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畏掌摑風波 威爾史密斯新作《自由路上》仍可入圍奧斯卡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5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18:59

美國男星威爾史密斯,今年3月在奧斯卡典禮上,氣不過主持人開太太玩笑,當眾掌摑克里斯洛克,重創他的演藝事業和形象,還被美國影藝學院下令10年不准出席任何活動。不過他主演的電影《自由路上》宣布年底要上線OTT平台,劇情講述黑奴冒險逃走,只為與家人團圓,被視為是威爾史密斯角逐奧斯卡影帝強片,但是他禁止出席,只能爭取提名。

圖/翻攝自 Twitter@AppleTVPlus

 
《自由路上》預告:「我親耳聽到了。」

黑捲髮配上落腮鬍,美國男星威爾史密斯,主演電影《自由路上》,詮釋黑人奴隸的悲苦命運。

《自由路上》預告:「奴隸是自由的,誰說的,林肯。」

 
回到1863年,美國總統林肯鼓吹解放黑奴宣言,《自由路上》講述黑奴冒險逃走,只為了要和家人團聚,耗資上億美元打造,威爾史密斯主演,還身兼製作人的最新作品,12月將在OTT平台上映。

《自由路上》預告:「我們必須加入林肯的軍隊,五天穿越沼澤,沼澤會有很多種死法。」

在森林裡狂奔,或是潛進沼澤中,威爾史密斯拚盡全力逃離枷鎖,今年3月他因為氣不過主持人開太太玩笑,就在奧斯卡典禮當眾掌摑克里斯洛克,被美國影藝學院下了,10年不准出席任何活動的禁令。

演員威爾史密斯:「我知道我沒有,我從來不想展示,我們就像你知道的那樣,然後這張照片出現了,這不是一部關於奴隸制的電影,這是一部自由電影。」

這是威爾史密斯從影以來,第一次碰觸美國黑奴制度的題材,不忍當時黑奴被鞭打得傷痕累累,因此想找出歷史經歷,讓心靈重獲自由。

《自由路上》預告:「我會對著我的敵人們慶祝勝利。」

導演安東尼法夸說,即使在奧斯卡獎發生了風波,從來都沒打算延後「自由路上」發片計畫,而威爾史密斯重現黑奴爭取自由,被視為是有可能連莊奧斯卡影帝強片,外媒報導威爾史密斯,還是可以獲得提名,只是無法親自領獎,必須為掌摑行為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威爾史密斯#奧斯卡#奴隸#黑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063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