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總統支持度低? 吳敦義:因為我沒有想投入這種選舉


發佈時間:2019/03/14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22:14
吳敦義今日接受電台專訪。(圖/翻攝自YouTube)
吳敦義今日接受電台專訪。(圖/翻攝自YouTube)

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將採7成民調、3成黨員投票,但並不排除徵召的可能。黨主席吳敦義今(14日)在專訪中表示,黨代表大會在正式提名前就進行徵召,因此並不會分2階段,並澄清與2015年換柱風波不同;至於自己是否會領表,吳敦義坦言,自己沒有花心思在新媒體上,導致支持度低,「因為我沒有想要去投入這種選舉」。

吳敦義今日到電台接受專訪,被主持人蔡詩萍問及,黨內初選是否會以「73制」的支持度,決定一階段的初選,對此,吳敦義表示,4月公告有志者領表,黨也將在5、6、7月間進行內部程序,並且一定會舉行全國民調。

 

至於何時會有徵召情形?吳敦義表示,假設黨內有幾個人登記,突然有非國民黨人士有可能領先黨內候選人時,黨代表大會將正式決定必要徵召,讓民調能贏過假想敵,這是所謂的萬分之一的可能,且徵召的人會與黨內登記者,透過黨內民調比拚,強調與當年換柱情況不同。

關於自己是否會領表參選,吳敦義表示,沒有特別做個人行銷,所以支持度比較低,而且也沒有注意年輕世代的新媒體跟管道,「因為我沒有想要去投入這種選舉,假如有就會去準備」;蔡詩萍持續追問,會在最後一天決定是否領表嗎?他僅回應「你已經分析的非常透徹了」。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吳敦義#黨主席#國民黨#總統#徵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1691

0.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