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挫傷 結果共1,998筆

  • 陳沂突「緊擁媽媽」痛哭失聲! 說真話遭暴打失控咆哮:我沒有錯

    網紅陳沂非常敢言,因此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當街襲擊,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她今(6)日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開記者會。陳沂哽咽表示很擔心家人安危,就怕媽媽曝光也受到危險,一旁的媽媽忍不住掩面痛哭,接著上前擁抱陳沂,母女緊擁痛哭失聲,更咆哮「媽媽承受壓力比我更, 她這麼擔心我,卻因我自己講實話讓媽媽擔心,希望不要有這樣的人被暴力對待,我媽媽說我沒有錯!為什麼被暴力對待的是我?被譴責的是我?」
    2024/02/06 15:08
  • 快訊/陳沂哽咽哭了!頭部遭兇手拿手機猛敲 濺血求救:下手非常重

    網紅陳沂過去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她今天下午2點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陳沂一度哽咽落淚,表示自己受到攻擊非常害怕,耳朵也受傷流血。
    2024/02/06 14:49
  • 快訊/陳沂遭痛毆後現身記者會 臉部、耳朵傷勢曝光!

    網紅陳沂過去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她今天下午2點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
    2024/02/06 14:23
  • 2小時前就在等!黑衣男大街打臉陳沂 律師喊話要她加告這項

    網紅陳沂昨(5)日於台北市住家附近遭陌生男子毆打,當街對她出拳打臉、腳踹,導致陳沂臉部和上半身多處挫傷,因而報警提告。警方事後將該名黃姓男子逮捕,他卻堅稱自己「認錯人」,不過經查早在他犯案前2小時就已於周邊徘徊、疑似埋伏等待。對此律師也表示,不論黃姓男子是針對性還是隨機,刑責均相同,但這回他動手的對象是陳沂,甚至還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上「打臉」,那麼恐怕就涉及加重公然侮辱。
    2024/02/06 13:27
  • 陳沂當街遭痛毆!天后闆妹8字發聲+微笑表情 曝恩怨內幕

    網紅陳沂過去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不少死敵發聲,有人幸災樂禍,有人譴責暴力,曾與她結怨的「天后闆妹」也發聲了。
    2024/02/06 12:15
  • 陳沂一語成讖!上月見Toyz被打才喊害怕「下一個會是我」 昨當街遭毆

    網紅陳沂昨(5)日竟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陳沂過去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敵人,上個月Toyz因嫌醋飯難吃當街被超哥「超派鐵拳」猛K,當時陳沂力挺Toyz,反對以暴制暴,還說「下一個會是我,我有點害怕」,未料竟一語成讖,昨就被暴力攻擊。
    2024/02/06 11:32
  • 高雄小情侶雙載遭右轉車擊落噴飛 左大腿骨折變形急送醫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昨(5)日晚間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對19歲小情侶騎車雙載不料被一輛右轉的轎車撞上,巨大撞擊力雙雙噴飛,身體多處擦挫傷,而兩人均左大腿變形骨折,痛苦的倒地;警方初步研判朱未禮讓直行車釀禍。
    2024/02/06 10:06
  • 陳沂當街遭男子痛毆!昔日死敵鳳梨出聲了 揭幕後藏鏡人「是某組人」

    網紅陳沂昨(5)日竟驚傳當街遭襲擊受傷,傍晚時在台北市長安東路,遭一名黃姓男子揮拳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仍擦挫傷,雖男子稱聲「認錯人」,但陳沂直言「當然不是」認為背後另有藏鏡人,她今下午2點半將在立法院招開記者會。曾與她結怨和日前和好的網紅鳳梨剛也發文,似乎心中已有了幕後主嫌猜測人選。
    2024/02/06 10:05
  • 陳沂被揍火大發聲「點名嫌疑犯」!宣布下午立法院開記者會

