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掛掉 結果共82筆

  • 封鎖買家繼續騙! 被害人line通話遭秒掛

    被害人遭詐騙集團封鎖後,為了追回款項,請朋友佯裝是另一名買家,對方果然接電話,但聽到關鍵字立刻又掛掉,誇張的是這個詐騙集團,疑似騙完一波後又換帳號,LINE的ID,從pp8gg變成qty77,繼續再騙!刑事局表示警方定期透過官網或是刑事局臉書專業,公布詐騙帳號提供民眾查詢!
    2019/09/28 22:45
  • 「韓是新網紅、我舊網紅」 柯:人民喜新厭舊

    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沒決定要不要選2020,但他直言,去年在台北差一點選到掛掉,現在要怎麼去選總統,就算民調高,他沒組織也沒錢,要選什麼,他也提到韓國瑜目前民調比他高,是因為人民喜新厭舊,至於白綠還有可能合作嗎,他說,余天要補選立委,他就會去幫他站台。
    2019/02/22 17:59
  • 面板廠彩晶傳裁員逾80人 公司不回應

    中華映管爆發財務危機裁員之後,媒體報導另一面板廠瀚宇彩晶也傳出裁員,但發言人手機及辦公室電話均無人接聽,其他主管一聽是媒體馬上掛掉電話。
    2019/01/30 11:16
  • 上班首日咳嗽! 韓國瑜開玩笑:掛掉重選

    韓國瑜上班第一天,上班前被問到心情,他說感覺12年沒工作,現在工作全集中在一起不太平衡,就連受訪時他也突然轉身咳嗽,健康似乎亮紅燈,不過對於自己在節目上提到的研考會,是重中之重,比喻是武大郎放風箏,被解讀有矮化意味,他解釋研考會是線頭,只是引用例子。
    2018/12/26 16:02
  • 孩子拿鉛筆捅「爸爸下體」 痛到癱床15分鐘不起

    多麼痛的領悟!一位爸爸在「爆怨公社」發文,孩子在家拿鉛筆跑來跑去,結果不小心捅到他的下體,讓他痛到在地上滾、呼吸困難,直呼「這種痛,嚴重一點真的會掛掉」。
    2018/11/22 15:04
  • 徹夜未眠機上喝光一瓶紅酒 妙齡女休克險掛掉

    愈來愈多人會出國旅遊,萬一在搭機過程中遇到身體不適,這該怎麼處置呢?澄清醫院中港院區家庭醫學科主任兼主治醫師王俊堯分享,他曾有2次在機上「空中救援」的經驗。其中有一次遇到妙齡女子休克倒在廁所門口,經過他緊急施救後保住一命。事後了解原來女子在搭機前徹夜狂歡未眠,在機上又喝光一瓶紅酒,他提醒民眾在搭機前要做到「三不一要」,保住生命。
    2018/09/13 15:39
  • 「媽我沒事!」台大女報平安 拒透漏所在地

    持續追蹤台大哲學系的女大生,疑似與有宗教背景的男性友人出遊,早上看到新聞播出後,女大生隨即打電話給媽媽報平安,但怪的是女兒不肯透露所在地點,說自己平安後立刻掛掉電話,警方現在透過手機定位,要找出這名男子,我們也找到了女大生與朋友見面前的最後關鍵身影。
    2018/07/03 18:28
  • 誇張接線生!掛千通911求助電話 因「不想和人說話」

    如果有急事撥打報案專線,但卻遭到「掛電話」處理,那後果將無法設想,美國德州休士頓一名911接線生,在任職的1年半期間,掛掉數千通報案電話,竟然只因當時「不想和任何人說話」,最後這名失職的接線生也遭到判刑。
    2018/04/20 09:38
  • 拒絕車貸電話行銷 專員竟崩潰「我國王欸」

    不少民眾應該都有接到電話推銷、保險或是房貸車貸的經驗,卻有民眾說之前接到一通,先是說不需要掛掉,結果行銷員卻如崩潰似的,說自己是國王當然可以打電話給他,甚至還奪命連環摳讓他不堪其擾。
    2017/12/29 18:16
  • 半小時狂Call47通! 詐騙新法「逼民眾回撥」

