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掌摑 結果共394筆

  • 掌摑爆13人大亂鬥! 女警開2槍斥「全趴下」

    竟然囂張在警察局旁打群架!新北市有男子跟7名朋友到KTV喝酒唱歌,結束離開時,疑似不滿在門口被另一群人「瞄一眼」,兩方開嗆,還掌摑爆衝突,13人互毆攻擊,警方到場時,現場一片混亂,持續叫囂,女警直接對空連開兩槍,喝令所有人通通趴下!
    2023/03/25 12:27
  • 尷尬80秒!休葛蘭奧斯卡「這1事」被罵翻 網怒:真是混蛋

    去年奧斯卡頒獎典禮,發生了威爾史密斯衝上台掌摑里斯洛克一事,引起軒然大波,而今年第95屆雖然沒有鬧出類似威爾史密斯的暴力衝突,不過卻有男星因傲慢無禮的行為遭網友罵翻,觀眾一致認為,典禮上「最讓人不舒服的80秒」,就是英國知名男星休葛蘭(Hugh Grant)在星光大道接受主持人艾希莉格雷漢(Ashley Graham)的尷尬訪問片段。
    2023/03/14 09:55
  • 奧斯卡爭議/主持人狠酸威爾史密斯掌摑 「蜘蛛人」尬笑被拍變迷因 

    第95屆奧斯卡今(13)日稍早揭獎,第3度擔任主持人的吉米金摩(Jimmy Kimmel),在頒獎典禮開頭,他馬上調侃去(2022)年威爾史密斯的掌摑事件,並開玩笑說:「如果展現任何暴力舉動,你就會拿到小金人。」逗得台下歡聲不斷。
    2023/03/13 11:45
  • 奧斯卡倒數!紐約美容SPA主打「臉部健美」大明星瘋預約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將在台灣時間13日早上登場。60歲的女星楊紫瓊,很可能成為奧斯卡史上第一位亞裔影后。有鑑於去年發生頒獎台上掌摑事件,本屆主辦單位首次籌組了緊急應變團隊,因應任何突發狀況。而這幾天最夯的準備工作,就是大明星們為了紅毯做足準備,紐約一家主打「臉部運動」的美容機構,能讓膚質快速明亮動人,獲得許多女明星青睞,典禮前夕預約滿檔。
    2023/03/10 19:51
  • 「最佳利益2、3」預告!天心金句狂發 「模仿犯」柯佳嬿遭掌摑

    女星天心主演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3季,揭開三大台灣血淚歷史案件,天心再度回歸金句連發,而柯佳嬿則在《模仿犯》中飾演臨床心理師,為了弟弟出口咆哮被害者家屬。
    2023/03/10 13:18
  • 沉默一年首提奧斯卡「掌摑事件」 克里斯洛克曝始作俑者是她

    美國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去年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掌摑事件」震驚全球,還遭主辦單位懲處10年不可參加典禮。如今「苦主」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在沉寂一年後,首度在脫口秀喜劇上反擊,坦承自己因為那一掌對威爾史密斯「由愛轉恨」,直指這起事件的始作俑者就是威爾史密斯的妻子潔達(Jada Pinkett Smith),砲轟男方因不滿妻子自曝外遇,才會遷怒到他身上。
    2023/03/06 11:11
  • 威爾史密斯掌摑太扯! 奧斯卡已成立「危機小組」:今年啟用

    去(2022)年奧斯卡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的一掌煽動全球,主辦方影藝學院對未能即時防範深刻反省後,近日首席執行長比爾克萊莫(Bill Kramer)受《時代》雜誌訪談時表示,學院已組織一個全新小隊「危機小組」,目的是為因應頒獎典禮恐發生的任何情況,同時他也宣布,小組將在本屆奧斯卡典禮上首次啟用。
    2023/02/23 13:32
  • 不滿違停遭告發 南港婦爆氣掌摑警員 下場慘了

    台北市南港78歲周姓婦人,日前開車外出辦事時,因為愛車違停在人行穿越道而遭到路人檢舉,南港分局警員獲報到場後依法開單告發,不料周婦突然情緒失控大罵警員,甚至朝著警員呼巴掌,衝動的行徑也讓她當場被壓制逮捕,不甘受辱的警員事後也提出傷害告訴。
    2023/02/17 09:09
  • 奧斯卡10大醜聞/入圍影后遭疑不正當手法 掌摑、裸奔震撼影壇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年3月登場,全球影壇最高榮譽每年都頗受關注,也因而引發過不少爭議。去(2022)年男星威爾史密斯「那一巴掌」受到全球譴責,今(2023)年則在奧斯卡影后入圍名單上就已鬧得沸沸揚揚,憑《To Leslie》提名的安德莉亞瑞絲柏(Andrea Riseborough),被指疑似因行銷手法不當而入圍,引起外界不滿,讓主辦單位調查。此外,過去也有像2017年最佳影片頒獎烏龍,導致頒獎人頒錯得主等事件。《TVBS新聞網》統整史上10大奧斯卡爭議事件。
    2023/02/01 19:29
  • 楚宣不忍了!揭發八點檔男星惡行 當眾尋仇「衝突畫面」流出

