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持毒 結果共267筆

  • 進口車國道飆速又砸車!2駕駛無照1人持毒

    國道一號,台南大灣交流道發生砸車糾紛,2輛進口轎車發生追撞,還無辜波及一旁車輛,其中一位駕駛發生事故後,火氣很大持球棒砸爛對方擋風玻璃,警方到場發現2名駕駛不僅都無照,其中一人車子懸掛無照號牌,而且身上還藏有毒品。
    2023/12/14 19:23
  • 花蓮男酒駕醉倒趴睡在方向盤 被巡邏警叫醒後又發現持毒

    花蓮一名吳姓男子日前酒駕因不勝酒力,不管車輛停在斑馬線,直接趴睡在方向盤上,而當時排檔桿仍在前進檔,吳男的腳則踩著刹車。巡邏員警發現後立刻上前叫醒吳男,沒想到吳男不僅酒駕,警方還在他身上發現毒品安非他命,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及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移送檢察署偵辦。
    2023/12/12 18:15
  • 身分曝光!醋男持刀談判遭逮 持毒還涉汽車竊案

    台南一名男子吃醋,懷疑好友和前女友有染,兩人約在超商談判,結果男子竟然持長鐮刀,作勢要脅對方,警方獲報到場,在他的身上搜出毒品安非他命,甚至還查出他涉嫌多起汽車竊盜案,將持續擴大追查。
    2023/12/07 23:34
  • 電競賽找Toyz頒獎引爭議 體育署聲明:未同意擔任指導單位

    中華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舉辦的第4屆星光電競大賞,而頒獎人為涉毒網紅Toyz引發質疑,認為指導單位體育署支持毒品,對此,體育署今(5)日上午發出聲明強調,表示未參與活動規劃、也未同意擔任星光電競大賞指導單位,強調政府對毒品零容忍的決心也不容質疑。
    2023/12/05 10:44
  • 逃逸移工詐欺通緝!酒駕、持毒樣樣來 狂飆40分鐘被包抄

    這個18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蘆洲警分局員警在轄區五股新五路一帶,見到一輛自小客車沒有開大燈行駛,便上前攔查,怎料該車駕駛根本不配合,踩足油門,沿路逆向、闖紅燈逃逸,警方立即通報攔截圍捕,大約40分鐘後在林口區將車輛攔下。經查,男駕駛為失聯1年多的逃逸移工,還揹了3條詐欺通緝,當日載著女朋友去五股喝酒,除了酒駕,車上還搜出大麻、卡西酮等毒品,訊後遭依法送辦。
    2023/11/21 11:22
  • 通緝犯曝光 弟持毒遭逮竟謊報兄身分

    以為是雙胞胎就能蒙混過關嗎?台北市警方日前攔查男子,確認身份時,他卻拿出身分證的彩色影本,馬上引起懷疑,查詢系統發現是雙胞胎兄弟,原來嫌犯是通緝犯,謊稱自己是雙胞胎的哥哥,這回落網,要關三年。
    2023/11/19 12:39
  • Joeman、蕾菈大麻輕鬆拿 情色教主酸「圈內不意外」:有人沒爆

    百萬YouTuber Joeman(翁雋明)、「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及其丈夫湯宇,在6日因警方查獲家中藏有大麻而遭帶回偵訊,事件引發軒然大波,形象也徹底崩壞,而兩方於昨(7)日分別發佈道歉影片,承認曾吸食大麻,不會閃避罪責,將盡力配合偵辦。曾與反骨男孩多次合作的「情色教主」雪碧(方祺媛),酸溜溜地指蕾菈夫妻檔爆出用毒「一點都不意外」,更稱「還有很多人沒被爆而已」。
    2023/11/08 11:33
  • 「怕小孩受傷而說謊」!蕾菈道歉認吸食大麻

    網紅持毒連環爆!網紅蕾菈夫妻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搜查,晚間蕾菈po影片認錯。她邊哭邊道歉,承認在國內外都有吸食大麻,也「做了全天下媽媽都不該做的事。」
    2023/11/07 23:24
  • 落網畫面曝光!Joeman、蕾菈夫婦「一身黑」被帶回偵訊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 「Joeman」(翁雋明)與「蕾菈」及其丈夫湯宇涉嫌持毒遭舉報,昨日警方兵分多路前往2人位於新北市新莊、中和的住處搜索,當場查獲大麻、吸食器等證物,訊後被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複訊後無保請回。如今3名網紅被警方帶回的畫面也曝光。
    2023/11/07 19:38
  • 乾媽出手了!乾兒子Joeman持毒遭逮 吳淡如反應曝光

