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掛掉 結果共82筆

  • 鄉民崩潰!PTT「發500」大當機 原因找到了

    台大批踢踢(PTT)今(21)日下午傳出災情,點開網頁版就會發現顯示「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的資訊,引發鄉民們哀嚎。據悉,PTT之所以掛掉,是因為知名網站代管平台Cloudflare發生當機狀況,Cloudflare稍早也發佈公告,表示目前已經找到當機原因,正在努力排除中。
    2022/06/21 15:55
  • 庹宗康Hold外場「快掛掉」 應付大學棒球隊「跑到出汗」

    TVBS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第10集,不但有大胃王級的大學棒球隊到店用餐,另外,錢薇娟也帶領籃球隊成員捧場。為讓出餐順暢,原本外場的炎亞綸到廚房支援做漢堡,留店長庹宗康一人顧外場,他不但忙著招呼客人,也要負責與內場溝通,讓他哀怨地說:「快要掛掉,因為就是我一個人在做。」他說是史上最忙的一回。
    2022/05/23 20:54
  • 業務員疑感情糾紛還被控黑心 汽車展場遭黑衣人撒冥紙

    高雄前鎮一間汽車展示場,20日下午闖進三名男子,一言不發朝室內撒冥紙和文宣,警方獲報,掌握嫌犯車輛,根據了解,可能跟一名業務的感情糾紛有關,但,求證當事人,他卻以在忙,掛掉電話沒回應。
    2022/05/21 23:23
  • 暗夜驚遇車禍!豆花妹「站路中央淋雨救傷者」還指揮交通

    擁有亮眼外型的34歲女星豆花妹(蔡黃汝),出道14年成為影視歌三棲全方位藝人,形象健康。昨(2日)晚豆花妹行經車禍現場,正在講電話的她急掛掉,在暗夜中淋雨站車道上英勇救人,受封根本「正義女神」。
    2022/05/03 10:17
  • 「有人會去收款」賊裝老闆叮囑員工 自導自演爽詐4萬

    台南市一名高姓通緝犯,日前隨機找飲料店下手行騙,他先是打電話到店家,佯稱自己是老闆,交代等等會有廠商過去收貨款,隨即掛掉電話,接著就自行騎車前往飲料店拿錢,他利用該手法一連騙了2間店,事後業者驚覺不對勁,打電話報案,警方昨(4)日持搜索票上門逮人,將高嫌依法移送。
    2022/03/05 10:41
  • 玄彬、孫藝真婚訊太震撼 粉絲瞬間湧韓媒網站直接當機

    39歲的玄彬和40歲的孫藝真,兩人在2018年合拍電影《極智對決》,隔年更合作夯劇《愛的迫降》假戲真做。起初兩人對於緋聞都打死不認,直到去年元旦,玄彬和孫藝真才公開認愛,成為「元旦情侶」,沒想到今(10)日晚間,兩人宣布結婚,玄彬經紀公司公開手寫信,粉絲和網友們都表示祝福。由於消息太過震撼,發布該篇新聞的韓媒《10Asia》,網站瞬間湧入大批網友,當場直接掛掉、當機,還跳出「網頁無回應」的視窗,足見各界對於這段修成正果好消息的驚喜程度。
    2022/02/10 21:48
  • 染疫插管命危!他首露面「驚爆江蕙近況」:升格這間董事

    「台語歌后」江蕙(二姐)幕後推手、吉馬唱片老闆陳維祥去年(2021)確診新冠肺炎,一度呼吸困難插管、發燒不退,自己形容「差點掛掉」,所幸仍逃過鬼門關。經大半年休養,昨(20)日他帶著 全新版本的《愛拚才會贏》開記者會,也透露了二姐江蕙的近況。
    2022/01/21 08:13
  • 嫌推銷電話神煩!他直接掛斷 內行出招「再也沒打來」

