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掩埋 結果共1,048筆

  • 雲南昭通清晨山崩!「屋被壓爛」47人遭埋 零下低溫恐阻救援

    中國大陸雲南省昭通市今(22)日發生山崩,目前確認共有18戶人家、47人慘被掩埋,雲南省減災委員會已啟動三級救災事故應變,緊急轉移上百位民眾,調集裝載機、消防車、百餘位救援人員全力進行搜救工作。由於當地目前零下低溫,許多民眾擔心被埋者恐凶多吉少。
    2024/01/22 11:02
  • 「垃圾場變秘境」! 200m落羽松林道超唯美

    基隆市信義區,過去的垃圾掩埋場,如今搖身一變,成為了天外天復育公園,最一開始規畫種植400株的落羽松,10年時間,大約250株長達200公尺的林道,成為了秘境景點,吸引遊客前往。
    2024/01/20 12:24
  • 有片/哥倫比亞暴雨山崩 「猛烈土石活埋汽車」至少34死

    哥倫比亞北部近日大雨不斷,強烈雨勢導致13日發生山崩意外,一大片土石從山上滑落掩埋道路上汽車,造成至少34人死亡。
    2024/01/14 10:15
  • 石川震後第四天 物資卡關.災民自救求生

    日本石川縣元旦規模7.6強震,目前進入第4天。雖已過了救援黃金72小時,仍有好消息傳來;一位8旬老婦,在瓦礫堆中被找到,且獲救時意識清楚。但是整體救災卻遇到瓶頸,因當地多處道路在強震中受損,或遭土石掩埋,許多偏遠聚落成為孤島狀態,物資也無法即時送達;尤其接下來災區可能降雪,災民的避難生活將更困難。
    2024/01/05 19:54
  • 日本奈良國道邊坡土石坍方 「多輛車疑遭埋」難救援

    日本奈良縣下北山村國道邊坡23日晚間發生土石坍方,導致一輛車受到波及,駕駛腳部負傷遭到救出。警消人員後來得知疑似還有多輛車遭到土石掩埋,但為了防範二次坍方,目前難以進行救援作業。
    2023/12/24 12:32
  • Windows 10準備退場 恐造成2.4億台電腦報廢

    微軟(Microsoft)已宣布將在2025年10月停止對Windows 10作業系統的支援。根據市調機構Canalys Research的預測,此舉可能導致約2.4億台個人電腦(PC)被丟棄,因此導致垃圾掩埋場的廢物量增加。該公司估算這可能將產生高達4.8億公斤的電子垃圾,相當於32萬輛汽車的重量。
    2023/12/22 11:42
  • 不放棄!地震泥漿掩埋30小時 「無辜阿金」獲救淚汪汪

    中國大陸甘肅和青海18日深夜發生規模6.2強震,目前死傷已破千人,成為中國近10年來最嚴重的震災之一。救援工作仍在進行中,位於青海省海東市的金田村中,救援人員在震後泥漿中,竟發現一隻黃金獵犬,被掩埋超過30小時還幸運活著,這隻大毛孩被救出瞬間,全身沾滿泥濘,兩眼濕漉漉淚汪汪,令人看了無一不心疼。
    2023/12/21 19:36
  • 你的玩具淹沒地球! 塑膠廢棄物碳排大戶

    我們每一個人小時候都曾經有心愛的玩具,但這些玩具可能早就已經不知道在哪裡了,根據統計平均玩具被使用的壽命只有六個月,其中有八成最後就是進到垃圾掩埋場、焚化爐或者是海洋,光是台灣每年就製造數百公噸的塑膠玩具廢棄物,這些玩具只能成為垃圾嗎?
    2023/12/10 21:09
  • 困擾!焚化爐歲休 堆1萬2千噸垃圾沒處理

    近年本島的焚化爐,陸續歲休,因此外島運回台的垃圾處理量減少,其中澎湖的掩埋場,堆積的垃圾,高達1萬2千噸,因此昨天(30)相關單位到場查看,提供了分類篩選工具,希望能加快處理速度,另外縣府也將可燃垃圾篩出,製成燃料棒,讓垃圾變黃金。
    2023/12/01 13:30
  • 快訊/苗栗垃圾掩埋場火災 疑「電箱爆炸」消防籲關窗

