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挺扁 結果共1,052筆

  • 挺扁!民眾馬路舉牌 聲援扁無罪

    挺扁!今天在高雄市的街頭,就分別出現有民眾高舉阿扁無罪的牌子,替阿扁加油,此舉引發路過的計程車加入,但也有民眾看不下去,跟挺扁民眾嗆聲。
    2008/11/13 11:46
  • 珍嫂就醫遭批評 扁驗傷台大謹慎

    經歷上一回吳淑珍嫂嫂陳俊英,自稱吞藥昏倒送台大,沒有驗尿就開立診斷書,院方飽受批評,這一回陳水扁驗傷,台大要求創傷部主任柯文哲要「好好辦」,結果,柯文哲只交代了值班醫師「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也就是比照一般人驗傷程序;不過,柯文哲自稱是「墨綠色」,2000年大選挺扁不遺餘力,不改大砲性格,他認為陳水扁雖然有做錯事,但相關單位怎麼就沒辦連宋?
    2008/11/12 17:45
  • 〈快訊〉入監5小時 扁疲累入眠未進午餐

    編號是2630的陳前總統,遭到收押台北土城看守所,創下司法首例,而獲得禮遇的陳前總統,住進忠三舍的獨居房,一夜庭訊的折騰,拒絕早、午餐,滴水未進下旋即入眠;而看守所外,則是上演挺扁、反扁兩樣情。
    2008/11/12 14:07
  • 立委徹夜未眠! 為挺扁睡法院

    陳水扁從昨天上午進入特偵組,直到今天清晨被收押,將近24小時的漫長審訊過程中,有幾位民進黨立委,始終一路相挺,不但陪陳水扁,徒步走失去自由前的最後一段路,昨天深夜,立委還不斷在台北地方法院和台大醫院之間奔波,甚至最後乾脆在法庭外打地舖,一天一夜的折騰就是要挺扁到底。
    2008/11/12 13:26
  • 〈獨家〉挺扁! 北市黨部擬22日辦造勢大會

    陳前總統遭收押,挺扁不遺餘力的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已經開始規劃要在這個月22日,舉辦挺扁造勢大會,他也呼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應該出席,響應挺扁!不過,對於黃慶林的動作,黨內立委大多表示還不了解,第一時間的反應幾乎都是先迴避。
    2008/11/12 12:44
  • 陳前總統押不押? 扁媽守消息

    陳前總統的羈押庭持續到半夜,這種情況對於關心他的親友來說,大家一刻都不敢鬆懈,尤其是陳前總統的夫人吳淑珍,根據立委轉述,即使精神狀況不佳,還是堅持守候訊息,而在台南官田老家,大約9點左右,原本聚集挺扁的鄉親解散返家休息,但扁媽以及陳前總統的弟弟住家內的燈火依舊,似乎也是不敢睡,要了解羈押庭的最新情況!
    2008/11/12 07:56
  • 陳前總統押不押?扁媽守消息

    陳前總統的羈押庭持續到半夜,這種情況對於關心他的親友來說,大家一刻都不敢鬆懈。尤其是陳前總統的夫人吳淑珍,根據立委轉述,即使精神狀況不佳,還是堅持守候訊息;而在台南官田老家,大約9點左右,原本聚集挺扁的鄉親,解散返家休息,但扁媽以及陳前總統的弟弟,住家內的燈火依舊,似乎也是不敢睡,要了解羈押庭的最新情況。
    2008/11/11 21:36
  • 扁聲押! 泛綠電台民眾激動狂Call

    陳前總統遭到聲押,南部挺扁民眾情緒激動,說一定要北上去聲援他,至於一向火力很猛的挺扁電台,主持人雖然是台灣扁友會的會長,但因為言論已經受到NCC關切,主持人異常低調,不時安慰民眾情緒,甚至是呼籲民眾要理性,不要激動。
    2008/11/11 18:38
  • 聲援非挺扁案! 綠委送扁批司法

