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捐出 結果共1,903筆

  • 小提琴之神閉門弟子巡演 所得捐助明揚受難者

    小提琴之神「海飛茲」的閉門弟子(RudolfKoelman)魯道夫‧寇爾曼,與瑞士的弦樂團,將在台灣舉辦五場巡迴,首場選在屏東,13日晚上隆重開演,音樂家將呈現精彩一流的表演,這次演出也將捐出40萬,透過公益基金會,將用來幫助近期,明揚氣爆受難者,和當地教會推動的關懷弱勢計劃。
    2023/10/13 18:52
  • 直擊!以國民眾自發捐物資 驚險遇「警報響」

    以巴衝突持續,在當地自由行的一位胡小姐,想改機票提早回來,無奈只能嘗試補位,因此還待在耶路撒冷,觀察街上的民眾,表情嚴肅謹慎,也隨處可見警察跟軍人,部分餐廳和市場還是有開,但明顯人潮很冷清,另外,在特拉維夫的台灣人ANN,也記錄下暖心場景,民眾自發性募資,要提供給軍人,而她本人也捐出兩盒台灣帶來的月餅,希望能盡點心力。
    2023/10/12 13:16
  • 沒強迫助理捐薪資 高虹安出庭不認罪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指控擔任立委期間,詐領助理費46萬多元,四名助理已有三人認罪,對高虹安情勢不利,今天法官首度傳喚高虹安出庭,她通通不認罪,表示沒有浮報助理加班費,助理都有實質加班,也沒強迫助理捐出部分薪水,最後謝謝四位助理,認為他們努力付出,不該被認為貪汙這麼嚴重。
    2023/10/11 20:29
  • 連署GET!郭董拿到2024門票 賴佩霞很開心

    要力拚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行宣布連署份數,已經超越中選會規定的30萬門檻。但光這樣還不夠,現在郭台銘還要成立「郭爸爸希望基金」,每收取10萬連署書,就將多捐出1千萬,依此類推,若能獲得百萬連署,他就會捐出一億元!
    2023/10/07 19:00
  • 曾格爾成法院認證小三!正宮勝訴「怒揭造假黑幕」 30萬賠償全捐了

    「仲誼公關」創辦人岳啟儒去(2022)年在臉書控訴「登山女神」曾格爾搭上自己的老公陳坤保,抓包兩人不倫,怒而提告女方侵害配偶權,並求償200萬元。今(6)日判決結果出爐,士林地檢署判岳啟儒勝訴,曾格爾應賠償30萬元,全案可上訴。對此,岳啟儒就在個人臉書發表這一年來的心路歷程,直言要將賠償金全數捐出。
    2023/10/06 17:45
  • 周潤發親曝「捐215億身家真相」 多次誤傳死訊本人EQ超高

    68歲的周潤發近期受邀參加釜山影展,還獲頒「亞洲電影人獎」,這回他在媒體訪問時聊到,自己多次被傳死訊「其實並不在乎」,自嘲若跑熱愛的馬拉松跑到一半真出意外,或許大家就不會再亂寫,更透露和太太要捐出215億身家的真相。
    2023/10/06 15:09
  • 綠營酸「刪影片A斗內」 黃國昌批:誰在抹黑?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在前立委黃國昌的直播中痛哭家人遭到恐嚇,沒想到卻是爆出是自導自演。如今黃國昌雖然下架刪直播,也捐出當天所有的直播抖內,這把火似乎無法平息。他開直播再度槓上綠營,指控民進黨發新聞稿,把他跟林北好油「連結在一起」。
    2023/10/05 20:03
  • 黃國昌道歉止血!釣一排「藍勾勾」狂酸 館長力挺喊這句

    「Linbay好油」自爆遭恐嚇,全案大逆轉為自導自演。曾邀林裕紘上節目的前立委黃國昌,也刪除直播影片道歉,並表示會將當時直播中的斗內捐出。不過黃國昌臉書PO文底下,仍有大批網友開酸,更釣出一排「藍勾勾」留言質疑。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就在直播中聲援,直喊:「要就衝我來!」
    2023/10/04 09:14
  • 花200爽中6.83億!65歲男發2千元紅包 急搬家消失