    賣產品、保險、借貸、投資等,各種推銷電話常常讓人不堪其擾,有人不好意思拒絕,勉強聽完,也有人選擇果斷掛電話。一名網友透露,自己接到這類電話都是馬上掛掉,擔心這樣做會不太禮貌,想知道大家都怎麼處理。文章一出,引起熱烈討論,更有內行提供解決的方法,能夠從此不受干擾。
    2021/11/18 15:37
  • 五倍券綁定塞車柯文哲批漏氣 悠遊付也一度當機

    振興五倍券今天開放數位綁定後出現塞車狀況,悠遊卡公司的悠遊付綁定也一度卡頓。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他不可以幸災樂禍,但行政院應出來說明,「一下子就掛掉了,多漏氣」。
    2021/09/22 14:00
  • 「若操盤桃勝率6成」 朱立倫:賴清德最希望藍贏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回到桃園家鄉,跑基層活動,他很有自信喊出,只要當他主席,桃園市長勝率有六成,而且賴清德最想看到他拿下桃園,如此一來,鄭文燦就會掛掉一半。
    2021/09/03 18:09
  • 趙薇到底做錯啥? 北京大腕「拋9字切割」秒掛電話

    大陸官方近日清算「劣跡藝人」,曾憑《還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紅遍兩岸的女星趙薇也遭到波及,微博與作品一夜消失,甚至連人都不知去向,引發各界關注。對此,資深媒體人粘嫦鈺致電一名北京演藝圈大腕,詢問趙薇到底發生什麼事,怎料對方竟回答「驚人9字」就立刻掛掉電話,主持人劉寶傑聽完也十分震驚。
    2021/09/01 09:10
  • 江蕙幕後推手確診現況曝!「插管搶救3天」嘆:差點掛掉

    台語歌后江蕙幕後推手、前唱片公司老闆陳維祥確診新冠肺炎,甚至一度失聯,讓演藝圈好友相當擔心。對此,陳維祥也證實確診,表明被送進隔離病房插管3天,「差點掛掉」。
    2021/06/14 11:31
  • 苗栗疫苗預約用谷歌表單 18鄉鎮全掛點縣長急喊卡

    苗栗縣電子廠疫情越捲越大,昨(11)日單日確診人數56人更是超越台北市,僅次新北市的全國第二多,苗栗縣政府昨日晚間也宣布,75歲以上長者採預約方式進行疫苗接種,但預約方式竟是使用Google表單,且18個鄉鎮個開立1個表單給民眾填寫。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吐槽,今(12)日上午,曾更實測18個表單表示,「毫不意外,表單全都掛掉無法使用」;對此,苗栗縣長徐耀昌緊急在臉書發文表示,施打疫苗的預約將暫緩進行。
    2021/06/12 11:46
  • 推銷煩人電話多!過濾電話APP年攔截數量 高達2.8億

    很多民眾都有接過推銷騷擾電話,像是銀行或融資公司,甚至是補教、保險推銷,有時候被纏上想掛掉都很難,專門過濾騷擾電話的APP業者表示,過去一年他們總共攔截了2.8億次的騷擾電話,整整比前一年成長了一倍,顯示騷擾電話,越來越猖狂。
    2021/02/09 23:12
  • 婚後全AA制!怨「再忍會掛掉」 婦拋夫開車逃家爆紅

    伴侶間使用AA制常引兩派論戰。大陸河南一名56歲蘇姓婦人,因婚後丈夫每一筆帳都算很清楚,不滿大半輩子都過著AA制的日子,決定為自己而活,成功離家展開一場自駕旅行,在微博爆紅引發熱議。
    2020/11/23 17:01
  • 掛「保險推銷電話」不近人情? 知情人士曝:幫大忙

    掛掉推銷電話反幫大忙?一名網友表示經常接到陌生號碼來電,接起後才得知是保險推銷電話,心軟之下怕傷及對方,令他不敢直接掛斷,只好無奈繼續聽完對方推銷,然而卻有網友透露,其實及早將電話掛掉才是對的決定。
    2020/10/22 15:00
  • 羞辱「破鞋」逼走媳!婆婆示軟求搬回 遭1舉動反擊吃癟