    演員楚宣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相當有手段的小三「湘美」,為了嫁入豪門而被迫和女兒蘇晏霈分離,最新劇情中,她耳聞女兒為了曾子益而入獄憤恨不平,怒氣沖沖憤衝去找曾子益、顏曉筠理論,一見面就怒掌摑兩人,讓楚宣說:「打到全身痠痛。」尤其這一場重頭戲製作人兼導演蕭大陸也盯場,強調「要讓觀眾看得爽快!」復仇場面預告一播出也引出觀眾洗版,「楚宣極像《黑暗榮耀》的宋慧喬」、「湘美戰鬥力好強,好瘋好帥」、「湘美瘋起來真的好帥!!!」
    2023/01/31 13:29
  • 模仿威爾史密斯掌摑事件! 金球獎男星調侃:少用臭嘴講他老婆

    2023年第95屆奧斯卡1月24日將公布入圍名單,上屆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摑掌事件轟動全球,如今時隔近一週年仍記憶猶新。今(11)日金球獎頒獎典禮上,榮獲終身成就獎的笑匠艾迪墨菲(Eddie Murphy)再提及此事,他嘲諷說道:「不要他X的提到威爾史密斯的老婆(Keep Will Smith’s wife’s name out your f---ing mouth),這樣就會成功。」
    2023/01/11 14:32
  • 氣不過!竹聯大哥妻遭鄰掌摑 小弟圍社區

    跨年連假嗨過頭,鄰居間鬧到警察到場!台北市一名退隱江湖的竹聯幫李姓大哥,因為妻子被鄰居吵到不能休息,兩人上樓勸說,過程中疑似與韓國籍女子溝通有誤,雙方爆發衝突,妻子被拍臉攻擊,大哥氣不過,叫十幾名小弟到場討公道,最後雙方互相提告。
    2023/01/01 13:45
  • 路見不平掌摑相助?男子搭泰航嗆空姐 慘遭6乘客圍毆

    一架從泰國曼谷飛往印度加爾各答(Kolkata)的班機日前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名男子登機後馬上將座椅往後躺,不僅不聽從機組人員的勸阻,還導致後方的乘客完全入座。其他乘客目擊此景便走上前,直接狠甩了這名男子一巴掌,其他男乘客也走近幫忙,一群人打成一團。
    2022/12/31 17:26
  • 控遭剪車!男半路攔7旬騎士 當街掌摑

    騎車上路,竟然無辜遭掌摑。新北市中和,一名73歲的騎士報案稱,回家路上竟然被當街攔車攻擊,臉頰受傷;警方循線逮到人,嫌犯竟供稱,被害人右轉剪車,加上自己心情不好,情緒一時失控才犯案。
    2022/12/25 15:05
  • 尹馨「愛上大學教授」談禁忌戀 成控制狂媽怒掌摑、潑咖啡 

    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第9節課》首週播出後即引發熱烈討論,對於劇中許瑋甯和尹馨處處爭鋒相對的女人鬥爭情節,網友紛紛猜測許瑋甯提到的角色過去傷痕,有幾種可能性:「該不會是許瑋甯和陳昊森的爸爸藍鈞天有過一段情吧」、「還是害陳孟筠(許瑋甯 飾)父母車禍雙亡的那輛車就是謝淑芬(尹馨 飾)開的?!」,在師生戀議題下包裹多層劇情翻轉,讓觀眾直呼猜不出每個人到底是什麼面向,相當精彩。
    2022/12/15 12:28
  • 威爾史密斯《阿拉丁2》恐被換掉? 導演力挺:不覺得有問題

    迪士尼在2020年宣布將拍攝《阿拉丁》續集電影,飾演阿拉丁的梅納馬蘇德(Mena Massoud)也表示近期正在著手準備中,然而飾演神燈的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的掌摑事件後,卻傳出恐退出拍攝。日前,確定將繼續執導《阿拉丁2》的導演蓋瑞奇(Guy Ritchie)在訪談中也談到此事。
    2022/12/05 08:39
  • 再談奧斯卡掌摑事件! 威爾史密斯淚喊:不想成為那樣的人

