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與扁切割? 綠基層嗆硬起來


發佈時間:2008/11/16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前總統辦公室請出重量級大老陳唐山坐鎮,這個月22日要號召萬人,舉辦挺扁大會,陳唐山已經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提出邀請,不過蔡英文面對到底要不要出席這場挺扁集會,目前還是保持距離、沒鬆口,使得不少民進黨支持者,今天在她出席的一場活動上,心急地大喊,要黨主席硬起來。

陳幸妤護衛隊成員:「現在就是要跟阿扁切割!」

當著蔡英文的面,專門護送陳幸妤上班的護衛隊成員一現身,高分貝喊話,蔡英文連忙上前笑臉緩頰。蔡英文:「好啦好啦。」陳幸妤護衛隊成員:「要站出來,現在不要分你我。」

這頭有人要蔡英文硬起來,進了會場,這個聲音同樣響了起來。民眾:「抗暴小英硬起來!」

應觀眾要求,蔡英文說話,果然立刻硬了不少。蔡英文:「國民黨說我是暴力小英,台南市黨部有個新發明,說我是抗暴小英,如果你無法感受人民真正的感受,無法感受人民真正的期待,他請在野黨主席說100次,也沒有用,我們現在很多同志面對司法案件,我們覺得很心痛。」

捍衛力挺蘇治芬、陳明文,不過對於陳前總統,蔡英文還是保持距離。蔡英文:「我現在還不清楚晚會性質,可能到明後天上班日才會開始了解,現在沒辦法評論,黨員跟黨的關係,與司法案件是由廉政委員會處理,廉政委員會對陳前總統的案子已經有了一個判斷,蘇治芬的案子,廉政委員會還沒做出判斷。」

祭出黨內廉政會,當挺或不挺的標準量尺,蔡英文不明說,用模糊地帶,回應外界對她是不是兩套標準的質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411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