    一般民眾接到詐騙電話當下多半會馬上掛掉,但現在又有新的詐騙手法,誘導民眾回撥索取高額電話費,原來當事人上星期在公司加完班,一看手機驚覺半小時未接來電高達40幾通,以為是哪位親友出事,但回撥後發現自己差點遭到詐騙。
    2017/12/10 18:33
  • 全台紛傳無預警停電意外 台電官網掛掉

    民營和平電廠今天清晨又發生破管意外,台電公司雖說今天供電燈號仍可繼續維持橘燈,但下午近5時全台各地紛傳無預警的停電意外;台電表示,停電原因仍在調查中。
    2017/08/15 17:31
  • 半年兩度遭駭! 監視器大廠:「客戶資安無虞」

    短短半年,監視器大廠,昇銳電子,兩度遭駭客攻擊!去年10月,美國駭客,攻擊昇銳電子,造成遠端監控失靈,當時發新聞稿,請消費者升級韌體解決,但這個月初,又開始遭到惡意攻擊,主機直接掛掉,而且不分型號,全台近千台受害,不少民眾擔心,家裡的監視器畫面,是否被駭客看光光,或是資安出問題,對此,昇銳表示,不會有這樣的問題,請消費者送回維修。
    2017/04/18 18:23
  • 打電話推銷OUT! 期貨基金組女團拍MV搶客

    不少人都會接到保險,或是投資理財的電話推銷,不過第一時間總是會拒絕或是掛掉電話,有期貨基金業者就逆向思考,乾脆找藝人來組團拍MV,把想要告訴客戶的裡面通通寫在歌詞裡,像是遇到熊不用怕,還有愛的溫毯,取台語諧音穩賺的意思,發揮創意想要搶攻年輕人市場。
    2015/08/14 19:39
  • 國二女失蹤6天 約網友吃火鍋身影曝光

    台中一位國中15歲郭姓少女,疑似透過線上遊戲而認識網友,11日中午11點多跟4名男網友相約到火鍋店吃飯,離開之後就一去不回,失蹤第6天了,家屬心急如焚,警方表示,昨晚阿嬷接到孫女電話,說住在網友家、過2天再回去,講沒幾句就掛掉,電話沒有來電顯示、又沒說人在哪,家人擔心,請警方繼續找人。
    2015/07/16 18:37
  • 「請問撿到手機嗎」 惡男「喂…訊號差掛掉」

    撿到手機竟然不還失主,一名復興航空張姓空姐,19日晚間到新北市新莊一家麵店吃飯,結束後離開,忘記帶走手機 iPhone 5S,她回到店家找不到手機,用朋友電話回撥自己電話,一名男子接到後,只有喂了一聲,結果就假裝訊號不好,火速掛掉電話,空姐向警方報案,希望透過監視器畫面,揪出這名男子。
    2014/11/20 14:01
  • 高雄氣爆/轟隆!少年炸飛掉洞裡 call爸求救

    氣爆當天,一名爸爸接到兒子電話,聲音驚恐的說,我掉進洞裡了,掛掉電話立刻衝到現場,救起兒子,當天黃姓少年晚上要回家時,經過氣爆現場,意外被炸飛,掉進洞裡,第一時間想到打給爸爸,所幸他的父親及時趕到,趕緊送醫救治;同個時間,也有兩名學生,騎機車被氣爆波及,彈飛到路邊,幸好只受到輕傷。
    2014/08/02 13:08
  • 柯文哲自爆見李鴻源遭監聽 李批消費

    柯文哲電話潛藏監聽風暴?名嘴蔡玉真於政論節目爆料,上個月柯文哲透過友人連絡李鴻源,希望能拜會請益,沒想到電話才掛掉不到10分鐘,李鴻源就接到國民黨高層電話,質疑李怎麼能和柯文哲見面!對此李鴻源很不滿,強調國民黨從來沒人打電話給他,原本排定的見面也被柯文哲放鴿子,是事後在一個場合才和柯文哲不期而遇,李鴻源更話鋒一轉,表示選舉應該要著重政見,這樣放話很無聊。
    2014/07/11 17:56
  • 撿手機討3成報酬 失主怒告「恐嚇」