    在陳前總統被聲押前一刻,挺扁群眾齊聚特偵組,抗議偵查天天公開,根本沒有公平審判!他們希望最後為陳前總統加油打氣,就連民進黨團都派立委出面,不過根據了解,蔡英文私下希望挺扁群眾和平理性,而這幾位立委到場送扁,也把抗議訴求聚焦在「司法不公,押人取供」。
    2008/11/11 18:26
  • 〈快訊〉扁支持者將力挺 3千警高度戒備

    陳前總統今天第5度出庭應訊,有許多挺扁、反扁民眾都聚集到特偵組來,雖然警方已經派出大批員警維安戒備,不過還是有零星衝突發生。
    2008/11/11 09:16
  • 扁批政治介入司法 特偵:證據辦案

    對於陳前總統痛批特偵組受到壓力,一定會在11日約談後,將他羈押,檢察總長陳聰明到特偵組進行3個小時的會議後,由特偵組主任發言,表示辦案是講求證據,絕無受到政治力介入;但擔心挺扁民眾包圍特偵組,轄區中正一分局將會出動4百名警力在周邊戒護,同時也在台北地院、土城看守所架設拒馬。
    2008/11/10 21:41
  • 傻眼! 竹縣議員為「沒買票」致歉

    陳前總統南下新竹與民眾共進午餐,前新竹縣長林光華和現任新竹縣議員史金象都到場支持,只是縣議員上台挺扁嗆馬,竟然脫口說出「沒買票差點落選,實在對不起大家」的一席話,讓大家當場傻眼,事後他還強調這不是失言,而是事實。
    2008/11/09 17:56
  • 1025遊行/反扁遊行噤聲 余天:反正黨安排的

    陳水扁出席1025遊行,原本持反對意見的余天,改口引用蔡英文的說法,表示任何人都可以參加,但是,言談之中還是透露出不滿。羅文嘉則表示尊重陳水扁的做法,態度很中立;至於江霞跟楊烈,是表態支持陳水扁,從頭到尾緊緊跟隨;民進黨內反扁、挺扁2種立場,在遊行當中看的一清二楚。
    2008/10/25 19:31
  • 1025遊行/1025遊行挺扁 議員號召8百人北上

    民進黨1025嗆馬遊行,卻成了部分扁迷的挺扁遊行,高雄市議員鄭新助,就號召800人北上挺扁,包括旗誌、布條貼紙等道具,都準備好了,而阿扁故鄉台南縣市,總共動員190輛遊覽車北上,部份鄉親不緯言專程北上,就是為了挺扁。
    2008/10/25 12:36
  • 1025遊行/給馬驚喜 1025遊行擬加碼跨夜!

    民進黨主辦的1025大遊行,還沒嗆馬,就因為挺扁、反扁出現歧見,民進黨今天請黨團總召柯建銘專程溝通,陳前總統明確表達遊行三不,但是堅持出席;不過最新消息是,民進黨打算遊行當晚加碼,直接在凱道跨夜,如此一來,整個活動的複雜度也跟著升高。
    2008/10/21 00:04
  • 1025遊行/民進黨「喬」不動 扁1025堅持遊行

    民進黨主辦的1025大遊行,還沒嗆馬,就因為挺扁反扁出現歧見,新系和台聯都不希望陳水扁參加,民進黨今天請黨團總召柯建銘負責溝通,陳前總統明確表達遊行三不,但是堅持出席,同行的市黨部主委黃慶林還嗆台聯還剩多少影響力!
    2008/10/20 10:34
  • 獨派大老不屑沈富雄 挺扁去遊行

