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挺扁 結果共1,052筆

  • 830遊行/蔡英文街頭處女秀 共主生嫩登場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是上任後首度演出街頭處女秀,性格向來低調溫和的她,一露臉有點害羞,不太習慣綠營支持者直來直往的熱情,不過在黨內公職簇擁下,她戴上本土味的斗笠,站上板凳,群眾立刻爆出「蔡總統」的加油聲,雖然還是有人一旁高聲挺扁,但蔡英文在這一戰,似乎已經營造出有點生嫩的綠營共主的氣勢!
    2008/08/30 14:08
  • 830遊行/嗆馬非挺扁! 綠營首長多數欲北上

    830嗆馬行動,南台灣5名綠營首長到底要不要參加呢?到目前為止,只有台南縣長蘇煥智以嗆馬不如自我檢討為由,拒絕北上參加,其餘的4人,多半表示嗆馬不等於挺扁,因此,明天應該還是會走上街頭!
    2008/08/29 18:41
  • 830遊行/830分水嶺 蔡英文率黨甩扁魔咒

    830嗆馬大遊行,明天就要走上街頭,陳前總統昨天卻發出聲明,強調他的心會和群眾走在一起,逼得獨派團體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紛紛大動作切割,主辦單位希望挺扁的人自己另外辦一場,不要模糊焦點;一向溫和的蔡英文更首度挑明,陳前總統應該專心面對司法,現在還認為他沒錯的人,已經很少了。
    2008/08/29 18:33
  • 830遊行/健康不佳? 崑濱伯拒絕嗆馬!

    電影紀錄片「無米樂」的主角崑濱伯,向來傾向支持綠營,不過面對明天的830行動,他卻以健康不佳為由,表明不參加,問起他是不是會繼續挺扁?崑濱伯說,他不挺扁,他挺台灣!
    2008/08/29 17:39
  • 「不要追殺」 李俊毅設T霸挺扁

    中山高永康交流道附近,也就是南下319公里處,出現了「請不要追殺阿扁」的T霸,由於顯眼又敏感,引起民眾議論紛紛!花錢刊登這個T霸廣告的立委李俊毅說,是因為看不慣執政者對阿扁採抄家滅門的方式追殺,不符民主法治比例原則。
    2008/08/29 11:57
  • 830遊行/830嗆馬捐錢道歉! 獨派批馬跳票

    830嗆馬遊行倒數3天,主辦單位喊出要馬總統信守承諾,他說過如果政策跳票要捐薪水加上道歉!最近網路上發起「綠色正妹鬥陣走」,她們強調不挺扁,只是單純愛台灣的「溫柔革命」!登高一呼的還有80高齡的獨派大老辜寬敏,他強調不可能為扁的過去背書,830不是挺扁大會!
    2008/08/28 19:43
  • 830遊行/避敏感?扁:830不去 心跟大家一起

    陳水扁辦公室今天澄清洗錢疑雲,沒想到新聞稿當中竟然把陳前總統的「前」打成金錢的「錢」,尷尬之餘只好趕緊更正!而尷尬的還不止這個,830嗆馬遊行一再強調不會訴求挺扁,但是陳前總統自己卻發表聲明公開支持這項遊行,而且說「心和遊行群眾在一起」,讓主辦單位只能把說過無數次的話再說一次,遊行與挺不挺扁,沒有關係!
    2008/08/28 18:10
  • 830遊行/不滿馬跳票! 830「綠正妹」逗陣走

    還有3天就是830嗆馬遊行,最近網路上發起「綠色正妹鬥陣走」,強調不挺扁,只是單純愛台灣的「溫柔革命」,這群台灣部落客,在當天將有集合出發;而80高齡的獨派大老辜寬敏也拚老命,頂著烈陽出現拜託大家,強調不可能為扁過去背書,830絕對不會變成挺扁大會。
    2008/08/28 12:53
  • 只要你挺扁 檳榔攤免費送檳榔吃

