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追殺」 李俊毅設T霸挺扁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29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山高永康交流道附近,也就是南下319公里處,出現了「請不要追殺阿扁」的T霸,由於顯眼又敏感,引起民眾議論紛紛!花錢刊登這個T霸廣告的立委李俊毅說,是因為看不慣執政者對阿扁採抄家滅門的方式追殺,不符民主法治比例原則。

走在國道永康交流道附近,遠遠地,就可以看到「請不要追殺阿扁」7個大字,綠底白字相當顯眼,上頭還署名立委李俊毅,沒錯,它就是李俊毅花了20萬元刊登的T霸廣告!

立委李俊毅:「台灣可以沒有阿扁,但台灣不能失去民主與法治,執政者不應該以違反民主法治的比例原則,來進行弊案的追查,形成一種追殺。」

他說,執政者追查阿扁涉嫌洗錢案,採用的行動與手段,成了抄家滅門的追殺,不符合民主法治的比例原則,他才會公開花錢登廣告,而這個T霸,就設在南下路段的319公里處,李俊毅說,與319槍擊案無關,純粹只是巧合,民眾到底怎麼看呢?民眾:「給人感覺不好,你就要接受法律的制裁,這樣國家才會進步。」記者:「支持阿扁嗎?」民眾:「不一定。」

儘管反應不一,李俊毅說,830嗆馬行動,仍然全力支持。李俊毅:「國民黨執政百日沒有把台灣的生活,國家的狀況做改善,甚至惡化。」

他強調,嗆馬絕對不是挺扁,他相信民眾一定會區隔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俊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1467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