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排骨飯 結果共85筆

  • 〈獨家〉台移民紐約擺攤 排骨飯征服老美

    街頭林立的攤販,已經成為紐約的一大特色!紐約市政府為了鼓勵這些攤販,提供更好的平民美食,每年都會票選「最佳攤販」(Vendy Award),今年拿到最佳人氣獎的老闆,1個人經營2個不同攤位,分別賣印度餅跟地中海菜,不過我們在紐約街頭發現,有一個來自台灣的移民,在街頭擺攤,賣起了道地的台灣排骨飯,原本擔心老外吃不習慣,沒想到幾乎天天大排長龍。
    2009/12/23 19:28
  • 油炸油/君悅排骨炸油酸 客批「像被打一巴掌」

    首度稽查小吃店所使用的炸油,台北市衛生局的檢驗報告一出爐,可能讓愛吃排骨飯、雞腿飯的民眾食不下嚥!具有18年歷史,在台北有9家分店的君悅排骨,被衛生局驗出炸油的酸價高達3.29,超過標準;記者實地走訪發現,中午用餐時間,生意興隆,儘管業者強調每天換油,但以一天營業將近12個小時計算,一鍋油炸600片排骨,油的顏色已經「黑嘛嘛」,一個正在吃飯的老顧客說,原以為只有麥當勞不能吃,現在連常光顧的排骨店也不合格,感覺好像自己被打了一巴掌。
    2009/07/13 18:11
  • 油炸油/炸油過酸 君悅排骨、派克雞排上榜

    台北市衛生局今天公佈第三波的炸油檢驗報告,值得注意的,不只是知名甜甜圈連鎖店業者,因為炸油酸價過高再次上榜,小吃店也首度被發現不及格!包括很多外食族天天吃的排骨飯,像是「君悅排骨」、「晉園排骨」,以及派克脆皮炸雞,也都因為炸油沒更換,重複使用,導致酸價過高,危害人體,衛生局要求立刻改善。
    2009/07/13 12:14
  • 高檔日式餐廳便當 超商低價進攻

    毒奶事件讓許多民眾對每天三餐,是越來越提心吊膽!便利超商趁機推出鮮食,強調平價又新鮮,不僅傳統的排骨飯比市售的便宜10到20元,現在又和知名日本料理業者合作,推出只要75元的日式精緻便當,價錢只有餐廳的一半,反而讓超商業者業績成長2成。
    2008/10/21 19:28
  • 馬殺雞排骨便當,業者?

    在高雄,有一家當地人都知道的排骨飯人氣老店,30多年來,祖傳特製的排骨,下鍋前,不但要先幫排骨馬殺雞,讓肉質更軟嫩,還要浸泡一天一夜的蔬果醬料,才能把排骨炸得鮮嫩多汁,生意好到一天可以賣掉1千多個排骨便當。
    2008/08/04 14:10
  • 【夏日美食】馬殺雞配蔬果 排骨便當熱賣

    在高雄,有一家當地人都知道的排骨飯人氣老店,30多年來,祖傳特製的排骨,下鍋前,不但要先幫排骨馬殺雞,讓肉質更軟嫩,還要浸泡一天一夜的蔬果醬料,才能把排骨炸得鮮嫩多汁,生意好到一天可以賣掉1千多個排骨便當。
    2008/08/01 19:28
  • 搶救快餐店 昔日賺1萬今3萬

    專門搶救倒閉店家,真的有效嗎?實地走訪大甲一家簡餐店,1年多前只賣排骨飯,店裡看起來像路邊攤,每天賺不到1萬,老闆找上這位吳先生,加座位、裝冷氣,還大幅更改菜單,現在每天賺3萬,一到用餐時間,客人擠爆店家,讓老闆忙到手軟。
    2007/06/17 19:27
  • 台鐵「太魯閣號」上路 「太極便當」上桌

