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聲援扁晚會 蔡英文祈福完就離開

記者 潘彥瑞 顧守昌 / 攝影 區國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1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挺扁團體為陳前總統舉辦的晚會,為了邀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把主軸微調改成聲援司法人權集會,蔡英文確定出席,不過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她只參加活動開場的祈福儀式,就會離開;另外扁辦所屬的凱校網站,特別為陳前總統坐牢,設置了一個阿扁羈押的計時器,時間精準到以分秒計算,充滿「望君早歸」的味道。

TVBS記者潘彥瑞:「星期六在這裡舉辦聲援陳前總統司法人權的晚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來不來,一直陷入兩難,最後一刻她確定出席,不過只參加活動一開始的祈福儀式。」

上了台不講話蔡英文就要離開,原因是阿扁故鄉還有一場晚會,南北呼應。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陳進益:「已經確定要來的第一是我們蔡英文主席,還有南部縣市長像許添財。」

即使給足面子,蔡英文聲援陳前總統的尺度,還是沒有力挺蘇治芬、陳明文那麼義無反顧。民進黨主席蔡英文(97.11.15):「她(蘇治芬)是我們台灣人的驕傲,她是我們台灣人的女兒,是我們永遠的希望、永續的代表。」

陳前總統晚會除了蔡英文,還有一位前朝天王,首度現身。前行政院長蘇貞昌(97.10.04):「反而民進黨要檢討自己,哪裡做得不符人民期待,為什麼執政8年,卻反而失去(政權)?」

不過謝長廷還是決定缺席,陳前總統入獄第9天,他所創辦的凱校網站,出現從阿扁坐牢那一刻開始起跳的計時器,單位精準到以分秒計算,突顯看守所度日如年的難熬,諷刺的是,當年他在總統任內,也有人推出阿扁下台倒數日曆,人家還是以天計算,不管卸任或坐牢,陳前總統都有本事,牽動台灣社會的時事脈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52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