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掌摑 結果共393筆

  • 男友劈腿學妹 陸女怒甩巴掌:姐睡過的男人你最差

    大陸一名女大生,日前得知男友劈腿有小三,顧不得對方還在上課中,氣沖沖地跑到教室興師問罪,而且完全不顧教室內還有其他人,連續對男方呼巴掌,甚至還直接嗆聲,「我黃XX睡過的男人你最差勁」,事後影片曝光,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2021/03/23 19:18
  • 想幹嘛!童撿公園椅玩具 險遭陌生男掌摑

    高雄鼓山一名男子,長期居無定所在公園流浪,21日傍晚有家長帶小孩經過,孩子的玩具不小心掉到男子躺的椅子下,伸手要去撿,結果男子以為是有人要鬧他,不但動手推小孩,還作勢要打巴掌,被路人大聲喝斥阻止。
    2021/03/22 19:52
  • 不准罵我媽!陸妻羞辱婆婆 尪怒「甩耳光23下」害吐血

    在孩子面前施暴!中國大陸一名丈夫發現妻子謾罵自己的母親,不顧兒子還在旁邊,他一怒之下竟連甩妻子23個耳光教訓,直到對方雙頰紅腫、連吐2次血,他才停止施暴。
    2021/03/21 19:37
  • 醉男賒帳被拒!出手掌摑闆娘 客人回擊砸頭

    高雄新興區凌晨三點多,有一名醉男倒臥路邊,還頭破血流,員警獲報到場問他怎麼受傷的?他說被一間卡拉OK店老闆用酒瓶砸傷的,只是為什麼要打?他卻怎樣也想不起來,連店名也講不清楚,讓員警很頭痛,事後才知道,原來男子去卡拉ok消費想賒帳,被拒絕後更掌摑老闆娘耳光,旁邊有顧客看不過去,拿煙灰缸砸他頭,替老闆娘出氣。
    2021/03/13 13:09
  • 前空姐遭菜刀削肉潑辣油 公婆轟自導自演:被掌摑、勒脖

    一名45歲李姓前空姐在網路上控訴,自從公婆知道她比丈夫大7歲後就百般嫌棄,上個月雙方爆發衝突,婆婆竟然朝她潑辣椒油、咬她的手臂,她拿起菜刀自衛與婆婆發生拉扯,在混亂中被削掉右手無名指1片肉,氣得提告。事情延燒至此,公婆出面喊冤,反控媳婦帶刀自導自演,他們已向警方聲請家暴保護令。
    2021/03/07 20:58
  • 鳳山霸凌男遭「私刑斷手」住家遭蛋洗 母痛哭:不敢住

    高雄鳳山一名女高職學生遭到9名男女接力掌摑,網友紛紛肉搜霸凌者討公道。其中一名涉嫌掌摑的19歲黃姓男子遭人設局,剛與受害少女道歉立刻遭20多人持鐵棒、木棒私刑,使得手臂斷裂。對此,遭斷手的黃男母親哭喊,最近有許多陌生人來家中丟雞蛋、潑漆,嚇得她不敢出門。
    2021/02/09 11:02
  • 女高職生霸凌!掌摑男遭私刑 警:帶回13人

    高雄鳳山女高職生霸凌事件,有消息傳出,涉嫌第一個動手甩巴掌的19歲男子,在凌晨被強押上車,還遭動私刑,被20多人打斷手,網路上甚至傳出動完私刑的相關影片,警方已介入偵辦,將涉嫌動私刑的13人帶回偵辦。
    2021/02/07 13:20
  • 才向鳳山少女道歉 霸凌男秒遭20人包圍「私刑斷手」

    高雄鳳山一名女高職學生遭到9名男女接力掌摑,甚至遭到飲料淋頭,其中一名涉嫌霸凌的19歲黃姓男子臉書遭到網友出征,嚇得躲到女友家神隱,豈料昨(6)日剛與受害少女及其父親道歉後,遭20人包圍強押上車並持鐵棒、木棒「私刑」,使得手臂被打斷,頭部還出現擦挫傷。
    2021/02/07 12:37
  • 鳳山少女遭集體霸凌案 教育局:校方有疏失

