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志鵬有女友? 同僚虧鮮花插牛糞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潘郁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6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黃金單身立委高志鵬,積極挺扁之餘,被週刊跟拍到,和藝人庹宗康的前女友李婉鈺出雙入對,似乎正在交往中。高志鵬本人沒現身,倒是他的立委同僚們,都替他能有個這麼漂亮的女友,感到非常興奮,有人虧說是「美女與野獸」,更毒的說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儘管玩笑開很猛,但都給予高志鵬最大的祝福。

立法院45歲黃金單身漢高志鵬,被媒體跟拍到和37歲的李婉鈺一起吃火鍋、擦汗、溫馨接送,兩人似乎傳出戀情,不過高志鵬幾個辦公室都不見人影,同僚立委看到週刊登出李婉鈺火辣照片,都忍不住猛虧高志鵬。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我不會忌妒,因為我不是野獸啊,美女身邊永遠都有野獸,希望我們的高志鵬野獸,能娶得美人歸。」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哈哈哈,開玩笑啦,還是替他感到高興。」

高志鵬誹聞新對象李婉鈺,是藝人庹宗康的前女友,現為營造公司執行長,兩人加起來82歲,傳出交往的好消息,這讓跟高志鵬同年也同樣單身的立委潘孟安,好生羨幕。

民進黨立委潘孟安:「所以我們也很驚訝,是這個人嗎(對)啊,37歲身材保持地相當好,喔真的是這個,喔。」記者:「身材好不好?」潘孟安:「我不知道啊,問我這個,要問高志鵬。」

同僚一致獻上祝福,但小生怕怕就是不出面,也不知真假,不管如何,至少這段人人稱羨的誹聞,暫時沖淡挺扁護扁的低氣壓。

◎翻拍自壹週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志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77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