    前第一家庭捲入海外洗錢疑雲,重重傷了民進黨支持者的心,在扁家一步步進行反撲後,有扁迷深信扁家在海外存有鉅款,不是為了個人,而是為了台灣建國,保留一點實力;說這話的是南投一家檳榔攤老闆,他邊賣檳榔做生意,只要有客人上門挺扁,為陳水扁加油就免費送檳榔!
    2008/08/26 18:36
  • 830遊行/切割!挺扁別來 830嗆馬!扁缺席

    綠營舉辦830顧主權嗆馬遊行,前第一家庭會參加嗎?今天主辦單位台灣社直言,活動主軸是檢驗馬政府百日施政跳票,希望支持者當天不要扯到「挺扁」,千萬別失焦!還說扁家應該「有智慧」決定,該出席嗎?他們認為,陳水扁是過去的公僕,他做不好,台灣人民就「不要他」了,但現任的馬總統,沒顧主權施政跳票,是全民受罪!
    2008/08/26 13:36
  • 830遊行/跟扁案切割 獨派830就是要嗆馬

    830獨派團體發動上街嗆馬,要發出對馬英九總統執政1百天政績太差的不滿;但這場遊行會不會變成另一場的挺扁大會?今天主辦單位信誓旦旦地說,嗆馬是對馬政府執政的不滿,跟前總統陳水扁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獨派大老們言談間,還是充滿對陳水扁處境的不捨。
    2008/08/25 12:31
  • 許添財批扁不該 夾心首長紛表態

    洗錢案後,綠營基層反彈聲浪不斷,有支持者擔心民進黨830嗆馬遊行會受到影響,但到目前為止,南部幾個縣市已經號召超過7000人;夾在基層跟黨中央間的綠營縣市長紛紛趁機表態,台南市長許添財直指陳前總統不應該,高雄縣長楊秋興也說,嗆馬不等於挺扁,跟扁切割的意味十分濃厚。
    2008/08/24 18:30
  • 不隨父挺扁 林志玲挺台灣司法

    前第一家庭洗錢醜聞纏身,但第一名模林志玲的父親,2天前依然公開支持陳水扁,他認為「人非聖賢怎能不犯錯」,今天林志玲被問怎麼看待爸爸表態,她笑著說「我沒看到報導」,就沒多說了,但看得出招牌微笑多了些尷尬。
    2008/08/24 18:27
  • 獨排眾議挺扁! 後援會長死忠支持

    洗錢案的鋒頭上,上百名台南鄉親行動挺扁,帶頭的就是台南火鳳凰後援會會長黃永田,雖然不是民進黨員,黃永田自掏腰包,花了2千萬買透天厝設後援會,還立看板挺扁,即使洗錢案爆發,他還是堅持陳前總統是清白的。
    2008/08/24 17:37
  • 昔挺扁背債 前里長:負債千萬

    台中縣大甲一位前里長林秀絨,她說曾經在前總統陳水扁競選總統時,資助1千多萬元,林秀絨說陳水扁曾經白紙黑字寫下,並承諾當選後會給錢,但林秀絨說,選上之後總統就沒有再聯絡了,甚至她說曾經北上找總統,但幕僚卻跟她說,攔總統陳情,在古代是會被砍頭的,這讓這位林里長相當心寒。
    2008/08/24 12:24
  • 雪中送炭! 挺扁民眾聲援吳家扁家

    捲入洗錢風暴的陳前總統妻舅吳景茂家,今天家門外來了一群挺扁民眾,他們不但高喊,阿扁被司法迫害,接著甚至轉往阿扁官田老家,替扁媽加油。民眾雪中送炭,扁媽也頻頻以手勢答謝。
    2008/08/24 12:21
  • 扁陷洗錢風暴! 扁友會暫停運作

    陳前總統身陷洗錢風暴,讓支持者的心情相當複雜,現在傳出,8月10日剛成立的台灣扁友會,如今也暫時運作,就連黨內政治人物也慢慢劃清界線,原本全力挺扁的民眾,態度轉趨低調,要不要繼續挺扁,要等司法審判的結果出爐再決定。
    2008/08/21 21:39
  • 昔日廣告力挺扁 官田鄉親今失望

