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指揮官 結果共6,177筆

  • 有片/不滿被自己人開火 瓦格納俘虜俄指揮官還打斷鼻樑

    俄烏戰爭持續延燒,前線區域依舊有大小不斷地衝突和戰鬥,但本應該是盟友的瓦格納傭兵集團(Wagner)與俄軍,卻似乎發生不少矛盾,根據《衛報》報導,社群最新一則影片顯示,原先駐紮烏克蘭巴赫姆特(Bakhmut)的傭兵部隊,疑似不滿同區俄軍莫名對他們開火攻擊,撤離過程中竟俘虜俄軍第72旅指揮官維尼維丁中校(Roman Venevitin),痛揍洩忿打斷其鼻樑,還被迫拍攝自白影片,承認自己錯誤舉動。此影片曝光後也隨即引發熱議,不少外國網友直呼,傭兵真的跟俄軍翻臉了。
    2023/06/06 16:57
  • 烏軍趁勝追擊! 狙殺2指揮官逼俄軍戰術撤退

    烏克蘭在巴赫姆特,似乎越打越順手,不僅俄軍兩位高階指揮官陣亡,還在巴赫姆特執行「戰術性撤退」。前線開始反攻,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則到處奔走,繼續要武器。今天他快閃倫敦,英國承諾提供長程攻擊無人機。
    2023/05/15 22:12
  • 澤倫斯基閃電訪法國 馬克洪承諾再送戰車

    在結束訪問義大利還有德國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當地時間周日,馬不停蹄轉往法國訪問,也獲得法國承諾,加碼提供數十輛輕型戰車和裝甲車。針對反攻,澤倫斯基並沒有談論相關細節,但他在德國時發下豪語,表示俄國後續的戰敗,已經不可逆轉。另外在巴赫姆特,俄軍也罕見坦承有2名指揮官喪命當地。
    2023/05/15 14:08
  • 直擊俄軍「全員逃走中」 烏軍戳謊:瓦格納帶頭落跑

    烏克蘭在巴赫姆特,成功突襲,推進了約3平方公里,雖然只是一小部分,但足以讓烏軍士氣大振,CNN獨家訪問發動攻擊的指揮官,他們歸功於天氣回暖及美國軍援武器發威,還批評普里格津在說謊,說帶頭落跑的其實是瓦格納傭兵團,不是俄羅斯正規軍。
    2023/05/12 22:41
  • 圖輯/埃及調停也沒用 聖戰組織狂轟以色列釀一死

    即便有埃及介入調停,巴勒斯坦武裝團體伊斯蘭聖戰組織(Islamic Jihad)和以色列的衝突至今仍沒有停歇的跡象。自以色列9日對加薩走廊發起空襲,造成至少3名聖戰組織高級指揮官死亡後,巴勒斯坦誓言「報仇」,日夜朝以色列發射火箭彈,截自11日已發射約800枚飛彈,有600枚進入以國境內,儘管鐵穹系統擋下了約95%的火箭彈,仍有漏網之魚擊中住宅區,釀成以色列在此波衝突中的第一死。
    2023/05/12 14:48
  • 加薩狂炸460枚火箭彈 以色列首派「大衛彈弓」攔截