    太魯閣號8日首航,台鐵特別為此設計了紀念便當,當天限量1百份,今天菜色首度曝光,鐵盒裝的排骨飯就要3百,木片便當裝的鰻魚飯也要199,不算太平價,主要是特殊設計香米和紫米的太極飯,跟大家印象中的鐵路便當,真的很不一樣。
    2007/05/04 12:02
  • 【一步一腳印】周杰倫最戀這個味 淡水溫州餛飩(上)

    淡水餛飩老闆葉鶴齡:「我也會希望說來我們家的人,吃這樣的商品,會覺得說以後提到淡水,會覺得我也想到當地吃溫州餛飩,我是覺得他是想跟當地居民生活做一個連結。」 淡水這家賣餛飩的,居然有個法文招牌,這已經夠特殊了,而走進店裡,如果不是老客人,恐怕會面臨辛苦的抉擇,到底要吃什麼? 這裡除了餛飩,牆上貼的還有雞腿飯、排骨飯、炸醬麵、乾拌麵,門口還看得到蘿蔔絲餅、蔥油餅和饅頭等北方口味,以及各式各樣的小菜,這樣還不夠,旁邊又貼著張手寫海報,他們也賣全素湯麵和全素便當,總覺得到處有紙條,冒出來要告訴你,他們賣的東西真不少。 不過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如果覺得太複雜,老闆已經替你整理好,周杰倫套餐,也就是周杰倫接受媒體採訪時,說他從幼稚園開始最愛在這裡吃的餛飩湯加烤雞腿。 葉鶴齡:「我本身是學化學的,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確定之後就永遠保持不變,所以說我這個餛飩,跟30年前的餛飩都是一樣的。」 老闆葉鶴齡的媽媽是溫州人,教給他的手藝,讓他在淡水開店一開30年,溫州餛飩的確是他們的招牌,儘管店裡空間實在不寬敞,甚至要爬上2樓的狹窄樓梯時,旁邊還特地寫著:小心腳步,樓梯很陡,顯然並不是個特別舒適的用餐環境。 但即使如此,明明不是吃飯時間,這裡的客人卻沒有停過,甚至到了假日,光是餛飩湯,一天可以賣出5、6百碗。 畢竟是一家老店,民國60幾年,當初淡大畢業的葉鶴齡本來在教書,試著陪媽媽賣家鄉口味,沒想到賣出心得,開始雇用人手幫忙,完全停不了手。 不過至今81歲的葉老太太,還是堅持許多事得自己來,比如一大早的準備工作。絞肉沒有其他人工加料,剁細的黑豬絞肉餡料,只簡單加了點鹽,每天早上葉老太太負責抹在特別訂製的大張餛飩皮上,由60歲的兒子負責手工包餛飩。 葉鶴齡:「包這個不能包實心,要包空心,像金字塔一樣空心。」 他說這就是好吃的秘訣,也是為什麼沒辦法以機器取代的原因。這麼多年來,幾乎每天早上,母子就在餛飩店對面的廚房裡,包出一顆顆供應當天份量的餛飩,至於煮出一碗湯,老媽媽的要求,除了雞高湯之外,一定要放入蛋皮、榨菜、紫菜和青菜。 葉鶴齡母親:「這樣比較美啦!黑的綠的,這樣漂亮。」 來自溫州但早已學會台灣話,她也把記憶中溫州的口味,轉化為台灣人的在地回憶,全麥麵包一大堆。 葉鶴齡:「好吃,我就實驗出來,就把它,我們吃了,客人吃了,試吃都覺得好就好,可以賣了。」 每天2點半起床,3點多來到店裡,堅持手工。
    2006/05/28 23:10
  • 〈獨家〉祭品變排骨飯 祭品蟑螂「一日送」

    不只台北市第一殯儀館,有人偷賣往生者祭品,連第二殯儀館也有,拜飯室的米飯,被偷偷運到了工廠,成了製作豆腐乳的原料,還因為下雨,用汽車專程運送,諷刺的是,祭品蟑螂拿來裝運往生者飯菜的紙箱,上面還寫著「一日送」。
    2005/06/02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