    網紅陳沂昨(5)日驚傳在街頭遇襲,當時她行經北市長安東路,突遭一名男子狂揍,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但男子辯稱不認識陳沂,誤把她當成網路女友才會施暴。不過稍早陳沂發聲嗆「完全不信」這說法,放話下午在立法院開記者會,更怒稱「檯面上被我講過的人都有嫌疑!」
    2024/02/06 09:42
  • 陳沂遭隨機攻擊影像曝!黑衣男疑假搭訕 十秒拳K臉、腳踹險噴馬路

    知名網紅陳沂一向在網敢怒敢言、時常針貶時事,沒想到昨(5)日下午獨自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竟遭陌生黑衣男徒手攻擊,導致她臉部和肢體有擦挫傷,因而報警,如今遇襲影像也曝光!
    2024/02/06 09:42
  • 騎卡慢ㄟ啦!疑過彎未減速 重機台24線墜10米深邊坡

    台24線三地門鄉路段,發生一起驚險的自撞意外,重機騎士疑似過彎沒減速,自撞護欄人掉落10公尺深的邊坡,車子往前滑行,警消獲報後,垂降到山谷救援,幸好騎士命大,只有身體多處擦挫傷。
    2024/02/05 15:49
  • 騎士衝武嶺看日出 下山恍神墜百米深山谷

    今天(2/3)一早有夜衝武嶺的騎士,在下山途中疑似恍神,機車在擦撞護欄後,人直接墜落近百米深的山谷,幸好墜落當下有樹木減緩下衝力道,騎士獲救後只有擦挫傷,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2024/02/03 18:49
  • 台南驚傳追債命案!20歲男疑欠錢遭毆 丟包急診傷重不治

    台南新營區2日凌晨,一名20歲上下的李姓男子被人送到柳營奇美醫院,救護人員接手後發現,李男全身多處挫傷、疑似遭人惡意痛毆傷勢嚴重,經搶救後傷重不治,警方接手調查後,隨即出現一名曾姓男子投案自首,詳情仍待深入調查。
    2024/02/02 19:57
  • 桃園警匪追逐戰!通緝男逃竄衝撞 3警挫傷1人腦症盪

    桃園藝文特區昨(1)日下午發生警匪追逐,一名古姓通緝犯開車遭警方尾隨攔查,古男一路上不斷違規逃逸並逆向行駛,甚至看到警車在前方攔截時,古男竟然不減速直接衝撞警車,造成1名員警輕微腦震盪,3名員警擦挫傷及玻璃割傷,員警負傷之下仍奮勇上前擊破車窗,將古男拖下車順利壓制逮捕。
    2024/02/02 11:09
  • 闖紅燈又沒走斑馬線!老翁逛跳蚤市場遭機車撞飛 斷腿一度命危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70歲易姓老翁,昨(1)日上午外出到三重區重新橋下的跳蚤市場逛街,不料,他在穿越馬路時因為行走斑馬線還闖紅燈,導致疾駛而過的陳姓騎士閃避不及,老翁被撞倒後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雖然恢復生命徵象,但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陳男則是全身多處挫傷,詳細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2024/02/02 09:17
  • 通緝男拒捕「逆撞警車」 2勇警「擦挫傷腦震盪」

    桃園藝文特區今日下午發生警匪追逐戰,古姓通緝犯被警方鎖定後,因為拒絕警方攔查,不僅駕車高速逃逸,還直闖單行道、逆向衝撞警車。害兩名員警來不及閃避被擦撞受傷,一人擦挫傷、另一人輕微腦震盪,但警方負傷英勇壓制嫌犯。
    2024/02/01 20:15
  • 出去玩囉!毛孩掙脫繫繩闖馬路 撞翻情侶

    台北市一名男子帶著狗狗出門散步,沒想到途中毛小孩掙脫繫繩,往大馬路衝,撞上雙載騎士,造成一對情侶全身擦挫傷,警方提醒,讓寵物在街上亂跑,妨害交通,釀成事故,飼主除了會挨罰單,也可能涉及過失傷害還有民事賠償。
    2024/02/01 16:39
  • 驚險!婦人未走斑馬線挨撞 騎士未禮讓受傷送醫