    撿到手機討3成報酬,怎麼會吃上恐嚇官司?台北市一名法律系的學生,在逛書局的時候撿到1支手機,從裡頭的通訊錄連絡上對方,表明願意歸還,但要索討3成、大約3000元的報酬,手機主人掛掉電話後向警局報案,供稱男大生說如果不願意給錢,就會把手機放回去淋雨,覺得遭到威脅,氣得提出侵占、恐嚇告訴,最後檢方認定男大生的要求依法有據,不起訴。
    2013/04/23 12:27
  • 學人蹲馬桶!惡作劇掛電話 貓咪搞笑集錦

    看過貓學人在馬桶上大小便,甚至惡作劇把正在響的電話掛掉,哈新聞蒐集了網路上貓咪搞笑的影片,一起來看看。
    2013/01/08 19:54
  • 〈獨家〉1通破千! 漫遊結束「發話端」未掛仍收費

    用手機國際漫遊,講完電話得確認通話結束,新北市一名王小姐,從大陸打電話回台灣,通話不到1分鐘,怎麼電話費將近1千4百元,向電信業者查詢後才知道,原來當時自己的手機沒掛好,系統持續收錢,但她認為,對方明明已經把電話掛掉,沒在通話,持續收費不合理,業者回應,國際漫遊契約載明,只要撥電話,就算使用系統資源,即使受話端忙線或沒回應,都會持續收費。
    2012/11/24 19:18
  • 講電話太忘我! 不知搶匪逼近奪包

    路邊講手機太忘情,成為搶匪目標!新北市一名女性業務員邊走路邊講手機,講得太入神了,壓根沒發現搶匪正一步步逼近,直到對方一把搶走她手上的東西,才驚覺大事不妙,立刻掛掉電話,改撥110,被害人為了自己的粗心,也十分懊惱。
    2012/07/31 19:55
  • 【破案一線間】少女除夕失蹤 神秘電話成關鍵

    除夕夜,原本一家人說好要一起團圓過節,但住在台北市13歲的鄭姓少女卻離奇失蹤,家人遍尋不著,打手機也沒通,一等就等了4天,任何消息也都沒有;正當整起案子陷入膠著時,少女的家裡突然來了一通關鍵電話,詢問少女是否返家,之後哈哈大笑掛掉。這通神秘的電話是誰打來的?是否跟少女的失蹤有關?警方如何掌握這通關鍵電話的線索,尋找到少女的下落,請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1/06/04 22:35
  • 【破案一線間】少女除夕失蹤 神秘電話成關鍵

    除夕夜,原本一家人說好要一起團圓過節,但住在台北市13歲的鄭姓少女卻離奇失蹤,家人遍尋不著,打手機也沒通,一等就等了4天,任何消息也都沒有;正當整起案子陷入膠著時,少女的家裡突然來了一通關鍵電話,詢問少女是否返家,之後哈哈大笑掛掉,這通神秘的電話,是誰打來的?是否跟少女的失蹤有關?警方如何掌握這通關鍵電話的線索,尋找到少女的下落,請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1/05/01 21:48
  • 到家沒!警調監視器 追查人車平安

    國道三號遭土石掩埋,警方調出出事前10分鐘,經過七堵收費站的錄影帶,查出車輛車號,並且與監理連線,查出車主電話、地址後,總共打了117通電話,確定人車是否平安,有的車主接到電話感到很窩心,但也有人以為是詐騙電話,馬上就掛掉。
    2010/04/27 13:14
  • 胡錦濤臉被丟光! 警斥退大陸詐騙男

    由大陸打來台灣的詐騙電話,對方聽到誰的名字,立刻縮手崩潰?答案是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台中一名大學生接到大陸詐騙電話,機伶的一邊講電話,一邊走進派出所,把手機交給員警,警方在電話中怒斥「胡錦濤的臉,都被你丟光了」,此話一出,詐騙男子嚇到回說「你不了解我生活有多苦」,馬上掛掉電話。
    2010/03/12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