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挺扁 結果共1,052筆

  • 〈獨家〉最後王牌 30日晚會扁媽VCR救子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日前參加部落客聚會,被網友當面嗆「喊阿扁加油,很難嗎?」,她首度表明就算被罵無情,也要搞清楚黨的方向,不能陷在過去的情緒裡,等於間接表態和陳前總統保持距離,不過接下來挺扁活動將接連登場,而且30日在台南的晚會,還安排了一位神秘嘉賓,就是陳水扁的母親。
    2008/11/27 19:25
  • 扁辦大動員 連辦3場挺扁大會

    陳前總統傳出在獄中寫遺書,夫人吳淑珍接著也透過律師表明,如果丈夫輕生,她也活不下去,陳前總統辦公室今天發布三場挺扁集會的動員令,前考試院長姚嘉文談到扁珍相繼表露輕生的念頭,非常感慨地說,從政就像上戰場,想為國捐驅,又擔心家庭破碎,非常矛盾。
    2008/11/27 13:24
  • 高志鵬有女友? 同僚虧鮮花插牛糞

    民進黨黃金單身立委高志鵬,積極挺扁之餘,被週刊跟拍到,和藝人庹宗康的前女友李婉鈺出雙入對,似乎正在交往中。高志鵬本人沒現身,倒是他的立委同僚們,都替他能有個這麼漂亮的女友,感到非常興奮,有人虧說是「美女與野獸」,更毒的說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儘管玩笑開很猛,但都給予高志鵬最大的祝福。
    2008/11/26 11:58
  • 日交流協會警方戒備! 藍議員踢館

    挺扁不遺餘力的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今天到駐日代表處,拜會日本駐台代表,希望日本方面聲援台灣的司法人權。知道黃慶林要來,台北縣議員金介壽也帶著大隊人馬到現場抗議,金介壽的訴求完全不同,他則是要日本協助清查,傳聞中扁家在日本的3百億資金。
    2008/11/25 13:28
  • 李鴻禧咒檢察官 藍委:神智不清

    前總統陳水扁的老師李鴻禧,星期六在挺扁晚會上,激情詛咒偵辦陳前總統案件的檢察官法官三代不得好死,這番言論引來國民黨立委一陣炮火。
    2008/11/24 16:58
  • 看「扁」新聞罵垃圾 鄭新助告侮辱

    一向力挺陳前總統的高雄無黨籍市議員鄭新助;星期天聽到一名男子罵陳水扁是垃圾,當場和男子大吵一架,還報警狀告法院。鄭新助也抱怨,為了力挺陳水扁,自己惹得一身罵名,相當困擾。
    2008/11/24 12:31
  • 蔡英文不說挺扁 呂:誰切割誰負責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挺扁」晚會上,就是不提「挺扁」2個字,但有綠營天王和名嘴接力,大聲聲援陳水扁,前副總統呂秀蓮就嗆蔡英文,要切割就得自己負責;還有力挺陳水扁到底的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激動下跪,要陳水扁不要再絕食,激起現場所有支持者的情緒。
    2008/11/23 19:57
  • 蔡英文不說挺扁! 支持者嗆硬起來

    出席挺扁集會,卻沒表達挺扁立場,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做法,有綠營支持者嗆她太軟弱,蔡英文解釋說,她支持的是司法人權,她也相信領導民進黨的威信,不會因此改變,不過根據了解,民進黨中央原定在11月底、12月初,要在高雄舉行的挺司法人權晚會,目前還在考慮是否還要繼續舉辦。
    2008/11/23 18:12
  • 挺扁!李鴻禧咒檢察官不得好死

    陳水扁前總統被收押已經12天,他的老師,也就是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李鴻禧,昨晚在晚會上表示教了一輩子的法律,卻交出不公不義的檢察官和法官,更詛咒他們三代不得好死,激動的言論,特偵組冷處理不願評論,但其實特偵組的8名檢察官,和陳水扁聲押合議庭的3位法官,其中只有3個人是台大法律系畢業。
    2008/11/23 12:56
  • 南北都挺扁 蔡英文趕場只談人權

    昨天晚上,綠營北南總共兩場挺扁大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南北趕場!蔡英文幕僚事前和主辦單位再三溝通,原本只打算出席祈福儀式就離開,但蔡英文上了台,還是拿起麥克風,她特別強調司法人權,絕口不提挺扁,但台下民眾早耐不住性子,不斷對蔡英文大喊阿扁加油,聲音大到數度打斷蔡英文致詞。
    2008/11/23 12:10
  • 聲援扁晚會 蔡英文祈福完就離開

    陳前總統入獄第十天,本土社團在台北舉辦晚會聲援司法人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場出席,不過她只參加祈福儀式,簡短發言就離開,呂秀蓮當場嗆她要切割,就得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晚會也有名嘴大聲挺扁,還罵切割是腦袋壞掉,只有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勇敢表明,如果阿扁貪污,我們不挺,強調司法不能未審先判。
    2008/11/23 00:47
  • 〈獨家〉聲援晚會 長老教會取代扁辦負責

    綠營今天晚上在台北圓山公園舉辦人權晚會,不過挺扁色彩相當濃,這使得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頗為尷尬,儘管晚上會出席,但不會發表演說,而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民進黨中央將在下週六29日在高雄,再規劃一場大型造勢活動,鎖定「人權議題」向馬政府抗議,避免陳前總統的司法案件,模糊焦點。
    2008/11/22 19:03
  • 尷尬?問挺扁晚會 蔡:別這樣解讀

