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捲餅 結果共95筆

  • 艾力克斯挺過疫情 餐廳營業額逆勢增2成

    藝人艾力克斯開設2間墨西哥捲餅餐廳,碰到疫情,營業額不減反增2成,不過艾力克斯坦言,因為有和外送平台合作,因此會被抽成,不過來客數變多,驚險挺過疫情。
    2020/07/06 15:18
  • 披薩捲餅、正宗法國菜 在家也能美味享用

    新冠疫情衝擊營收意,卻也讓東京餐廳業者,想出各種破天荒的美食享用方法,像是正宗法國菜,而壽司也把肉和醋飯分別冷凍包裝,披薩變成捲餅,真空包裝,低溫宅配,讓民眾在家也能享用。
    2020/06/11 15:56
  • 傳統英式美食「週日烤肉」 商家美味大比拼

    週日烤肉這道料理是英國傳統美食,基本組合包括烤肉、烤馬鈴薯、約克夏布丁,另外還要淋上濃郁肉汁才夠味。國外有美食記者在倫敦探索,要看看哪家餐廳的週日烤肉最美味,另外他們還發現有路邊攤商做出捲餅版週日烤肉,價格便宜又好吃,一起來看看。
    2020/03/27 16:15
  • Google執行長分享愛店 台灣捲餅餐廳也上榜

    Google地圖今天推出更新,Alphabet執行長皮查伊分享透過新功能搜集的「墨西哥捲餅」餐廳清單,唯一上榜的一家台灣餐廳,是由藝人艾力克斯所開設,店家聽聞消息後,表示很意外、驚喜。
    2020/02/07 18:37
  • 哥本哈根美食探索 漢堡、捲餅藏丹麥魂

    丹麥首都哥本哈根街頭有不少隱藏版美食,看似平凡的漢堡或是烤肉捲餅,其實都藏有丹麥魂,店家會採用當地食材改良內餡。另外不能錯過的是當地的海鮮和肉排料理,配菜和醬料都是獨特丹麥風格。
    2019/12/03 18:23
  • 餐破百元!骰子牛松露蛋餅pk鮭魚蛋捲餅

    早餐也開始走高價路線!業者把丼飯用的骰子牛做成蛋餅,每家店一天限量10份,賣150元,還有夾半斤重的雙層燒肉三明治,價格也要120元,另一家咖啡廳也推貝果、捲餅、可頌等早餐,平均一份100元起跳,有網友覺得早餐已經不再是想像中平價。
    2019/08/21 21:24
  • 快閃墨西哥捲餅 外包起司酥殼超美味

    美國加州捲餅店林立,不少店家近年來藉著社群媒體打出知名度,有一間快閃早餐捲餅,主打起司酥殼捲餅,還有店家推出70公分長的蟒蛇捲餅,有店家則是發揮巧思,把薯條包進捲餅裡,吸引不少人來打卡。
    2019/08/14 15:46
  • 狂播兒童洗腦歌趕遊民 美西棕櫚灘市挨批

    兒童洗腦歌「鯊魚寶寶」和「捲餅雨」紅遍全球,不斷重複的旋律,讓大人小孩一聽就忘不了,現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就有官員,為了驅趕在一棟活動中心附近徘徊的遊民,竟然想出奇招,重複播放這2首兒歌,引發不少討論。
    2019/07/20 13:32
  • 美味手卷再進化 日韓墨式捲餅創意混搭

    日本的壽司手卷是正宗平民美食,現在東京餐廳出動大烤爐,烤出美味再進擊的壽司手卷,也有業者把韓式烤肉飯,加入起司和胡桃,1秒變成西洋菜,甚至有墨西哥菜餐廳,用蝦子配菠菜,或辣炒豬肉配樹莓,用驚奇混搭,獻上創意美食。
    2019/07/06 00:05
  • 煎餅捲塞滿奶油餡 義傳統甜點美加也吃得到

    酥脆捲餅,裡面塞滿瑞可塔乳酪做的奶油餡,義大利著名甜點"奶油甜餡煎餅捲",在美國波士頓也吃得到。另外在加拿大,則有業者製作巨無霸奶油甜餡煎餅捲,特大號煎餅捲更令人口水直流。
    2019/05/30 17:07
  • 東京吃壽司免排隊! 上網點菜後「到格子取餐」

    壽司是日本人的傳統美食,現在東京店家推出各款顛覆口感的變種壽司,像是壽司甜甜圈、義大利風味壽司,還有墨西哥捲餅壽司,甚至有店家祭出免排隊服務,上網動動手指,指定時間到店取貨,閃亮亮的取貨窗口,也讓人大開眼界。
    2018/12/15 17:44
  • 移民自創阿拉伯捲餅 墨式混合中東風味

    墨西哥美食之一就是墨西哥捲餅了,通常最傳統的墨西哥捲餅,只會包肉類和豆泥,但現在流傳到各地,出現越來越多適合各種不同口味的改良版,像比較美式的吃法,通常會在捲餅裡面放米和蔬菜,醬料選擇也比較多種,另外也有中東口味吃法,會配合伊斯蘭教不吃豬肉的規定,加入其他肉品和當地特色,滿足不同胃口。
    2018/08/27 17:27
  • 暖心!打火弟兄輪班救火 2歲小女童送早餐幫打氣

