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聲援晚會 長老教會取代扁辦負責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2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綠營今天晚上在台北圓山公園舉辦人權晚會,不過挺扁色彩相當濃,這使得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頗為尷尬,儘管晚上會出席,但不會發表演說,而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民進黨中央將在下週六29日在高雄,再規劃一場大型造勢活動,鎖定「人權議題」向馬政府抗議,避免陳前總統的司法案件,模糊焦點。

聲援陳前總統活動會場舞台,看不到針對陳水扁個人訴求,主辦單位更從敏感的扁辦交到長老教會,不過正前方就綁上大大的挺扁旗幟,現場還散發挺扁貼紙,台面下挺扁用意明顯。

其實人權問題不是只有陳前總統才有,國際知名的自由之家發出聲明,關切陳雲林來台期間警民衝突事件,具體建議政府組成獨立委員會,調查雙方證據,針對警察與集遊法提出改革,甚至強調反對黨人士遭到羈押,引發馬政府走民主回頭路的關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97.11.16):「國民黨有人說我是『暴力小英』,不過台南市黨部有新的發明,叫我是『抗暴小英』。」

民進黨不是說說而已,規劃11月29日在高雄舉辦大型集會,訴求爭取人權,主角從絕食的陳明文、蘇治芬,到參與集會遊行的群眾,陳前總統可能還在羈押,大概只能缺席。民進黨文宣部鄭文燦:「我們會舉辦一系列活動,向人民訴求,希望能夠突顯人權倒退、民主倒退的事實。」

撇開挺不挺扁的爭議,蔡英文打出人權牌,希望和弊案脫鉤,走出阿扁泥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97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