    就在馬政府執政半年的同時,美國人權組織-自由之家提出台灣人權倒退的警語!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晚將連趕兩場人權之夜晚會,不過這兩場活動,卻是基督教會和台南鄉親為扁聲援!今天被追問「外界解讀是挺扁」,蔡英文尷尬地說,不要做這樣解釋!他說他挺的是人權,希望司法別押人取供,辦綠不辦藍。
    2008/11/22 09:17
  • 〈獨家〉聲援扁晚會 蔡英文祈福完就離開

    挺扁團體為陳前總統舉辦的晚會,為了邀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把主軸微調改成聲援司法人權集會,蔡英文確定出席,不過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她只參加活動開場的祈福儀式,就會離開;另外扁辦所屬的凱校網站,特別為陳前總統坐牢,設置了一個阿扁羈押的計時器,時間精準到以分秒計算,充滿「望君早歸」的味道。
    2008/11/21 19:04
  • 〈快訊〉姚嘉文:蔡英文將出席挺扁晚會

    陳前總統辦公室將在11月22日,舉行大型晚會號召民眾來挺扁,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究竟會不會參加?對此,立委姚嘉文表示,蔡英文會出席,並將上台致詞,將從司法面的角度來切入。
    2008/11/21 15:50
  • 台南鄉親北上 聲援扁嗆司法不公

    陳水扁被轉送板橋縣立醫院就醫,今天民進黨台南縣議員陳朝來,號稱動員4百多名台南鄉親,北上到聲援,還要面見陳水扁,但是陳水扁被羈押禁見,再加上非法集會,因此警方一度舉牌警告。
    2008/11/18 12:43
  • 鏡面誤植「議員落跑」 更正與澄清

    本台11月15日報導,高雄市議員鄭新助號召民眾北上土城挺扁,自己則因電台安排專訪未到場,但晚間2400新聞報導時,編輯在播報鏡面誤植「議員落跑」字樣,造成誤會,特此澄清,並向鄭議員致歉。
    2008/11/17 22:24
  • 扁絕食 呂秀蓮籲:應以健康為重

    一直謹慎處理與陳水扁關係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現在傳出將可能出席11月22日,「扁辦」所舉辦的聲援阿扁晚會,但根據本台所掌握的訊息,蔡英文之所以出席是有「條件說」的,據指出,如果主軸不放在挺扁,而是「維護人權」的話,蔡英文出席的可能性將大為提高,而前副總統呂秀蓮也呼籲,陳水扁要保重身體。
    2008/11/17 19:54
  • 蔡英文與扁切割? 綠基層嗆硬起來

    陳前總統辦公室請出重量級大老陳唐山坐鎮,這個月22日要號召萬人,舉辦挺扁大會,陳唐山已經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提出邀請,不過蔡英文面對到底要不要出席這場挺扁集會,目前還是保持距離、沒鬆口,使得不少民進黨支持者,今天在她出席的一場活動上,心急地大喊,要黨主席硬起來。
    2008/11/16 17:00
  • 扁收押第一個週末 土城外聲援多

    今天是前總統陳水扁遭到收押的第一個假日,在土城台北看守所外也異常熱鬧;今天不但有民眾前往現場幫陳水扁打氣,還有高雄扁迷專乘搭遊覽車,北上聲援,帶著大聲公,繞行看守所,還以為跑到了陳前總統住的那間牢房外吶喊「阿扁無罪」;一整天警方在現場架起拒馬戒備,就怕有意外衝突發生。
    2008/11/15 17:54
  • 號召土城觀光挺扁 鄭新助沒出現

    高雄市議員鄭新助,在主持的電台節目上,號召支持民眾北上土城一日遊,遭到NCC關切,一早挺扁民眾,按原定行程從高雄出發,但是帶頭的鄭新助卻不見蹤影;下午在電台現身的他,澄清並非是因為遭到NCC警告變得低調,而是因為原本電台節目就安排了專訪,人實在走不開。
    2008/11/15 17:52
  • 陳唐山坐鎮扁辦 11/22五萬人挺扁

    陳前總統雖然已經入獄,但他可沒打算消極抵抗,陳前總統辦公室現在請出重量級大老陳唐山坐鎮,他立刻統籌規劃,在這個月22日舉辦挺扁大會,還宣稱要號召5萬人參加,也因為陳唐山在黨內的輩分不小,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面對這場挺扁集會,是不是要保持距離?陷入左右為難。
    2008/11/14 19:13
  • 聲援扁絕食? 綠委:他要絕食也沒輒

    絕食現在就像是骨牌效應,繼雲林縣長蘇治芬、嘉義縣長陳明文,陳前總統已經是第三人,用絕食的方式來抗議他遭受司法迫害;只是原本民進黨聲援蘇、陳2位縣長,現在也會按同樣的態度挺扁嗎?主席蔡英文定調這些都是司法人權問題,是通案,避談個案;倒是力挺陳明文的張花冠,擔心陳前總統跟著絕食,恐怕會模糊焦點。
    2008/11/14 18:16
  • 台北「1日遊」! 鄭新助邊動員邊澄清

    民進黨議員鄭新助在電台節目中,號召民眾星期六「北上土城走走」,NCC認為違法發出警告;鄭新助下午在節目中要NCC「聽仔細」,他強調動員北上是純觀光,和挺扁無關,不算違法。
    2008/11/14 12:26
  • 入監3日續「絕食」 陳水扁鬧胃痛

    前總統陳水扁收押台北看守所已經進入第3天,他仍然不吃東西只喝水,身體果然受不了,今天繼續送書的律師表示,陳水扁鬧胃痛,還說陳水扁很擔心今天被檢方二度約談的兒子跟媳婦會被收押,另外,看守所外,仍然有挺扁人士聲援,除了200名挺扁人士抗議司法已死,還有一名自稱大陸異議人士的男子,也來抗議違反人權。
    2008/11/14 0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