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克夏布丁變捲餅 新吃法引客大排長龍


發佈時間:2017/10/06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6 17:23

英國知名的餐點約克夏布丁有新吃法了,當地餐飲業者花了兩年半,成功發想出把約克夏布丁變成捲餅的吃法,推出後果然成功創造話題,更紅到連電視台都來採訪。


 

油亮油亮的派皮上,開始堆起一層又一層的食材,肉片、大量的蔬菜,最後捲在一起,放進熱烤盤裡加熱一會兒。

英國知名的餐點約克夏布丁現在有了新的吃法!餐廳業者將它做成捲餅,包進不同食材,結果在網路上大受歡迎,餐廳外大排長龍,大家都想來嚐嚐這布丁捲的滋味!

餐廳廣告主任:「老實說這實在太瘋狂了,我們完全沒有料到,我想我的私訊收件匣信箱裡至少有1500封信,我完全無法應付。」
 

新口味一推出,詢問的信件如雪片般飛來,約克夏布丁其實不是我們一般想像的布丁,它比較偏向派,有著厚厚的餅皮,通常英國人會在裡面加進喜歡的材料,做成像鹹派一樣的吃法。

澳洲遊客:「我想這完全展現英國的特色,約克夏布丁是很有名的東西,這布丁捲很不一樣,是我們一定要嚐試的東西。」

這間餐廳老闆說,多年來他們一直賣著傳統約克夏布丁,為了求新求變,他與員工開始苦惱,約克夏布丁還能怎麼吃。

餐廳老闆:「我們的超大布丁卷裡,是把約克夏布丁包著新鮮烤蔬菜,還有像是豬肉、牛肉、火雞或火腿,還有濃濃的肉汁,包起來後再捲起來,看起來超棒的。」

店家花了兩年半,終於研發出特別的布丁捲,紅到連電視台都來採訪。

餐廳老闆:「要把布丁壓扁才能做成捲,把布丁放進熱壓機再20秒,接著要把一些肉還有其他的餡料,像是烤的新鮮蔬菜,再撒上無麩質的肉汁。」

運用創意,把平淡無奇的傳統美食加以包裝,從約克夏布丁變成捲餅,不但更美味,店家也成功為自己創造話題與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約克夏布丁#捲餅#鹹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84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