應該好好告訴大家自己的從政理念,而不是一直在揭換柱的瘡疤,並強調若初選再拖下去,也不用等后羿出來射日,太陽們就自動下山,國民黨也可以早點收攤,讓民進黨繼續執政吧!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民進黨#換柱#朱立倫#羅智強#王金平#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1561

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