    美國加州日前發生森林大火,由於風勢加上乾燥氣候助長,導致火勢持續延燒,至今已經奪走8條人命,不少人更是被迫撤離家園。當地消防隊員每天輪班救火,民眾看在眼裡都十分不捨和心疼。最近有一名2歲女童,就在母親的帶領下,趁警消們換班的休息片刻,送上愛心早餐幫他們加油,讓這群叔叔們備感溫暖。
    2018/08/01 17:55
  • 他左小腿截肢將肉包捲餅吃 大讚「有嚼勁」

    美國一名男子2年前經歷重大車禍,導致左小腿以下部分必須截肢,他在術後要求將截斷的左小腿帶回家作紀念,沒想到最後卻突發奇想,找來10名「思想開明」的友人陪同,將左小腿部分肌肉切下料理成墨西哥捲餅吃下,並大讚吃起來「很有嚼勁」,引發正反意見的網友熱議。
    2018/06/14 08:10
  • 川普願邀金正恩訪美 川金商機牛仔泡菜堡

    川金會倒數4天,美國總統再釋放積極信息,表示不排除邀請金正恩到白宮作客,甚至可能和北韓建立正常化外交關係,他透露這次峰會很有可能將簽下象徵兩韓停戰的協議,為會談作出歷史定位。川金會更被新加坡餐飲業者拿來當做推銷的噱頭,推出美國牛肉和泡菜作成的「牛仔漢堡」,川金會墨西哥捲餅,以及用美國啤酒及南韓燒酒調出的酒,為即將到來的會議炒熱話題。
    2018/06/08 20:54
  • 海外餐廳進軍東京 入境隨俗開發日式風味

    東京做為日本第一大城,許多國外業者進軍日本,通常都會選擇東京當第一站,像是在美洲相當有名的墨西哥捲餅店,來自馬來西亞的海鮮餐廳,以及在澳洲小有名氣的泰式料理,都在東京開了日本第一家分店。
    2018/04/06 17:15
  • 不爽打烊前點餐影響下班 女店員對捲餅吐口水「加料」

    美國蒙大拿州一間連鎖速食店的女店員,日前要打烊下班前,有客人進入店內點餐。女店員疑似不滿這會影響她的下班時間,竟然就直接在客人面前在餐點內吐口水「加料」,過程全被拍下,引發網友的大肆撻伐。事後該店家出面道歉,並把這名女店員開除。
    2018/03/27 18:16
  • 全怪「一例一休」 吳宗憲燒餅店爆收攤!

    藝人吳宗憲2017年和女兒進軍餐飲業,陸續開了口袋燒餅店、捲餅早午餐店和下午茶咖啡廳共3家店,不過今年一月父女倆退出早午餐店經營,現在燒餅店門口又貼出暫停營業公告,吳宗憲表示:哪有人受得了一例一休!
    2018/03/08 15:18
  • 一例一休害的!吳宗憲燒餅店收攤「哪個老闆受得了」

    綜藝天王吳宗憲與女兒Sandy演藝事業亮眼,開展副業進軍餐飲業也有聲有色。但今年1月才傳出與股東理念不合退出捲餅店經營,今日又傳出去年3月才開的燒餅店也貼出歇業公告。吳宗憲證實此事後,語帶抱怨地表示「哪個老闆受得了一例一休?我也覺得蠻可惜的。」
    2018/03/07 19:15
  • 才開5個月就收店 吳宗憲說是因為「一例一休」

    吳宗憲和女兒Sandy吳姍儒共同投資「自然捲」早午餐店,去年8月熱鬧開幕,還贈送民眾免費捲餅嘗鮮,沒想到日前Sandy出席活動表示目前已退出該店經營,原因是和其他股東理念不合,對此吳宗憲今(21日)受訪時坦言受到一例一休政策影響,人事成本吃不消「只要加班就要賠錢,台灣目前景況讓我們無法開店」,言語間充滿無奈。
    2018/01/21 23:31
  • 失戀?暴食症? 正妹看電影狂嗑「巨無霸」爆米花

    許多人都有進電影院看電影的經驗,但日前有網友分享,一名女子在空無一人的影廳內,狂灌飲料並吃著一大袋的爆米花,讓人不禁懷疑她是否「失戀了?」
    2017/11/22 17:04
  • 墨西哥式早餐捲餅 濃濃起司醬又香又辣

    台灣人早餐喜歡吃燒餅油條或蛋餅,這樣的餅類早餐,在美國也很受歡迎。洛杉磯一間墨西哥早餐店,提供現點現做的墨西哥捲餅,還有一間夏威夷氛圍的早餐店,老闆自製各種水果奶油讓你鬆餅吃到飽,而比佛利山莊的高級餐廳,則是推出超高級的馬鈴薯龍蝦鬆餅。
    2017/10/16 13:58
  • 約克夏布丁變捲餅 新吃法引客大排長龍

    英國知名的餐點約克夏布丁有新吃法了,當地餐飲業者花了兩年半,成功發想出把約克夏布丁變成捲餅的吃法,推出後果然成功創造話題,更紅到連電視台都來採訪。
    2017/10/06 16:22
  • 今年第2間! 吳宗憲進軍大安區賣墨西哥捲餅

    藝人吳宗憲又投資開設一間餐飲店,賣起墨西哥捲餅!繼4月份的口袋燒餅店之後,半年內開設第二間店面,坐落在大安區,商品價格走親民路線,搶攻外帶上班族商機。
    2017/08/09 12:32
  • 【食尚】文青最愛日式早午餐! 必點牛乳冰角紅茶

    想要在週末早晨來一份豐富的早午餐,來到高雄鳳山區,就絕對不能錯過這間「愛開玩笑的人」早午餐,店裡帶有點日式又文青的懷舊風格,給人格外清新的感受。
    2017/06/08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