    台南市傳出機車衝撞行人的意外!1名婦人在崇善路口過馬路,沒走斑馬線,就在路口遭到綠燈直行的機車撞上,當場被撞倒在地,結果,婦人安然無恙,反倒是騎士身上多處擦挫傷,被緊急送醫救治,機車也擦痕累累!
    2024/02/01 13:52
  • 花蓮2廂型車碰撞側翻 長照機構6長者骨折擦挫傷

    花蓮市前(29)日發生廂型車碰撞釀9人受傷的車禍,一輛廂型車行經閃光紅燈號誌的路段時,疑似沒有禮讓,在交岔路口與一輛長照機構的廂型車發生碰撞而90度側翻,造成長照機構車內一名84歲劉姓乘客左手肩骨折,而雙方駕駛及6名乘客則是手腳擦挫傷,所幸均無大礙。
    2024/01/31 14:01
  • 18年老車「下坡失控暴衝」波及路人 退休公務員挨告過失傷害

    新北市65歲何姓男子,前年3月間駕駛18年的老舊轎車,行經汐止秀峰路一處下坡,何男將愛車停妥後,未料汽車卻突然暴衝往下,導致車輛失控撞擊路邊花盆,花盆彈飛後波及41歲張姓路人,造成其全身多處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何男事後也挨告過失傷害罪。法官一審認為何男行車前未注意汽車維護狀況,因此判處拘役25天,何男不滿上訴,高等法院日前駁回上訴。
    2024/01/31 10:12
  • 桃園9旬翁出門散步運動!體力不支跌倒 痛苦趴臥路邊哀號

    桃園市大園區一名90歲的許姓老翁,今(29)日上午趁著天氣回暖出門散步運動,途中因體力不支不慎跌倒,趴臥在地無力起身,巡邏員警見狀上前關心,並通知救護人員前來查看,所幸老翁僅有手腳擦挫傷,警方隨後將老翁護送返家休息。
    2024/01/29 17:48
  • 站陽台「對到眼」就不滿! 3醉男追上樓圍毆17歲少年

    高雄楠梓區一家桌遊店,一名17歲少年站在二樓陽台外,和樓下喝酒的3名男子「對視」,雙方互看不順眼,居然追上二樓圍毆少年、導致少年手部、頸部挫傷。警方出動快打,以車追人鎖定3名動手男子。
    2024/01/28 23:23
  • 有片/直行男騎士遭左轉汽車猛撞 騰空翻一圈重摔腦出血

    今(28)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與民權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件,一名呂姓男子開車在路口左轉,與對向直行的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劇烈撞擊讓男騎士整個人騰空360度翻了一圈後,重摔落地,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男騎士送往醫院救治,經查他受有蜘蛛網腦出血、全身多處擦挫傷,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分析釐清。
    2024/01/28 17:16
  • 快訊/嘉義綠營議員遇襲!2男設局假車禍 他遭棍棒追打逼下跪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28)日上午出門參加慈善活動時,行經地下道卻遭人追撞,林煒軒與助理下車關心時,卻遭到對方暴力攻擊,助理被噴辣椒水,而林煒軒則被人持棍棒追打,並要求下跪道歉。所幸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已現行犯逮捕兩名動手男子,而林煒軒與助理分別被送往醫院救護,其助理因辣椒水噴臉仍張不開眼睛,而林煒軒身上則出現多處挫傷,目前沒有生命危險。2名男子的犯案動機仍有待警方調查中。
    2024/01/28 10:32
  • 控到越南「按摩按到坐輪椅」返台! 領隊:問力道沒反應

    台南一名徐小姐,參加越南旅行團,其中有「自費按摩行程」,她控訴原本只要洗頭、不要全身按摩,卻被地陪強迫消費,還按出一身病痛,最後坐輪椅返台,驗傷是「腳踝、腰部扭挫傷」!旅行社領隊說,當時行程更動有跟旅客致歉,但按摩當下旅客沒有反應力道太大,加上事後旅客行動自如、評估不是重大傷病,才請她回台就醫。
    2024/01/27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