    苗栗市一處垃圾及廢棄家具的垃圾掩埋場今(20)日中午發生火警,疑似是台電的電箱突然爆炸,火花引燃堆放的廢棄物,造成火勢不斷蔓延,消防人員目前已到場灌救,並請苗栗及後龍鎮的民眾將窗戶關閉,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科調查釐清。
    2023/11/20 14:16
  • 台中工人跌落砂石輸送機慘遭掩埋 送醫前無生命跡象搶救中

    台中市清水區今(29)日上午11時許發生工安意外,一名砂石場工人不慎掉落砂石輸送機,遭到土石掩埋,消防人員到場後迅速用鏟子將土石清除後協助工人脫困,但工人已失去生命跡象,立即送醫搶救,詳細情形還有待警消調查釐清。
    2023/10/29 13:59
  • 加薩無名屍埋亂葬崗 父為家人戴手環:讓我能認得兒女

    以巴衝突情勢緊張,以色列對加薩地區展開空襲、圍困,導致當地平民死傷慘重,生活及醫療物資缺乏;由於遺體數量太多,大量無名屍直接被掩埋在亂葬崗中,被用編號替代其名字。為了能認出遇難的親人,加薩人正開始為家人戴上手環,一位父親埃爾達巴說:「如果發生了什麼事,這樣我就能認出他們了」。
    2023/10/26 10:50
  • 竹林詭石竟長腳「自動歸位」!離奇巧合悚揭南投殺夫案

    18年前,台中一名詹姓女子不堪長期遭丈夫家暴,下藥謀殺親夫,並在兒子的協助下,將屍體載往南投娘家的竹林掩埋,且放了2顆石頭做標記。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她的弟弟突然心血來潮,3天內二度巡視竹林,意外發現被他踢走的2顆石頭竟自動歸位,好奇心驅使下,向下挖掘,結果挖到姊夫的屍體,一連串的巧合彷彿鬼使神差,命案也因此曝光。
    2023/10/23 08:34
  • 基隆東勢街連2天邊坡坍塌 土石砸落「碰一聲」2車慘遭掩埋

    基隆近期連日降雨,造成暖暖區東勢街26巷71弄邊坡昨(10)日發生大規模土石崩落,沒想到今日上午在附近的東勢街6之28號也同樣發生崩塌,2次意外造成2台車輛遭土石掩埋。對此,工務處處長陳耀川表示已經請廠商將土石清除,後續會與水土保持義務人一同勘查並進行邊坡整治。
    2023/10/11 13:33
  • 北海道破紀錄暴雨!道路成汪洋 土石流吞沒住宅2人遭埋

    受到威力急遽增加的低氣壓影響,北海道今(5)日多地出現破紀錄暴雨,引發淹水、土石流等意外。北海道太平洋沿岸的樣似町,一棟住宅遭到土石流吞沒,總計有2位居民遭到掩埋,1人受傷送醫。
    2023/10/05 13:04
  • 持續燒!垃圾場惡火、沼氣助燃 消防跨海救援

    澎湖縣白沙吉貝村垃圾掩埋場,上個月30日下午3點多發生火警,因為垃圾堆積沼氣助燃,廢棄物底層不斷悶燒,再加上挖土機動線不佳,導致不斷有復燃的現象,消防人員跨海加派人力前往救援,直到1日早上,還是有濃煙竄出,甚至還有局部復燃的現象,將近7000平方公尺垃圾場,幾乎通通被燒到焦黑。
    2023/10/01 11:57
  • 高雄怪手司機疑「偷埋廢棄物」墜坑亡 無良雇主、員工跑光下場曝

    高雄旗山區溪洲大橋下(28)日發生挖土機不明原因掉入土坑意外,駕駛被活埋當場死亡。本以為是意外,經警方深入追查發現,疑似業者偷掩埋廢棄物釀禍,而事發後,雇主與兩名員工不顧司機死活撥打110報案後,心虛落跑。現在檢方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向橋頭地院聲押李男等3人獲准。
    2023/09/30 17:17
  • 可惡!疑非法掩埋怪手掉坑 駕駛活埋被丟包雇主涉遺棄