    勝利的一戰!一名媳婦遭到婆婆羞辱「破鞋」,氣得拋下夫家回娘家烤肉,沒想到婆婆立刻打電話「家裡沒有妳不行」來哀求她回去,她則是1句反擊帥氣掛掉電話,讓婆婆大吃癟。
    2020/10/10 16:37
  • 妻幫接電話「陌生女甜喊老公名」怒回撥逼問 結局笑翻網

    真的會哭笑不得!近日有1名人妻替先生接電話,豈料對方開頭就呼喊先生名字,當她表明「我是他老婆有事直接跟我說」,對方立刻稱自己打錯電話就掛掉,人妻察覺有異回撥逼問,真相出爐後眾人都笑歪了。
    2020/08/15 16:22
  • 我兒子在他手上 遇詐騙婦塞紙條警秒懂

    高雄鳳山一名婦人接到電話,對方說她兒子販毒黑吃黑,被抓挨打要匯款10萬元才放人,婦人信以為真,衝到銀行要匯錢,對方還威脅她不能掛掉電話,讓她沒機會向兒子求證,員警獲報抵達,婦人不敢講話,在紙條上寫「我兒子在他手上」,員警秒懂,聯繫上婦人在學校上課的兒子,戳破詐騙集團謊言。
    2020/07/04 19:04
  • 趕走基地台!手機秒斷訊 水上鄉民好崩潰

    上個月彰化和美鎮材因為抗爭基地台架設遭斷訊,現在輪到水上鄉,因為地主不續租,電信業者找了新地點,卻遭鄉民抗議,只好請外包商關閉訊號準備拆除基地台,一共3家電信斷訊,讓在地鄉民瞬間回到原始生活,手機訊號掛掉,除了wifi之外,只能靠家用電聯繫,好崩潰。
    2020/06/18 18:07
  • 「我是爸啊!」她接詐騙電話秒泛淚…網友全鼻酸

    近年來詐騙集團盛行,一般人接到詐騙電話通常不是直接掛掉就是會玩弄一下對方,不過近日一名女網友接到詐騙電話,對方假扮成她已經過世的父親,女網友將全部的思念傾洩而出,惹來不少網友鼻酸。
    2020/02/26 22:03
  • 憲哥轟政府蓋口罩廠「傻B」!張雅琴開酸:你超沒遠見

    為因應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造成口罩供不應求,行政院長蘇貞昌拍板,將由政府出資近台幣2億元建立口罩生產線。對此,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痛批「頭腦不好怎麼當官」,指官方開了口罩廠,等市場無需求時,民間的口罩廠就會「掛掉」。對此,主播張雅琴昨(10日)反嗆「真的超沒有Vision(遠見)的啊!」
    2020/02/11 08:43
  • 男友聚會不接電話…女崩潰無法接受 網友卻一面倒挺男方

    男女朋友交往時,也該保有彼此的交友空間,太過緊迫盯人常會讓彼此關係陷入緊張。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詢問,每次男友外出聚會時,都不會接她的電話,雙方為了這件事不開心很多次,2人還為此交換意見。女網友把和男友的對話內容分享上網後,大家反而一面倒地支持男方,這讓女方也回應「謝謝大家的指教,我會檢討的。」
    2020/01/02 18:09
  • 外送早到!她傳訊告知稍等…換來一句超暖叮嚀

    近來餐飲外送平台崛起,許多人若沒時間或懶得出門,就會選擇叫外送服務。一名女大生近日在外送APP上訂餐,訂餐時也設定好時間,預計餐點會在下課後抵達,只是沒想到她卻提早收到外送員電話,告知餐點已經到了,不過礙於當時在上課,她只好掛掉電話改傳訊息要對方稍等,但最後卻換來外送員一句貼心叮嚀。
    2019/10/19 14:49
  • LINE Pay掛掉!用戶結帳超尷尬 官方回應了

    行動支付平台LINE Pay今天(16日)突然傳出系統故障,不少用戶結帳時都無法順利支付,對此,官方也趕緊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表示因網路業者線路異常,暫時無法進入LINE Pay。據了解,目前經工程師全力搶修,系統已正常恢復使用,不過故障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9/10/16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