    第一家庭洗錢疑雲罩頂,當初幫陳前總統拍廣告的鄉親,如今心情五味雜陳,我們找到廣告裡陳前總統的小學同學跟理髮廳老闆,他們說當初幫他拍廣告很高興,但如今陳前總統爆發洗錢醜聞,讓他們相當失望。
    2008/08/20 19:33
  • 李登輝暗批扁:迷思權力 公私不分

    陳前總統疑似涉入洗錢案!這讓過去因為批扁,而飽受挺扁獨派炮轟的李登輝前總統,很感慨。今天李前總統出席「重新改組」的李登輝之友會活動,他暗批扁公私不分,迷思在權利裡,還暗虧馬總統靠外形吸引女性選票,不夠踏實。批綠也批藍,這位執政12年的前總統,還自爆當年「婉拒」家人關說的內幕。
    2008/08/16 18:43
  • 7億怎來? 外界疑政治獻金扁沒提

    陳前總統把巨額匯出海外引發譁然,媒體人黃光芹更爆料,2006年就在紅衫軍倒扁,本土社團舉辦挺扁遊行的當口,陳前總統曾經捐贈2百萬台幣現金給台灣社,紙鈔上封條郵戳卻是2000年3月,看來是在總統大選時期留下的錢,也讓人好奇在2004年政治獻金法上路前,陳前總統到底收了多少龐大的政治獻金!
    2008/08/15 18:41
  • 選舉款入扁口袋 官田鄉親仍挺扁

    前總統陳水扁昨天說是妻子吳淑珍把選舉剩餘款匯到海外,這讓阿扁官田老家的扁友會,氣氛低迷到極點,但儘管如此,扁友會說他們還是相信阿扁清白,會挺扁到底,至於吳淑珍的老家麻豆,鄉親不回應,倒是吳淑珍母親透過對講機說他相信女兒清白。
    2008/08/15 13:20
  • 切割催票! 李遠哲盼謝記取扁缺失

    倒數24小時,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上午公開為謝長廷緊急催票,還幫忙切割過去爭議的陳水扁時代。李遠哲2000年挺扁,他說這8年來飽受各界批評,4年前他再出來挺扁,內心其實有很多疑慮,但現在挺謝李遠哲說他很踏實。曾經批馬反復搖擺,李遠哲拜託中間選民沉墊思考,誰比較能共生和解,比較有危機處理能力。
    2008/03/21 13:05
  • 「再多價碼也不去」 黃國倫拒站台

    一向挺綠的歌手豬頭皮,才感嘆找藝人為長昌站台到處碰壁,下午,豬頭皮更透露,其實有幾位強力邀請的口袋名單,其中包括曾在前年挺扁集會中現身的創作家黃國倫;因曾在綠營場合出現,黃國倫被歸類為親綠藝人,有沒有可能接任何選舉場,黃國倫私下跟我們表示,兩邊陣營都找過他,但這回他都回絕了,不想淌這政治渾水。
    2008/03/14 19:15
  • 申論就開火! 馬打清廉、謝切割扁

    總統辯論會一開場申論,就已經擦出火藥味!馬英九猛轟民進黨政府高官不清廉,剛上台就設帳戶炒股;謝長廷反擊陳水扁的時代已經過去了,不要把挺扁反扁,再變成挺馬反馬!不過話鋒一轉,被問到兩個人要反省的地方,謝馬倒是很有默契都點到為止。
    2008/03/09 17:52
  • 胞兄挺馬! 陳明文:他挺誰沒有影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今天到嘉義拔樁,這個人就是嘉義縣長陳明文的哥哥--陳明仁!其實陳家這兩兄弟本來政治立場就不同,當年陳明文由藍轉綠,當選嘉義縣長,如今被稱為是挺扁大將,而今天他的哥哥站出來,跟馬英九手牽著手表示力挺,陳明文說,他哥哥不是政治人物,表態挺誰不會造成什麼影響,還說這是馬英九故意挑撥兄弟情的手法。
    2008/02/28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