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挺扁 結果共1,052筆

  • 1025遊行/昔挺今切割? 余天籲扁勿參加遊行

    綠營將在10月25日舉行大遊行,陳前總統之前,曾公開宣示要參加,不過在洗錢疑雲爆發後,依舊公開挺扁的立委余天,今天一改以往態度,公開呼籲陳前總統,不該參加遊行,以免模糊焦點,而到時陳雲林來台的維安規格,也成了今天立委質詢的焦點。
    2008/10/15 10:14
  • 邱毅爆扁算塔羅牌 抽到「死神」牌

    飽受洗錢案司法調查之苦的陳前總統,除了把內心苦悶告訴挺扁民眾外,立委邱毅更透露,陳前總統找來占卜師解惑;邱毅轉述,陳前總統抽到塔羅牌中的「死神」牌,當下嘴唇顫抖,還留下眼淚,講的非常生動,綠營立委聽完後,揶揄說,邱毅可以出書了。
    2008/10/15 10:03
  • 批新系綁架蔡英文 扁系嗆廢黨魁

    民進黨挺扁、反扁爆發嚴重內鬨衝突,兩派人馬的角力也越來越激烈,扁系立委高志鵬嗆聲,暗批新系威脅黨主席蔡英文要與扁切割,高志鵬甚至喊出取消黨主席制度!前新系立委李文忠則是持續對蔡英文施壓,要他硬起來,有立委直言,挺扁、反扁,已經隱然形成派系佈局縣市長選舉的前哨戰。
    2008/10/14 20:02
  • 切割扁 新系嗆:中常會應祭黨紀

    民進黨前一天,在黨中央爆發肢體衝突,儘管黨主席蔡英文,下禁令黨公職人員,今後不得參加挺扁或反扁活動;不過前新系成員段宜康、李文忠認為,蔡英文應該在週三中常會,對扁做出大是大非的黨紀處分。只是一番話引起扁系不滿,嗆聲如果新系仗人數優勢,要綁架黨內決策,乾脆就廢掉黨主席算了。
    2008/10/14 12:56
  • DPP成「囧男孩」? 蔡英文笑而不答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晚間到電影院欣賞國片「囧男孩」。面對黨內同志為挺扁反扁,爆發肢體衝突,蔡英文有感而發的說,民進黨就跟電影主角一樣,面臨成長過程當中的困境,需要外界支持!但民進黨現在的處境是不是也很囧?蔡英文說,我不想回答。
    2008/10/14 00:32
  • 蔡英文阻內鬥 扁密集全台點火

    民進黨中央今天發生的衝突事件,檯面上是基層不滿秘書長王拓發言,骨子裡其實就是因為挺扁反扁引爆的派系大戰,率眾闖禍的地方黨部主委雖然公開道歉,蔡英文最後也壓住陣腳,明令禁止黨中央任何人,未來再參加挺扁反扁集會,但是扁系和新系的衝突,卻沒有就此化解。
    2008/10/13 18:36
  • 要開除扁? 黃慶林:只說「珍」除名

    挺扁立場鮮明的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到底立場有沒有改變過?今天黃慶林說,他只有說要開除吳淑珍和陳致中夫婦。但TVBS找到8月18日台北市黨部的新聞稿,內容卻是要求黨中央要對陳水扁夫婦,做最嚴厲的處分,一般來說就是要開除黨籍。這算不算立場前後不一致,來聽聽黃慶林今天的說法。
    2008/10/13 18:21
  • 如此比喻! 扁用排泄物喻馬比他差

    陳前總統12日出席扁友會在台北舉辦的挺扁大會,會中不改基調,訴求自己跟家人遭到政治迫害,也批評馬政府政績,還說現在大家才知道舊政府的好,只是,愈說愈忘情,陳前總統一度脫口拿排泄物做比喻,事後陳前總統尷尬了7秒說不出話來。
    2008/10/13 17:33
  • 〈快訊〉派系開戰 蔡:中央黨工禁挺反扁