    花200元成億萬富翁!人人都渴望被意外之財砸中,想像中了大獎後,該如何運用這筆獎金,選擇存起來、拿去做投資,又或者做善事。嘉義一位阿公爽中6.83億頭獎,除了捐出一部分獎金幫助村民外,還低調搬家。
    2023/10/01 14:06
  • 侯友宜請假拚大選喊捐薪水 綠酸:大群館年收1500萬也捐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請假113天選總統,喊話要捐薪水。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侯友宜不用慷他人之慨,認真上班才是重點。既然說「捐出我自己」,那大群館年收1500萬也捐嗎?事實上,侯市長「假放的很爽,錢領的很滿」,依照公務人員請假規則,侯友宜請長假還可以持續領薪,繼續爽領人民納稅錢。
    2023/09/26 15:04
  • 快訊/屏東工廠爆炸!周春米宣布捐1個月所得賑災

    屏東明陽國際科技公司廠房22日發生爆炸,造成上百人傷亡,屏東縣長周春米今(25)日表示發起善款,將捐出她1個月的所得,而副縣長等人則會捐出1日所得。
    2023/09/25 10:58
  • 于美人拜票往後重摔!一把抱住飛撲男童 眾人扶起她暖笑:再一次

    于美人宣布以無黨籍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後,暫時辭去手中主持的《我就問 你正常嗎?》和《超級紅人榜》,並提前錄製節目存檔,全力拚選戰。「哥哥」孫德榮(孫總)在得知于美人要參選後捐出10萬政治獻金,並擔任她的榮譽顧問力挺,孫德榮昨(24)日貼出一段影片,直呼:「大家都喜歡于美人!」
    2023/09/25 07:17
  • 捐出愛心!屏東大火百人傷亡、勇消殉職 捐款方式一次看

    位於屏東科技產業園區的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昨(22)日發生爆炸意外,造成員工、附近鄰居及消防等逾百人傷亡。外界希望能透過捐款救助,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今(23)日下午表示,行政院長陳建仁已經同意,但考量行政程序,決定由屏東縣政府的社會救助金專戶來處理。
    2023/09/23 17:04
  • 防彈少年團宣布「全員提前續約」! 為感謝粉絲霸氣捐10億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日前正式宣佈全員提前續約,這對全球的ARMY(官方粉絲名稱)來說相當振奮,成員們和經紀公司為了向粉絲表達感謝,同時宣布向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捐出10億韓幣(約新台幣2400萬)善款。
    2023/09/21 11:04
  • 金獎畫家陳炳臣做愛心!義賣38幅畫募款近900萬捐伯立歐家園

    彰化知名畫家陳炳臣老師,去年(2022年)的二月,要送去參展的作品,在郵寄過程中遺失了,警方緊急在一天內尋回畫作,趕上韓國參展日期,也榮獲金獎,為台灣添光;今年九月,他捐出畫作給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並透過義賣,當作伯立歐家園建設基金,總共募得894萬的善款。
    2023/09/16 18:25
  • 獨/費玉清豪捐8百萬善舉「友人證實了」  揭重大內幕:不退休

    「小哥」費玉清退隱歌壇近4年,這些年來他始終低調行善,今(12)日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所成立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除曝光他捐出善款100萬元,更指出他這些年捐出超過800萬。不過《TVBS新聞網》取得消息,熱衷公益的小哥其實另捐出200萬給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以及社團法人臺南市徐園長護生協會。
    2023/09/12 18:22
  • 觀點/金磚峰會與中美洲議會的蝴蝶效應 台灣外交大考驗

    第十五屆金磚峰會閉幕,除了通過擴增阿根廷、埃及、衣索比亞、伊朗、沙烏地阿拉伯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為成員,最受矚目的是中國宣布將捐出40億美元給全球發展與南非合作、100億美元給全球發展倡議項目。在中國經濟持續惡化之際,習近平大撒幣的舉動十分引人側目。
    2023/08/31 15:23
  • 大善人王錫堅 捐價值四千萬土地 蓋彰化縣衛福大樓