    以巴衝突越演越烈,加薩伊斯蘭聖戰激進組織,週三發射460多枚火箭彈,以色列首度派出新武器「大衛彈弓」,加上鐵穹防空系統,強大防禦網攔截,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同時展開新一波報復空襲,擊斃火箭部隊指揮官。
    2023/05/11 18:41
  • 郭台銘疫苗郵件遭「曲解」? 英文老師:應重修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指控政府因為堅持要再BNT的疫苗採購協議中,標示「獨立政府」而遭阻;被衛福部大動作駁斥。但就有英文老師出身的議員解析一封BNT寄給郭台銘的電郵後,就說這內容,多處被曲解,還點名前指揮官王必勝,英文應該重修。
    2023/05/11 14:38
  • 反擊!駁擋疫苗 周志浩秀合約「沒寫獨立台灣」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指稱,政府堅持必須寫「獨立的台灣政府」,導致購買BNT破局,衛福部原本不願公開的疫苗合約,一次全部解密,大動作開記者會反擊,不只時任疾管署署長的周志浩強調,政府買BNT,從來都不是因為合約內容,問題是出在新聞稿,反駁絕非擋疫苗,而前指揮官陳時中也表示,大家都很努力促成購買,直指郭台銘的說法是過河拆橋。
    2023/05/10 14:58
  • 加入疫苗戰!柯文哲補刀批:總統府用「御用記者」發新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重提政府於2021年阻擋其採購疫苗引發熱議,有媒體昨(9)日晚獨家披露BNT大股東在2021年6月16日寄給郭台銘的關鍵原文電郵,證明郭早就知道「私人無法購買疫苗」,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也證實「該信件是真的」。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0)日表示,「總統府御用記者發了獨家新聞」,質疑這是政府在監聽監看民間通訊嗎?否則私人郵件怎麼會跑到媒體上?且他仔細把那封信的英文內容讀了兩遍,覺得很奇怪,「寫新聞的人是覺得台灣人讀不懂英文嗎?標題跟信的內容也不一樣」。
    2023/05/10 14:48
  • 郭台銘控「政府堅持名稱卡BNT」!王必勝列時序酸1句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點名前總統府祕書長李大維,直指對方就是擋BNT疫苗的原兇,事件越演越烈,不僅李大維本人出面駁斥該說法,更有媒體爆料,郭早知私人無法購買疫苗,卻仍將買不到的責任甩給政府。對此,衛福部次長、前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昨(9)晚發文證實,開酸「初選困難可以理解,但造謠抹黑不應該」;疾管署今(10)日早也開記者會大動作澄清。
    2023/05/10 11:32
  • 澎防部模範母親 表彰母愛慈暉

    母親節將屆,澎湖防衛部指揮官中將劉協慶今天表揚榮獲「澎防部模範母親」呂清錦女士,並頒贈「母儀典範」賀屏,表彰勤儉持家、含辛茹苦教化子女從軍報國辛勞。
    2023/05/09 21:36
  • 以色列空襲加薩至少13死 3伊斯蘭聖戰組織高官遭擊斃

    「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運動」(Palestinian Islamic Jihad,PIJ)領袖安德南(Khader Adnan)上周被以色列拘留,並在獄中絕食86天身亡後,以巴兩國衝突不斷;以色列今(9)日對加薩走廊(Gaza Strip)的PIJ據點發動空襲,造成至少13死20傷,其中包括3名PIJ高級指揮官。
    2023/05/09 15:14
  • 被問到是否會接農業部長? 陳時中:我沒種過田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與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一同至苓雅鼓山亭參加保生大帝聖誕揭匾儀式;陳時中被問到是否會接農業部長,他笑答「我沒種過田」。
    2023/05/04 14:51
  • 國際分析/ 俄戰機貼近飛行挑釁美軍 巡弋任務由北到南不回應

    近期,俄羅斯空天軍動作頻頻,不但出動兩架Tu-160戰略轟炸機,巡弋巴倫支海和挪威海的中立水域上空,而且飛行時間超過14個小時,並派出MiG-31戰機護航;另一方面,美國國防部也公布影片,聲稱一架俄羅斯Su-35戰機在敘利亞上空以既不安全又很不專業的動作,試圖攔截美軍的F-16戰機,美國中東地區空軍指揮官,格林克維奇中將更痛批俄羅斯飛行員,就是想讓美國捲入國際事件中。
    2023/05/03 21:10
  • COVID-19防疫落幕 王必勝:我們完成任務了

    台灣歷經3年多COVID-19防疫,疫情指揮中心前指揮官王必勝今天形容防疫,就是「陳時中叫大家戴口罩,我叫大家脫口罩」,更親自向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陳建仁報告完成任務。
    2023/05/03 06:33
  • 巴赫姆特小型反攻告捷 俄軍棄陣地留同袍壕溝等死

    烏克蘭地面部隊指揮官表示,在烏軍小規模反攻下,俄軍已經放棄巴赫姆特部分陣地,受傷的俄軍甚至被拋棄在壕溝,喊三天三夜都無人聞問,愛沙尼亞FH70榴彈砲已送達哈爾科夫,強大性能讓烏克蘭電視台記者驚呼,正值烏克蘭大反攻時期,美國眾院議長麥卡錫訪以色列,當面被俄羅斯記者質問,強調美國會力挺烏克蘭到底。
    2023/05/02 22:42
  • 太陽不妙了!球隊苦吞2連敗還折損保羅 總教練親曝傷勢

