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25遊行/1025遊行誓師 台聯:不願和扁走

記者 潘彥瑞 簡至豪 / 攝影 區國強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19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主辦的1025嗆馬大遊行,出現挺扁與反扁之爭,陳前總統主動表態參加,不過同屬遊行隊伍的台聯,卻公開嗆聲,他們不跟陳水扁走同一條線,原因就怕遊行主軸變了調。但也不是所有人都不歡迎扁,像是本土團體南社,就大聲喊話,要陳前總統加入他們的遊行隊伍。

嗆聲民眾:「顧台灣,反黑心,顧台灣。」

本土黨派大集合,蔡英文帶頭宣傳1025嗆馬大遊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這個政府一個沒有心,一個是沒有力,讓人民感到非常非常的不安。」

監督馬政府,各派有志一同,連陳前總統也不請自來,不過不是所有人都賣他的面子。台聯秘書長林志嘉:「至少不能跟陳水扁走一起,我是覺得這樣,我們也希望民進黨這方面,對陳水扁前總統的事情,他們必須去做溝通,不要造成焦點模糊。」

擔心遊行主軸失焦,台聯把話一次講清楚,極力與扁切割。陳水扁這裡吃了閉門羹,卻在另一邊成了熱門搶手人物。南社社長鄭正煜:「10月25日不論任何壓力,南社邀請陳前總統。」

獨派團體南社張開雙手歡迎,不過同屬同一條遊行路線的李登輝之友總會,可就有不同意見。李登輝之友總會總會長城仲模:「假如說現在有相關於這些司法問題也在這裡頭的話,會造成我們一些,沒有辦法解釋現象等等的,我們會用最大的可能去避免,其他會站在我們後面去多遠的,我管不到。」

李友會有但書,實在是怕李扁兩人關係,正處在尷尬時刻,李前總統到底會不會出席1025大遊行,李友會表示目前還在評估,另外也傳出李前總統當天不會出現,但是會舉辦論壇會,用另一種形式參與,不管哪一種方式,確定的是1025這天,政黨活動非常活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富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569

0.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