    高市一名未成年高職少女遭9人霸凌,影片激起眾怒。警方陸續傳喚9人到案,全案依傷害、公然侮辱及恐嚇等罪送辦。教育局認為受害少女校方有疏失,明天將再會同教育部調查懲處。
    2021/02/04 17:34
  • 家長怒公開霸凌片「替女兒討公道」 警喊母湯:已觸法

    高雄鳳山傳出有女學生遭一群男女接力掌摑、潑飲料霸凌,旁邊還有一群人事不關己的在看好戲、嘻笑錄影,影片曝光後引發眾怒,此事也驚動高雄市長陳其邁,要求警方立刻著手調查,警方稍早也將9名嫌疑人帶回派出所。據了解,事情之所以會發酵,是因為被霸凌少女的家長將影片PO上臉書社團,要讓施暴者記取教訓,接受法律制裁,不過根據《兒少法》,家長此舉恐已觸法。
    2021/02/04 17:04
  • 家長提告了!鳳山少女遭掌摑潑飲料 霸凌原因曝光

    昨(3)日深夜臉書社團「鳳山在地人大小事」流出一段霸凌影片,片中一名女高中生被一群男女連續掌摑、潑飲料,短短56秒畫面讓人看了相當心痛。警方表示,目前已掌握涉案相關人等資料,並通知涉案人家屬於今日上午帶同嫌疑人前來説明;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則表示,因加害者仍是在學學生,後續將進行懲處與偏差行為加強輔導措施,並強調「霸凌,絕不容忍!」
    2021/02/04 09:11
  • 選秀女歌手遭父親掌摑 逃警局求保護

    一名選秀女歌手,傳出在家中和父親起爭執,她指控被父親打了2巴掌,造成臉頰紅腫挫傷,驗傷後前往警局請求保護,並控告父親家暴;家屬表示將觀察有沒有腦震盪或耳膜受損,歌手目前暫居其他地方。
    2021/02/02 23:31
  • 因「未簽」聯絡簿 師掌摑女童幼兒園道歉

    新北市一間幼兒園傳出不當管教!有家長將孩子遭老師動手的影片公開,沒想到有其他家長紛紛表示,自己的孩子也有類似遭遇,1日下午家長與親友前往幼稚園,希望校方能針對事件說明,但被指控的老師表示,目前已交由司法調查,並且已離開幼兒園任教。
    2021/02/01 23:47
  • 王樂妍為「女力」犧牲大! 遭黑道綁架掌摑

    女星王樂妍,在電視劇《女力報到-好運到》裡飾演總編輯,最近為了劇情發展,不只被臨演甩巴掌,還大秀好身材,讓她笑說為戲犧牲非常多。
    2021/01/30 13:41
  • 拒付1元塑膠袋!女子怒「掌摑」店員下場出爐

    為了1元塑膠袋女子竟掌摑店員!台北一名從事金融業的丁姓女子,於去(2019)年至台北一間商店購買豆花,因女店員表示外帶塑膠袋要加價1元,讓她不滿要求退貨,遭拒後竟當眾掌摑女店員,對方憤而提告,經台北地院審理後,依傷害罪判丁女拘役59日,得易科罰金5萬9千元。
    2020/11/08 15:45
  • 華裔少女慘遭私刑「點香燒腳底」 掌摑踹肚恐怖畫面曝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華裔少女遭「私刑虐待」的事件,從網路上瘋傳的影片中能看到,該名少女遭數名男女輪流毒打和賞巴掌,甚至還拿點燃的香來燒她的腳底板,殘忍畫面震驚馬來西亞網友,不過當地警方卻稱沒有接到任何報案消息。
    2020/11/06 22:48
  • 愛國歌一響少女沒起立 遭大媽扯髮、掌摑倒地痛罵

