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掩埋 結果共1,055筆

  • 快訊/高雄旗山工安意外!怪手墜落土坑中 男工人遭掩慘死

    高雄市旗山區今(28)日清晨5時許,在溪洲大橋下有一部挖土機不明原因掉落在一個土坑內,警消人員獲報前往進行搜救時,發現整輛挖土機陷入坑洞中,只剩怪手手臂外露,而經搜救人員進一步了解後,確認挖土機下方疑似有工人遭掩埋,但該員身分目前警方尚在釐清,目前消防隊持續搜救中。
    2023/09/28 09:21
  • 台中貨車倒土方沒注意!女遭活埋致死 司機看到腳嚇壞

    昨天在台中市石岡區發生一起土石掩埋意外,當時44歲的潘姓女子因不明原因,竟被一輛載運砂石的貨車傾倒土方時,潘女慘遭活埋,該車羅姓司機下車時,看見一雙腿插在土方中,仔細一看、當場嚇壞,救護人員將女子拉出時,其已明顯死亡,聲稱「沒注意到有人」,後續警方進一步偵辦中。
    2023/09/15 13:15
  • 台中傳掩埋意外!女遭約1米深土方重壓 拉出時已明顯死亡

    今(14)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石岡區發生一起土石掩埋意外,案發在石岡區豐勢路上,44歲的潘姓女子被約1公尺深的土方給壓傷,嚇壞不少附近民眾,經通報後,消防局派出石岡、豐原、大誠分隊共5車12人前往,把女子拉出來時,發現其已明顯死亡,無需送醫,詳細的案發經過,將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警方已帶回兩名貨車駕駛到案偵辦中,後續大體也會由檢察官進行相驗。
    2023/09/14 16:50
  • 天災創北非!利比亞洪災5300死 摩洛哥強震偏鄉屍臭遍野

    北非兩個國家──利比亞和摩洛哥先後發生慘重的天災,摩洛哥在規模6.8強震後,死亡人數已經逼近3千人,偏鄉地區至今還等不到物資,罹難者遺體只能就地掩埋;利比亞則是風暴帶來的強降雨引發洪災,歷經政治動盪十餘年,這裡的基礎建設不堪一擊,兩座水壩潰堤,導致東北部城市「德納」幾乎全毀,官方估計,這裡12.5萬人口,已經有5300人死亡,還有6千人失蹤。
    2023/09/13 19:52
  • 土石流埋喪宅「沖走遺體」!老村長尋獲 家屬悲慟:延期出殯

    嘉義縣昨天遭暴雨侵襲,竹崎鄉文峰村發生土石流沖進治喪民宅,將原訂今天出殯的前村長遺體掩埋;警方今天與軍方、公所出動重型機具搜尋,於近中午尋獲,家屬決延期出殯。
    2023/09/11 15:01
  • 快訊/嘉義暴雨土石流衝進喪家 國軍、村民開挖尋獲遺體

    嘉義縣(10日)遭暴雨侵襲,位在竹崎鄉文峰村就發生一戶正在治喪中的民宅被土石流淹沒的事件,雖然住戶11人及時逃出,但原本預定(11日)出殯的家人遺體慘遭土石掩埋下落不明,所幸經國軍及相關單位的開挖尋找,在11時左右找到遺體,喪家也可以如期讓過世者入土為安了。
    2023/09/11 11:50
  • 嘉義竹崎土石流沖喪家!明出殯直接「先掩埋遺體」

    嘉義縣、市今(10)日自下午4時後豪雨不斷,而嘉義縣竹崎鄉晚間傳有民宅遭到土石流掩埋近一層樓高,屋內人員已經及時逃出,不過,尚有明(11)日準備出殯的家屬遺體還在屋中冰櫃裡,民眾向村長陳情此事,盼調用機具上山幫忙。目前正協調中。
    2023/09/10 23:08
  • 陳椒華開挖學甲爐碴「一無所獲」 南市府:烏龍一場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關心台南學甲國有地爐碴和廢棄物問題,今天在國有地學甲區興業段開挖,但仍是一無所獲;台南市政府表示,烏龍一場,僅為博得媒體曝光度。
    2023/08/25 16:53
  • 違法占地!8業者自行進駐 塑膠製品堆成山

