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唐山坐鎮扁辦 11/22五萬人挺扁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陳藝緯 鍾佳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14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前總統雖然已經入獄,但他可沒打算消極抵抗,陳前總統辦公室現在請出重量級大老陳唐山坐鎮,他立刻統籌規劃,在這個月22日舉辦挺扁大會,還宣稱要號召5萬人參加,也因為陳唐山在黨內的輩分不小,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面對這場挺扁集會,是不是要保持距離?陷入左右為難。

陳前總統支持者:「阿扁無罪,阿扁無罪!阿扁嫂加油,阿扁嫂加油!」

陳前總統被押第3天,支持者搭遊覽車到寶徠樓下,隔空給扁嫂送暖,真是有情有義,只是聲押當天怎麼不去?陳前總統支持者:「那天等於戒嚴啦,時間還沒到我8點半就到,差不多8點前就全圍起來,要去聲援阿扁的人,就全都過不去。」

或許晚了一點,但陳前總統絕不是入獄就坐以待斃,7天後就有一場大攤的挺扁活動補回來。台北市黨部執行長王崇欽:「22日那天應該有,將近5萬人會來參加晚會。」

亮出場地聲請許可,上次中山分局打回票,市黨部現在醜話說在前頭。王崇欽:「我相信這次中山分局,應該要秉持人民要有,發聲的權利。」

陳前總統雖然關在看守所,不過扁辦現在可是請出大將,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坐鎮指揮,依他在黨內份量,22日的挺扁集會,蔡英文還沒收到邀請,但是要去不去顯然是頭痛難題。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前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50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