    200多萬訂閱的網紅Joeman持毒遭逮,而他有個超狂人脈,作家兼主持人吳淡如其實是他的乾媽,過去2人互動很多,去年Joeman開箱日本房地產影片時,就曾開箱過吳淡如在東京買的房子,當時她大方借出供Joeman團隊拍攝,2人還暢聊投資海外房地產的心得,吳淡如甚至霸氣提出想把北海道一間沒處理的房子送給Joeman,先前吳淡如為AI繪圖作品與網友槓上,Joeman也逆風發文挺她,關係似乎很好,這次Joeman染毒,許多網友狂cue身為乾媽的她,雖至今尚未有回應,但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她悄悄把跟Joeman有關的留言都刪除。
    2023/11/07 15:38
  • 網紅持毒連爆! Joeman家遭扣逾10克大麻

    網紅持毒連環爆!新北市刑大接獲線報,兵分九路逮到十人,其中包括百萬網紅九妹(Joeman),家中被搜出超過10公克大麻,還有捲菸器、捲菸紙等器具,可能吸毒一段時間;另外,另一名網紅蕾菈和丈夫也在家被抓;初步了解,他們毒品來源和藥頭都不一樣,除了被驗尿,後續檢方如果認為有必要,可聲請勒戒。
    2023/11/07 13:41
  • 諷刺?蕾菈涉持毒被逮 2年前才驗尿自清

    涉嫌持有大麻被逮的網紅蕾菈,是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因長得像歌手鄧紫棋出名,跟她有關的爭議不少,例如合夥開的餐酒館,股東曾被警方查出是藥頭,以及MeToo風波中,被指控強吻實況主統神,統神也在昨天(11/6)開直播評論,質疑蕾菈老公湯宇的供詞,直播主TOYZ也諷刺,蕾菈夫妻倆複訊穿著跟他同款,是發出「求救訊號」。
    2023/11/07 13:27
  • Joeman持毒神操作!1舉動被轟「關不住流量」 網酸:一麻歸一麻

    YouTuber「九妹」Joeman和「反骨男孩」蕾菈與她的老公湯宇昨(6)日住家被警方搜出大麻逮捕,訊後無保請回,形象翻車,代言恐面臨解約問題。九妹雖深陷毒品風波,但也完全不影響他原定的工作,昨晚照常更新影片,今(7)日更貼出拍好的充電器業配影片,讓網友湧入留言大酸:「好狠,誰也關不住的流量!」
    2023/11/07 13:11
  • 手法老練!Joeman傳「認了呼麻」 親吐最害怕這1事

    知名YouTuber Joeman(翁雋明)頻道以開箱系列及評測影片為主,擁有259萬訂閱,豐富有趣的內容受到觀眾喜愛,豈料,昨(6)日卻爆出持有大麻,遭警方逮捕,至於是否吸食毒品,傳出Joeman承認了。
    2023/11/07 09:26
  • Joeman驚爆持毒遭捕!前女友Niya「9字回應」了

    YouTube頻道擁有百萬訂閱的網紅Joeman(翁雋明),昨(6)日驚傳持有大麻,於新莊住家遭新北市刑警大隊逮捕,訊後無保請回,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對此,Joeman前女友妮婭Niya回應了。
    2023/11/07 08:08
  • Joeman驚爆持毒 1年前算命師曾警告過:有災難

    YouTuber Joeman(九妹)、蕾菈夫妻因持有大麻,今(6)日遭警方上門逮捕,現已無保請回,染毒風波爆發後,有網友翻出他過往的算命影片,當時曾遭命理師警告「要多聽別人的意見,不然有災難」,讓外界不禁聯想到是指這次的染毒事件。
    2023/11/06 21:00
  • 蕾菈被爆持毒! 反骨男孩2年前「全員驗尿」自清 網轟:超諷刺

    知名YouTuber「Joeman」及「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老公湯宇傳出在家中被搜出大麻,疑似涉嫌持毒,讓大批網友相當驚訝,而反骨男孩風格率性瘋狂,曾被網友轟「一臉有吸毒」,當時他們曾全員前往檢驗所驗尿自清,更一一曬出檢驗報告證明沒有吸毒,沒想到這次卻被抓包疑似持有毒品,讓當年的影片被痛批「諷刺」。
    2023/11/06 18:10
  • Joeman、蕾菈夫妻持毒遭逮檢「無保請回」 經紀人幫發聲