    台灣環境亮起紅燈,花蓮東華大橋旁的土地上,遭8家業者自行進駐,非法占用國有土地,法院判決要返還土地,因此砂石場陸續退出,但卻發現地下遭掩埋大量廢棄物,不只花蓮就連桃園新竹,幾乎全台各縣市都有類似的廢棄物堆積問題,垃圾總量逐年攀升,焚化廠處理的量能更是嚴重不足。
    2023/08/23 15:36
  • 印度土石流沖垮神廟 已9死「20餘人被活埋待救」

    頗受台灣背包客青睞的印度山城西姆拉(Shimla),因連日大雨多處發生土石流,一座神廟今天上午被沖垮,造成至少9人死亡,20餘人被掩埋待救。
    2023/08/14 16:29
  • 有片/暴雨狂襲挪威!房屋遭捲撞上橋樑 大壩潰堤沖毀道路 

    全球極端氣候持續發威,北歐地區近日遭名為漢斯(Hans)的夏季風暴侵襲,釀數十年來最強降雨;挪威南部的布拉斯克雷德福斯水壩(Braskereidfoss power dam)9日部分潰堤,導致河流上漲至50年來最高水位,不少房屋被沖走或被土石流掩埋,火車服務也被迫暫停;當局警告,隨著洪水流向低窪地區,未來恐釀更慘災情。
    2023/08/10 12:10
  • 聞到「土石流味」急撤離 加油站女員工救7旬老站長

    南投仁愛鄉南豐村的加油站,遭到土石流掩埋,事發第一時間,有位女員工警覺性高,說自己聞到「土石流的味道」,趕緊帶著其他員工逃離,不過當時70歲老站長還在辦公室,因為重聽再加上風雨聲,沒聽到呼喊聲,女員工又衝進辦公室把他救出,過程相當驚險。
    2023/08/08 13:20
  • 阿里山豪雨不斷!林鐵39K邊坡崩坍 火車停駛2日

    卡努颱風帶來豪雨,阿里山林鐵本線約39K處邊坡,今天崩坍土石滑落掩埋鐵軌,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調派機具及人力處理,預計下午4時前完成清理,但今、明2天林鐵停駛。
    2023/08/04 16:35
  • 雨炸南投仁愛鄉 土石流掩埋貨車、邊坡沖泥水瀑布

    颱風卡努影響,南投縣仁愛鄉雨勢不斷,鄉內多處道路出現泥流,全鄉今天停止上班上課,其中逢雨易坍方的力行產業道路多處坍方,有貨車趕在封路前駛入,慘遭土石流掩埋棄車。
    2023/08/04 10:59
  • 太陽能板退役潮襲!北美回收產業鏈成形

    從海洋到陸地,人類製造的垃圾,帶給地球龐大的負擔。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周一宣布不把澳洲大堡礁列入「瀕危」名單,但專家警告,塑膠汙染正對珊瑚礁構成新威脅。烏干達的塑膠問題也失控,每天產生多達6百噸的塑膠垃圾,回收率卻只有1%;有企業因此把塑膠製成書包,由學校購買再發放給學生,讓孩子成為家中減塑大使。至於越來越普及的太陽能,要如何不成為環境負擔也面臨挑戰,美國亞利桑那州啟動北美最大、太陽能回收設施,阻止廢棄光電板進入掩埋場。
    2023/08/02 19:58
  • 清不完!南投埔里驚見「9千噸垃圾山」 髒亂惡臭現場曝

    南投縣內沒有焚化爐,長期以來面對垃圾堆積的問題,縣內13個鄉鎮市須倚靠外縣市協助處理,即便每日運出200噸的垃圾量,還是有幾千噸堆積,尤其是「埔里鎮」沒有垃圾掩埋場,全都堆在清潔廣場上,加上最近天氣炎熱,惡臭味四散,讓附近居民苦不堪言。
    2023/07/22 15:15
  • 大寮掩埋場回饋金爆爭議! 里民怒控打人區長否認

    高雄大寮垃圾掩埋場回饋金分配爆爭議,區公所今天召開會議商討分配比例,山頂里長質疑黑箱作業、分配不公,率眾前往抗議,他們在會後將區長團團圍住不給離開,爆發肢體衝突,里民怒嗆區長打人,區長否認打人,當場大喊妨害自由,場面十分混亂!
    2023/07/14 20:34
  • 公德心呢?美民眾國慶日出遊 湖泊景點成「垃圾掩埋場」