    上午因民進黨秘書長王拓公開表示挺扁沒有是非,引爆新系和扁系的黨內大戰,讓黨工與挺扁人士爆發拉扯衝突!主席蔡英文與高層協商後,做出裁示。
    2008/10/13 14:32
  • 嗆馬!T霸被拆 李俊毅又放熱氣球

    民進黨立委李俊毅2個月前才租T霸刊登挺扁廣告,因為違法,被高公局要求拆除,今天他帶了巨型的充氣奶瓶,直接放在高速公路旁說要嗆馬,這樣的行為到底有沒違法?高公局說無法判定,還要調查。
    2008/10/13 12:22
  • 洪耀福出面滅火 發言卻引爆衝突

    民進黨秘書長王拓批評副秘書長陳其邁,說他公開挺扁沒有是非,意外引爆新系和扁系的黨內大戰。挺扁的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今天帶著支持者到黨中央,要求王拓必須下台。黨中央請副秘書長洪耀福出面接待,沒想到一言不合,自家人竟然就在黨中央爆發嚴重口角和肢體拉扯衝突。
    2008/10/13 11:06
  • 挺扁變內戰 市黨部嗆王拓下台!

    民進黨副秘書長陳其邁昨天在高雄公開挺扁,黨秘書長王拓看不下去,批評黨內沒有是非,這番話意外引爆派系戰火,陳前總統今天在台北舉辦千人挺扁大會,痛批黨內派系想除掉他,比國民黨還惡毒,嫡系立委高志鵬嗆聲,就算黨下禁令,他一樣要挺,市黨部主委黃慶林甚至高喊,要王拓下台。
    2008/10/12 19:20
  • 嗆陳雲林遊行 扁:我沒被關一定去

    陳前總統下午在台北參加扁友會舉辦的挺扁大會,陳水扁在會中不斷批評司法不公不義,是馬英九政府的政治迫害跟追殺。更看衰台股,下周一會摜破5千點,穩「死」。還說830嗆馬大遊行沒站出來很後悔,之後抗議陳雲林來台的大遊行,只要他沒被關,一定會跟大家站在一起。
    2008/10/12 17:18
  • 〈快訊〉陳唐山挺扁 嗆黨中央「怎麼切割」

    挺扁團體今天下午在台北市一郎餐廳,舉辦一場千人挺扁大會,這是陳前總統反攻台北匯集人氣的重頭戲,現場人聲鼎沸,來賓當中還出現重要人士,包括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還嗆黨中央,怎麼切割?
    2008/10/12 14:45
  • 與扁交情深 吳澧培談洗錢很低調

    前總統府資政,也是獨派大老的吳澧培,和前總統陳水扁關係有多好?為了幫助陳水扁,吳澧培8年前放棄了美國籍,回到台灣接下總統府資政一職,他也是美國扁友會的總會長,長期以來更是民進黨的重要金主;吳澧培挺扁不遺餘力,只是沒想到這回聽了陳水扁的話,意外扯進洗錢風暴中。
    2008/10/11 19:44
  • 〈獨家〉扁若遭押 挺扁團體:赴法院聲援!

    前調查局長葉盛茂今天遭到收押,法院還安排他這個星期三,和陳前總統當庭對質,這個時間點和陳水扁日前預言,自己這個星期可能入獄,不謀而合,雖然扁迷活動早就安排到下星期天,不過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萬一陳前總統遭到羈押,挺扁團體將緊急串聯到法院聲援。
    2008/10/06 18:25
  • 告別鄉親 扁入獄宣言炒悲情?

    陳前總統昨天在台南,大膽預告自己這星期即將入獄,外界質疑他是在家鄉炒作悲情牌,甚至懷疑他是卸任後,還持續掌握司法情資;有趣的是,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宣告即將被關的陳前總統,不只這禮拜行程滿檔,連月中都還安排了一場千人挺扁大會。
    2008/10/05 19:04
  • 扁赴台南取暖 支持者:挺扁到底!