    2022年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頒獎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因一句不當的玩笑引起爾史密斯(Will Smith)不滿,當眾上台打了前者一巴掌引起軒然大波,事後也被重懲,對此威爾史密斯曾多次表達歉意,如今再度談起此事依然難掩激動情緒。
    2022/11/30 10:30
  • 42歲吳怡霈成單親媽!與女兒爭吵怒掌摑 悲吐「崩潰心聲」

    吳怡霈、蔡海殷、睦媄、郭書魁今(23)日出席《女孩,妳想怎樣?》媒體茶敘,故事探究涉世未深的青春期女孩對科技的依賴與內心變化;吳怡霈首度挑戰演出單親媽媽,一場她掌摑劇中女兒海殷的戲,讓吳怡霈相當崩潰,心裡面臨無比煎熬。
    2022/11/23 16:21
  • 威爾史密斯新作《自由路上》將上線!布魯斯威利息影作當警探

    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因掌摑事件,被禁止10年內不得參加頒獎典禮,不過不代表失去角逐奧斯卡獎的資格,他在主演新片《自由路上》,飾演黑人奴隸彼得,將依照原定計劃上線,外界也看好他能再度入圍影帝,另外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的息影作品,也將在下個月上映。
    2022/11/11 13:01
  • 幼園2師對女童「掐脖、倒栽蔥」掌摑男童 社會局擬開罰

    台北市南港區某間幼兒園似發生虐童案件,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南港人」中PO出影片,一名女幼教老師站在女童後方竟然直接掐住女童的脖子,還將孩童整個人抓起,讓她「倒栽蔥」頭下腳上,拎到一旁放手,讓女童整個人摔在地上。北市議員鍾小平接獲陳情,發現不只這一案,還有男童遭到摑掌,今(8)日上午鍾小平和孩童家長舉行記者會,並找來幼兒園、教育局、社會局,後續若調查不當對待屬實,將對行為人進行開罰。
    2022/11/08 11:23
  • 男在球場下跪求婚 女友見「超大戒指」變臉怒掌摑

    在幾萬人面前求婚失敗,應該是件很糗且難忘的事情。最近美國一名男子,帶著女友去觀看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賽事,就在比賽進行期間,男子下跪向女友求婚,沒想到當他掏出鑽戒後,女方整個看傻突然暴怒,還對男方潑酒、飆罵髒話,甚至還掌摑對方一巴掌,隨後轉身離開,留下錯愕、尷尬的男子。影片在抖音上曝光,引發各界熱議。  
    2022/10/06 22:07
  • 無畏掌摑風波 威爾史密斯新作《自由路上》仍可入圍奧斯卡

    美國男星威爾史密斯,今年3月在奧斯卡典禮上,氣不過主持人開太太玩笑,當眾掌摑克里斯洛克,重創他的演藝事業和形象,還被美國影藝學院下令10年不准出席任何活動。不過他主演的電影《自由路上》宣布年底要上線OTT平台,劇情講述黑奴冒險逃走,只為與家人團圓,被視為是威爾史密斯角逐奧斯卡影帝強片,但是他禁止出席,只能爭取提名。
    2022/10/05 17:43
  • 家族歡唱散會KTV前爆衝突! 不滿兒遭亮刀 母當警前掌摑男

    家族聚會結束,竟在KTV前爆發衝突!台北市東區一間KTV門口,日前聚集大批酒客,拉拉扯扯,沒想到警方到場,還有一名女子當著員警的面,甩對方巴掌,原來這名婦人不滿兒子被人亮刀威脅,護子心切出手,這下也被以現行犯逮捕。
    2022/10/03 20:06
  • 「人行道不能騎車!」酒醉西裝男見女騎電動車 猛呼巴掌

    這個月13日晚間6時許,台北市萬華區一名郭姓女子騎車電動自行車載著小朋友,騎上人行道疑似返家途中,結果卻碰上一名酒醉西裝男,對方突然一個轉身,就直接朝郭女賞巴掌,嚇得郭女趕緊牽車離開,但西裝男又追上前再度攻擊,轄區警方獲報後火速抵達,將西裝男帶回派出所,事後郭女也對他提出傷害及強制告訴。
    2022/09/15 10:11
  • 奧斯卡典禮遭當眾摑掌 洛克首開砲罵威爾史密斯:混蛋!

    現年53歲的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今年3月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失手對主持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摑掌後,人氣迅速崩跌,形象也受到重傷,即使發了道歉文與短片,觀眾仍不買帳,目前仍在設法從谷底翻身。被打的洛克則是人氣水漲船高,巡迴演出一票難求,在觀眾的期盼下,近日他終於對掌摑事件發表了看法。
    2022/09/04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