    新北市刑警大隊今(6)日一早因偵辦毒品案,兵分多路前往新莊、中和、永和等地點搜索,共帶回10名涉嫌人,其中包含百萬YouTuber「Joeman(九妹)」以及火辣網紅蕾菈夫妻。因警方於三人住處均搜出大麻,雖他們不願正面回應來源和是否施用,但仍於訊後被依法移送地檢署,檢方也於傍晚複訊後無保請回,對此Joeman經紀人也代為發聲回應。
    2023/11/06 17:52
  • 怎又是你!北市刺青男持毒遭查 隔日又被臨檢搜出48包毒

    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日前在文山區基隆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攔下一輛白色轎車,見駕駛心虛,露出緊張神情,立即請他請熄火下車,然而男駕駛卻還渾身發抖冒汗。原來他在前一天就因為持有K他命遭到警方逮捕,萬萬沒想到,隔日出門再度碰上保大警,被搜出48包毒品,又一次遭依法送辦。
    2023/10/30 09:53
  • 《一公升的眼淚》女星持毒被逮!神隱4年現身 最新現況曝光

    現年37歲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演出超人氣電影《一公升的眼淚》、《惡女羅曼死》爆紅,原本演藝之路順暢,沒想到卻在2019年持毒被捕,到現在已經消失圈內4年,昨(21)日突然現身在開箱新車的影片,現況也曝光了。
    2023/08/22 15:49
  • 這款女婿!機車沒防燙蓋被攔 警抓包持毒竟甩鍋岳母

    高雄三民區一名騎士,因為機車防燙蓋壞了沒裝,深夜被員警攔查,結果就在翻證件時意外掉出毒品,被眼尖員警抓包,沒想到男子竟然開始扯謊,還甩鍋給岳母,辯稱是岳母放的。
    2023/08/15 19:19
  • 濫用特權?李奧納多超模前女友持毒被捕 3萬元脫身引眾怒

    現年28歲的美國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過去曾傳出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交往,引起各界一陣討論。近日卻傳出她赴英國度假時,因非法持有毒品遭逮,卻僅支付了1000美金(約新台幣3萬元)便獲釋,遭質疑有濫用特權之嫌。
    2023/07/20 14:50
  • 短裙台女夜店撂英文裝外國人 警查出「通緝還持毒」

    台北市大安分局於6月30日深夜至昨(1)日凌晨執行「青春專案」,於轄內各聲色場所以及重點路口實施臨檢、路檢。員警於其中一間夜店臨檢顧客時,一名穿著火辣小洋裝的女子用英文說「我不是台灣人」,警方當下隨即以英語回答,並要求她出示護照或是其他證件,殊不知女子打開包包裡頭竟有台灣身分證。警方一看馬上詢問「這誰的」?她竟緊張到忘了裝、中文脫口而出,甚至還被發現持有毒品,員警事後將人帶回派出所,更查出她是名通緝犯。
    2023/07/02 15:39
  • 這款丈夫!通緝犯遭攔查「甩鍋」丟毒 害妻子也被逮捕

    新北市29歲高姓男子,日前凌晨開車載著杜姓女友人以及遭通緝的43歲吳姓友人、其妻47歲賴女,行經蘆洲三民路時遭到盤查,高男被查出駕照註銷還上路,警員依法開單告發後又盤查其餘3人,不料,後座的吳男因身背通緝罪還藏毒,他擔心被捕,當下偷偷將毒品丟包給旁邊的妻子,最後身分不僅被警方識破,妻子也因持毒被捕,夫妻2人雙雙被上銬帶回偵辦。
    2023/05/27 10:35
  • 盤查持毒男突傳巨響!婦遭撞倒爆血 霹靂警分工逮人、急救

    上周三(3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三重區巡邏時,盤查一名神情鬼祟疑似藏有毒品黃姓男駕駛時,忽然聽見馬路上傳來「砰」的一聲巨響,回頭查看發現一名白髮老婦人跌坐在路中央,腳部還不斷流出鮮血。現場員警趕緊分頭行動,逮捕持毒黃男,同時也緊急幫受傷婦人止血並報案送醫。
    2023/05/08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