    位於美國加州、內華達州邊界的太浩湖(Lake Tahoe)是著名旅遊景點,這座全美第2深的湖泊每年都吸引大量遊客到訪。7月4日正好適逢美國國慶日,民眾開心出遊,然而美景當前卻有觀光客在湖泊周圍留下大量垃圾,清理當地的志工團體憤慨表示,現場看起來宛如垃圾掩埋場,舉目所及盡是垃圾,而且垃圾的重量更超過往年,400多人花了3小時才全部清乾淨。
    2023/07/06 15:18
  • 快訊/狂風發威?台中6車慘遭鷹架重壓掩埋 賓士車慘況曝

    今(24)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鷹架倒塌的案件,一處新建案旁的鷹架疑似因為當時風太大,竟然當場被吹垮,剛好一旁是路邊停車格,有6台汽車幾乎遭砸落的鷹架所掩埋,樣貌十分悽慘,所幸當時無人經過,並未波及無辜用路人、工人,後續交由相關單位來處置。
    2023/06/24 18:09
  • 核廢料放誰家? 北海道、長崎對馬島舉手報名

    日本311核災以來,雖然全球高喊反核,但短期內仍無法完全脫離核電,核廢料處理問題,始終是一大困擾。日本政府花了20年尋找掩埋地,目前北海道兩座小城鎮通過第一階調查,但當地知事反對核廢料進入北海道。而長崎的對馬島因人口、觀光衰退,一改過去反對態度,考慮申請成為候選地,以獲得國家高額補助;但食品與觀光業強烈抗議,擔心核食的流言蜚語,對島上民生造成影響。
    2023/06/23 20:00
  • 貨車超載翻覆!40噸滾燙瀝青倒出來 母子遭掩埋活活燙死

    大陸福建省福州市5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車禍意外。1輛裝載瀝青的貨車在行駛中突然翻覆,車上將近40噸的瀝青傾瀉而出,埋住路旁騎電動車經過的一對母子。儘管路人協助將2人挖出,但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失去妻兒的男子痛訴,貨車當時超載了25倍多的貨物,才會導致這起意外,盼法律能夠嚴懲肇事司機。
    2023/06/17 14:35
  • 收租人總消失!房東破門傻眼 家慘變垃圾場

    基隆有名房東和社會處配合,將空屋當作社會宅出租,卻遇到一名租客,不只積欠3個月以上的房租,避不見面,房東找來鎖匠破門,發現裡頭不只飄出陣陣惡臭味,彷彿是垃圾掩埋場,光清潔費恐怕就要花20萬元,房東氣得將人趕出去。
    2023/05/25 12:45
  • 彰化北斗鎮長李玄在涉圖利 入監前送菜刀引熱議

    彰化北斗鎮長李玄在,6年前因關說,讓民眾得以進入垃圾掩埋場,倒廢棄物,遭法院認定涉犯貪汙罪,判刑1年10個月,沒想到入監前,李玄在舉辦感謝告別會,還贈送菜刀,引發鄉親熱議。
    2023/05/18 15:48
  • 紐約公寓轉向碳捕捉 液化CO2水泥封存

    才五月中,北半球許多地方的氣溫已熱如夏天。中國大陸上海遭熱浪侵襲,一些主要城市也在近日發布了高溫警報;而美國西雅圖的高溫也打破紀錄,預計這一周氣溫都會高於平均。氣候越來越極端,紐約市祭出新法限制建築物的排放量,許多大樓開始裝設捕碳科技,通過將二氧化碳液化再製成水泥,避免溫室氣體被釋放到大氣中。至於澳洲墨爾本則從減少食物垃圾下手,一年下來避免了一百萬噸廚餘進入掩埋場。
    2023/05/16 20:00
  • 王定宇帶環保署公文到龍崎 宣布掩埋場案終結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帶著環保署公文在台南市龍崎區宣布,爭議20多年的龍崎歐欣掩埋場案,在總統蔡英文公布環評法第16條之2條文施行後,正式畫下句點,是大家共同努力成果。
    2023/05/09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