    日前泰國大城府(Ayutthaya)的火車站在播放愛國歌曲《頌聖歌》時,其中坐在月台上的一名15歲女學生,忽然間被不認識的大媽甩巴掌、扯頭髮,只因在播放國歌過程中,沒起立以表現愛國精神。
    2020/11/01 15:35
  • 趁沒人偷體罰!幼稚園老師「狠搧3耳光」 幼童摀嘴爆哭

    中國大陸安徽省合肥市廬陽區18日爆出幼稚園老師施暴,網路流傳的影片中老師連續3次掌摑幼童,最後還不管正在哭泣的孩子,直接關上門把他獨自關在天台,消息一出後引發譁然,目前該名老師已被辭退。
    2020/09/19 19:56
  • 醉鬧襲警遭判刑! 李婉鈺繳13.7萬換免囚

    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現身北檢,繳交13.7萬元罰金,因為她三年前,深夜醉鬧前立委張碩文家,按門鈴長達14分鐘,還掌摑鄰居又襲警,被法院依妨害公務罪判處4月徒刑、強制未遂罪處拘役20日,都可以易科罰金定讞!
    2020/09/18 21:10
  • 一早沒到婆婆靈堂前跪下念經 兩大姑掌摑弟媳還砸椅子

    高雄市一名黃姓女子的婆婆日前過世,她和邱姓丈夫回婆家奔喪,早上起床時她先餵小孩吃飯,結果卻遭丈夫的兩名姊姊怒甩巴掌和砸塑膠椅教訓,怪她一起床沒立刻到樓下靈堂跪著念經。黃女委屈萬分,憤而對兩人提告;法院判決,先生的兩名胞姊都被依傷害罪判處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兩女不服提出上訴,法院駁回全案定讞。
    2020/09/06 16:14
  • 快訊/推倒男童暴打掌摑 老師施暴「傷害罪」偵辦

    新北市傳出虐童案,一名男童在社區大樓,遭人推倒毆打還呼巴掌,原先一度以為是家長不當管教,後來查出動手的原來是一名圍棋老師,警方今晚(9/5)將他帶回派出所訊問,將以傷害罪嫌偵辦。
    2020/09/05 21:41
  • 華裔老婦遭掌摑、點火! 吳彥祖懸賞44萬緝兇

    紐約布魯克林一名89歲的華裔老婦人日前走在街上時,無故遭2名男子摑巴掌,還在她襯衫上點火,警方最近公開事發畫面,希望找到惡徒,港星吳彥祖也決定出手懸賞1.5萬美元,約台幣44萬緝兇。
    2020/09/02 12:33
  • 怎不回話!女童沒回答 遭繼父水刑施虐

    狠心繼父!桃園一名4歲女童,因為問話沒回應,遭到繼父用衣服綑綁小手、用冷水猛灌嘴巴和鼻子,甚至還被掌摑,身上都是傷。而女童生父看到施虐照片,氣得揭發這起家暴事件。其實她的媽媽第一時間就已經報案,社會局也接獲通報,介入處理,目前女童已經獲得安置。
    2020/08/17 12:49
  • 女星潑漆李登輝肖像 遭起底領低收住千萬豪宅

    有1名婦人今(14)假追思之名,闖入已故總統李登輝台北賓館追思會場,將紅色油漆裝在氣球,潑向李肖像。該婦人身分遭曝光是曾當眾掌摑文化部長鄭麗君的資深藝人鄭惠中,當時其身世曾被媒體起底。
    2020/08/14 15:36
  • 又是她!昔掌摑鄭麗君 藝人鄭惠中闖李登輝追思會潑漆

    總統府譴責暴力行為!故總統李登輝今(14)上午舉行告別儀式,於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火化,卻有一名婦人假追思之名,闖入台北賓館李登輝追思會場,還在現場大鬧,破壞現場擺設物品,甚至將紅色油漆裝在氣球內,砸向李登輝的肖像。據了解,潑紅漆的婦人正是去年對前文化部長鄭麗君甩巴掌的資深藝人鄭惠中。
    2020/08/14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