    民進黨黨慶沒邀前總統陳水扁參加,陳水扁乾脆自己到老家台南取暖,除了支持者熱烈歡迎之外,還有黨籍立委寧可不參加黨慶,也要緊緊跟隨,力挺阿扁。不過,也有民眾不能接受扁家洗錢疑案,當面嗆聲,卻遭到挺扁民眾圍剿,嚇得嗆扁婦人立刻拉下自家鐵門。
    2008/10/04 19:21
  • 〈獨家〉扁玩真的 號召2千群眾北市集會

    陳前總統在匯款案爆發後,全台走透透密集會扁友,日前還公開嗆聲,說如果他倒了,要支持者通通站出來,幾乎像是號召街頭運動討公道,但這可不是危言聳聽,根據TVBS獨家掌握的消息,挺扁團體的確在10天前聲請集會遊行,不過警方沒有批准,扁友會指控台北市長郝龍斌政治打壓,可是警方澄清,是對方主動撤回。
    2008/10/02 19:57
  • 〈獨家〉黨慶蔡英文場 扁再返故鄉打對台

    陳前總統在爆發海外匯款案後,民進黨一直低調和他區隔,即將在星期六登場的黨慶重頭戲,也沒有邀請這位前主席參加,原本陳前總統這個月安排2場挺扁活動,時間都和黨慶錯開,但根據TVBS獨家掌握的消息,10月4日這天,陳前總統還是不甘寂寞,他要二度重返故鄉台南,為自己拚人氣,和民進黨打對台。
    2008/10/02 19:49
  • 扁取暖遭嗆聲 男子是前拳擊國手

    昨天陳前總統到台北縣三重跟挺扁民眾面對面時,被一名男子嗆聲,這名男子慘遭挺扁民眾毆打,幸好傷勢不嚴重,其實這名男子曾是拳擊國手,他叫潘宏達,代表國家到各地參賽屢屢奪金;潘宏達說,以前他投給陳水扁,後來覺得陳水扁誠信有問題,還涉嫌貪污,讓他忍無可忍才去嗆扁,他還揚言,說下次還會去嗆扁。
    2008/10/02 18:43
  • 寧扁洗錢說惹非議 余:選民講的

    演藝大哥級立委余天,昨天在挺扁大會上,公開嗆聲寧願要洗錢總統,也不要害百姓洗腎的政府,這段話讓坐在一旁的陳前總統,當場笑容僵住,黨內立委今天直言余天的說法並不恰當,余天自己雖然強調他不會道歉,但也委婉解釋,這麼勁爆的說法是聽選民講的。
    2008/10/02 12:32
  • 〈快訊〉站台挺扁惹風波 余天立院說明

    昨天前總統陳水扁到三重取暖,立委余天情義相挺,沒想到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語出失言,表示「寧願要一個洗錢的總統,也不要一個需要洗腎的政府」,今天余天出面再度力挺陳前總統,表示朋友落難一定要來給他支持。
    2008/10/02 10:08
  • 10月挺扁大造勢 圓山不借場地

    前總統陳水扁最近動作不斷,力挺他的扁友會,原本預計10月初,要在圓山飯店舉辦2千人大造勢,圓山方面原本已經接受訂席,但強調扁友會只說約有300人出席,事後卻變成2千人他們才會拒絕;這讓陳水扁辦公室不滿,認為圓山說辭反覆,強調當初訂席單上就寫下要8百個座位,場地要擠進上千人不成問題,圓山會拒絕是有政治考慮。
    2008/09/29 12:46
  • 鞏固南部反攻台北 10/5千人挺扁

    陳前總統8月爆出海外匯款案,從9月開始,他每週一次南下擁抱扁迷取暖,先前他曾經拋出希望民進黨,10月再辦一次嗆馬大遊行,陳前總統似乎已經規劃相關活動暖身,下個月扁友會將在圓山飯店,舉辦2千人挺扁大會,還有凱校校友數百人歡聚,陳前總統不只求生意志堅強,而且一步一步反攻台北城。
    2008/09/21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