    高雄旗山昨天(9/28)有一部怪手,掉落土坑駕駛送醫不治,原本以為他一人作業發生意外,沒想到追查,他是工程行人員,疑似偷倒事業廢棄物,而雇主怕被發現違法行為,跟另外兩名員工,把人丟包離開現場,接著佯裝是路過民眾,打110報案。
    2023/09/29 13:27
  • 快訊/高雄旗山工安意外!怪手墜落土坑中 男工人遭掩慘死

    高雄市旗山區今(28)日清晨5時許,在溪洲大橋下有一部挖土機不明原因掉落在一個土坑內,警消人員獲報前往進行搜救時,發現整輛挖土機陷入坑洞中,只剩怪手手臂外露,而經搜救人員進一步了解後,確認挖土機下方疑似有工人遭掩埋,但該員身分目前警方尚在釐清,目前消防隊持續搜救中。
    2023/09/28 09:21
  • 台中貨車倒土方沒注意!女遭活埋致死 司機看到腳嚇壞

    昨天在台中市石岡區發生一起土石掩埋意外,當時44歲的潘姓女子因不明原因,竟被一輛載運砂石的貨車傾倒土方時,潘女慘遭活埋,該車羅姓司機下車時,看見一雙腿插在土方中,仔細一看、當場嚇壞,救護人員將女子拉出時,其已明顯死亡,聲稱「沒注意到有人」,後續警方進一步偵辦中。
    2023/09/15 13:15
  • 台中傳掩埋意外!女遭約1米深土方重壓 拉出時已明顯死亡

    今(14)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石岡區發生一起土石掩埋意外,案發在石岡區豐勢路上,44歲的潘姓女子被約1公尺深的土方給壓傷,嚇壞不少附近民眾,經通報後,消防局派出石岡、豐原、大誠分隊共5車12人前往,把女子拉出來時,發現其已明顯死亡,無需送醫,詳細的案發經過,將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警方已帶回兩名貨車駕駛到案偵辦中,後續大體也會由檢察官進行相驗。
    2023/09/14 16:50
  • 天災創北非!利比亞洪災5300死 摩洛哥強震偏鄉屍臭遍野

    北非兩個國家──利比亞和摩洛哥先後發生慘重的天災,摩洛哥在規模6.8強震後,死亡人數已經逼近3千人,偏鄉地區至今還等不到物資,罹難者遺體只能就地掩埋;利比亞則是風暴帶來的強降雨引發洪災,歷經政治動盪十餘年,這裡的基礎建設不堪一擊,兩座水壩潰堤,導致東北部城市「德納」幾乎全毀,官方估計,這裡12.5萬人口,已經有5300人死亡,還有6千人失蹤。
    2023/09/13 19:52
  • 土石流埋喪宅「沖走遺體」!老村長尋獲 家屬悲慟:延期出殯

    嘉義縣昨天遭暴雨侵襲,竹崎鄉文峰村發生土石流沖進治喪民宅,將原訂今天出殯的前村長遺體掩埋;警方今天與軍方、公所出動重型機具搜尋,於近中午尋獲,家屬決延期出殯。
    2023/09/11 15:01
  • 快訊/嘉義暴雨土石流衝進喪家 國軍、村民開挖尋獲遺體

    嘉義縣(10日)遭暴雨侵襲,位在竹崎鄉文峰村就發生一戶正在治喪中的民宅被土石流淹沒的事件,雖然住戶11人及時逃出,但原本預定(11日)出殯的家人遺體慘遭土石掩埋下落不明,所幸經國軍及相關單位的開挖尋找,在11時左右找到遺體,喪家也可以如期讓過世者入土為安了。
    2023/09/11 11:50
  • 嘉義竹崎土石流沖喪家!明出殯直接「先掩埋遺體」

    嘉義縣、市今(10)日自下午4時後豪雨不斷,而嘉義縣竹崎鄉晚間傳有民宅遭到土石流掩埋近一層樓高,屋內人員已經及時逃出,不過,尚有明(11)日準備出殯的家屬遺體還在屋中冰櫃裡,民眾向村長陳情此事,盼調用機具上山幫忙。目前正協調中。
    2023/09/10 2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