    NBA丹佛金塊今(2)日與鳳凰城太陽進行季後賽次輪第2戰,金塊靠著約基奇(Nikola Jokic)猛砍39分,加上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末節飆進3記關鍵三分彈,率隊以97:87戰勝太陽,系列賽取得2:0領先,而太陽不只陷入2連敗困境,更傷了後場指揮官保羅(Chris Paul)。
    2023/05/02 21:14
  • 天氣轉好即下令攻擊! 烏軍證實「大反攻準備就緒」

    晚間最新消息,烏軍首度證實,春季大反攻已經準備就緒,反攻時機點,取決於老天爺,也就是天候狀況允許,指揮官隨時會下達命令。因為雖然已經邁入春天,但是前線雪融後,泥土還沒乾涸,坦克車行進不易,現在還不適合大反攻。
    2023/04/28 22:17
  • 習近平與澤倫斯基通話 淪各自表述 烏軍反攻悄展開

    烏克蘭總統倫斯斯基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三進行電話會談,習近平表示應透過外交談判結束俄烏衝突;澤倫斯基則重申俄軍必須撤出烏克蘭和克里米亞,雙方各自表述沒有交集,但國際社會仍肯定會談的意義。烏克蘭的反攻行動正悄悄展開,俄軍察覺烏軍進逼,轟炸次數明顯增加;西方提供烏國的戰車已全數到位,盟軍指揮官進行戰爭模擬,認為烏克蘭反攻有優勢。
    2023/04/27 20:00
  • 最終場!開960記者會、指揮中心1197天 5/1解編

    指揮中心將要走入歷史!隨著疫情流感化,不只在5月1日將降為第四類,成立1197天的指揮中心也會解編,今天(4/27)召開最後一場記者會,不只專家小組召集人張上淳、總統蔡英文到來,前任指揮官陳時中也有到場,他說百感交集,三年多來,跟著大家一起抗疫,挺過疫情艱難時刻,也感謝人民的配合,指揮中心也跟著功成身退。
    2023/04/27 19:51
  • 美21歲空軍國民兵涉外流機密文件 2上司遭停職

    美國空軍發言人今天表示,21歲空軍國民兵(Air National Guard)泰謝拉(Jack Douglas Teixeira)涉嫌外流機密文件,其隸屬單位的2名指揮官今天遭空軍停職。
    2023/04/27 16:45
  • 指揮中心最終場!陳時中驚喜現身 吐真心話:遺憾避不了傷亡

    今(27)日最後一場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表示,指揮中心成立這3年來,感想是真的「很辛苦」,責任很大,但也「很光榮」,百年大疫指揮中心能替民眾服務,是很光榮的事,而前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親自到場,一起參與指揮中心最終場;陳時中指出,今日到場感觸很深、百感交集,有痛苦有心酸,也鼓勵民眾未來的新生活要持續保護環境,減少疾病出現。
    2023/04/27 14:40
  • 替防疫打幾分?指揮中心成立1197天 王必勝這樣說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宣布,將在5/1日連同新冠降級一起解編,指揮中心成立至2023年4/30日共1197日,指揮官王必勝今日在記者會上表示,防疫三年多來,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2023/04/25 17:46
  • 指揮中心確定5/1解編!新冠降級、快篩實名制也退場

    國內疫情趨緩,防疫大幅放寬,現在除了出入醫療院所/救護車要戴口罩外,其餘都是自主決定是否戴口罩,且輕症確診也不需要隔離。「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從2020年1月20日宣布成立至今已經超過1000天,今(25)日指揮官王必勝宣布,從5/1日起,新冠將改第四類法定傳染病,同時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將同步解散。
    2023/04/25 16:02
  • 整理/今起大眾運輸工具可脫口罩! 5大QA一次看懂

    國內疫情趨緩,不少政策逐步放寬,今(17)日起,連大眾運輸工具上也不再強制民眾搭乘要戴上口罩,僅改為「建議」配戴。為了避免民眾混淆,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也說,有些民眾反映不清楚新規則,簡單而言,4/17日起,規定要戴的地點就是「醫療長照機構」,其他都是自主佩戴。《TVBS新聞網》也為您整理口罩新制常見問題懶人包與新制。
    2023/04/17 0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