    為了感謝應靈公管理人王錫堅老先生,捐贈422坪價值四千萬的土地,讓縣政府能蓋永靖鄉的衛福大樓,彰化縣政府昨天舉辦彰化縣永靖鄉衛生所暨長照衛福大樓土地捐贈感恩記者會,王縣長表示,感謝應靈公管理人王錫堅老先生,將當時在蓋應靈公時,集眾人之力籌建後,將剩餘的錢,以他的名義買下應靈公附近的地,今天捐出土地給永靖鄉公所,要來興建衛生所暨長照衛福大樓,興建6層樓,將整合提供在地鄉親,衛生醫療保健、長照及社福更優質的服務,期待未來成為永靖的新地標。
    2023/08/29 14:21
  • 虛擬殺敵救國!緬甸人玩「這款手遊」籌錢抗軍政府

    緬甸軍政府自2021年2月1日奪權以來,持續高壓控制社會,甚至多次血腥鎮壓境內民主示威;近來手無寸鐵緬甸人想出一種「虛擬救國」方法,下載手遊「英雄之戰」(War of Heroes),不只能在遊戲中加入人民防衛軍(People’s Defense Force,PDF)殺敵,遊戲創作方也捐出收益給反軍方團體,以此對抗軍政府,至今已獲得至少50.8萬美元。
    2023/08/28 11:24
  • 大善人找到了!9旬廟公豪捐4千萬土地蓋衛福大樓:歡喜就好

    彰化縣府有意在永靖鄉蓋一間衛福大樓,但卻遲遲找不到土地興建,好在後來有一名「大善人」捐出名下400多坪的土地,市價達4000多萬,幫縣府解決土地問題,而彰化縣府昨(23)日召開感恩記者會,這名「大善人」也跟著曝光,原來是一位高齡 90歲的「應靈宮」廟公。
    2023/08/24 10:16
  • 高虹安喊冤「46萬彷彿46億」!律師打臉揭站不住腳關鍵

    新竹市長高虹安現正捲入貪汙疑雲,涉嫌詐領46萬助理費,台北地檢署依貪污罪起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開記者會怒批「幾千億你們都假裝沒看到,現在去查2萬、2千塊的,還有46萬的(指高案)」,高虹安更上政論節目喊冤「46萬彷彿46億這麼多」!對此,律師林智群在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中直言,「貪1元也是貪」,不論金額大小,違法所得不會因為助理「自願」捐出變為合法。
    2023/08/19 12:36
  •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愛台灣! 宣布捐出30萬:想為卡努災民盡一份力

    亞洲百大DJ「DJ SODA」被封南韓性感女神,近日收邀參加高雄廟會活動掀起轟動,最近南台灣遭卡努颱風重創,她發揮愛心,主動捐出30萬元幫助災區復原工作,還同時錄製影片喊著「我喜歡你!」為災民加油打氣。
    2023/08/13 12:55
  • 演藝圈馳援涿州!TFBOYS捐1300萬最多 林志玲送救援物資

    杜蘇芮颱風重創大陸河北,涿州市幾乎被淹沒,為了幫助災民,明星們踴躍捐款或捐物資,男團TFBOYS大手筆捐出300萬人民幣,台灣明星則是名模林志玲,捐出多項物資。
    2023/08/06 12:35
  • 挺好萊塢罷工 梅莉史翠普等各捐百萬美元

    好萊塢演員因為擔憂AI與串流平台,改變遊戲規則,發起大罷工將近3個禮拜,對於這場罷工,許多A咖大明星默默支持,像是影后「梅莉史翠普」就慷慨捐出100萬美元,給協助表演人的慈善團體,後續還有更多演員跟進捐錢,包含喬治克隆尼、李奧納多、巨石強森等人,通通各捐100萬美元。
    2023/08/04 13:41
  • 王彩樺人脈超狂「吃碗麵就捐11萬」 AKIRA被台人霸氣個性驚艷

    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本週由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蔡昌憲及飛行嘉賓林柏宏上街募款,王彩樺發揮好人緣,找來在地好友來吃麵,11人吃完麵後豪氣捐出11萬,離公益募款目標前進一大步。
    2023/07/29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