    陳前總統多次預告1025大遊行一定參加,不過前立委沈富雄今天建議民進黨,應該要派出獨派6位大老包括來進行勸退,只是獨派大老不但興趣缺缺,甚至沒給沈富雄好臉色。
    2008/10/19 18:40
  • 〈快訊〉先前頻「拉客」 今挺扁鄉親熱情迎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下午再到宜蘭電台開講,上午才大聲說他一定會去1025遊行,但不會上台去搶麥克風,下午話題轉到已故縣長陳定南身上,他說陳定南在2005年競選宜蘭縣長時,遭到國民黨的人在投票前最後5天,抹黑說他買票,痛批國民黨只會耍奧步。
    2008/10/19 15:54
  • 1025遊行/1025遊行誓師 台聯:不願和扁走

    民進黨主辦的1025嗆馬大遊行,出現挺扁與反扁之爭,陳前總統主動表態參加,不過同屬遊行隊伍的台聯,卻公開嗆聲,他們不跟陳水扁走同一條線,原因就怕遊行主軸變了調。但也不是所有人都不歡迎扁,像是本土團體南社,就大聲喊話,要陳前總統加入他們的遊行隊伍。
    2008/10/19 13:04
  • 1025遊行/〈獨家〉嗆馬大遊行 扁選定頂好商圈出發

    民進黨舉辦1025反黑心嗆馬大遊行,兵分五路要在凱道大會師,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陳前總統要從人潮眾多的頂好商圈出發,現在還傳出除了號召挺扁民眾,挺扁的台北市黨部,還想運作李友會成員在這兒集結;只不過,這樣的創意,讓蔡英文都直呼應該不可能吧。
    2008/10/17 19:06
  • 宜蘭鄉親不援扁? 電台辛苦「拉客」

    前總統陳水扁到處走透透取暖,這個禮拜天不下南部,而是要到曾經是民進黨執政的宜蘭,但地方鄉親似乎不是很歡迎,就連綠營黨公職人員,也沒有積極動員迎接陳水扁,低迷的挺扁人氣,害得電台主持人得租小車,到處宣傳廣播拉人氣,再加上電台員工不歡迎扁來,主持人只好在外面租工作室,專訪陳水扁。
    2008/10/17 12:59
  • 「不歡迎他」 學生當面嗆聲比倒扁

    陳前總統再度南下高雄縣取暖,他今天公開指控法官以及檢察官為了查他,不惜洩漏國家機密,他不排除提告,陳前總統也以前內政部長余政憲遭聲押為例,強調民進黨內人人都有可能被司法迫害,不過在一片挺扁聲中,兩度出現有學生當著陳前總統的面比出倒扁手勢。
    2008/10/15 19:53
  • 1025遊行/開第一槍 余天籲扁勿參加綠遊行

    綠營將在10月25日舉辦大遊行,陳前總統強調一定參加,不過在洗錢疑雲爆發後,依舊站台挺扁的立委余天,今天卻一改以往態度,呼籲陳前總統不該參加遊行,以免模糊焦點,成了黨內公開向扁喊話的第一人,究竟是挺扁還是要跟扁切割,余天的立場讓人摸不著頭緒。
    2008/10/15 18:41
  • 1025遊行/黨內因扁內鬨 新系逼蔡英文表態

    陳前總統撩撥民進黨內部矛盾,引爆挺扁反扁派系大戰!新系今天要求黨主席蔡英文,必須對陳水扁製造黨內衝突明確表態,民進黨中常會氣氛劍拔弩張,一開長達3個半小時,會後中常委全部封口,蔡英文親自定調,她暗批陳前總統不該製造黨內分裂,但1025大遊行,只要他認同訴求也有權利參加。
    2008/10/15 16:13
  • 扁、新系開戰 黨副祕陳其邁請辭

    民進黨因為挺扁反扁,引爆派系大戰,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日前,帶支持者到黨中央抗議,又演出肢體衝突,這讓扁系副秘書長陳其邁主動請辭,黨主席蔡英文第一時間沒有接受,但因為縣市長提名和黨中央人事卡位,民進黨現在彷彿像是火藥庫緊張。
    2008/10/15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