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拜神 結果共131筆

  • 日人一生必拜神社 伊勢神宮揭密

    全日本有上千座神社,其中規格最高的,是位在伊勢半島的伊勢神宮,伊勢神宮裡供奉的,據說是當今天皇的祖先,這座神社有將近2000年的歷史,由於伊勢神宮是日本神教信仰的中心,所以每年都有超過800萬人次前往參拜,是日本人一生至少得去過一次的景點。
    2011/11/30 22:39
  • 瞎!竊賊偷風水魚缸 供奉神明被抓

    偷東西來拜神,結果拜到警察上門!在嘉義有一名黃姓男子,他偷了一間服飾店門口的招財魚缸,拿回家後供奉在神明面前,他沒想到整個偷竊的過程,被監視器清楚拍下,被抓到的時候,還辯解自己是一時鬼迷心竅,最後還是被逮進警局。
    2011/11/12 17:52
  • 惡攤欠房租 搬60捆壽金抵房租

    租地付錢理所當然,不過如果房客付的是金紙,小心吃上官司!嘉義有一名女子,在一間小廟旁邊租地擺檳榔攤,沒想到長期積欠租金,廟方要收回地不再續租,不過女子還是堅持不搬走,居然還花了1萬多元,買了60捆的金紙給廟方要來抵租金,廟方表示,這些壽金是來拜神的,不能算租金,雙方鬧上法院,最後法官認定,女子毀約在先,得拆屋還地。
    2011/11/11 12:47
  • 詐騙家族!賺3億黑錢 還拜神佛求財

    為非作歹還找親戚一起幫忙,台中警方破獲了一個6人跨國詐騙集團,長期誆騙大陸民眾,9個月就得手3億元,而這個集團還是家族化經營,嫌犯的太太、小姨子跟妹婿都是共犯,為了求財,還拜遍全台的廟宇,但神明不保佑壞人,詐騙家族還是被警方瓦解。
    2011/10/27 12:43
  • 行竊前拜神求保佑 沒用!女慣竊就逮

    歹路真的不可行,基隆有一名女子,缺錢就到廟宇偷東西,把供桌上的香爐、蠋台、酒杯,搜刮一空轉賣賺錢,特別的是,下手前還會雙手合十虔誠膜拜,祈求神明保佑,不過神明顯然並不原諒她,上個月底故技重施到廟裡偷東西時,整個偷竊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因為身材嬌小只有120幾公分,特別的身形讓警方一眼就認出,是住在基隆的一名女慣竊,昨天晚上循線逮人,果然舉頭3尺有神明。
    2011/08/08 11:48
  • 〈獨家〉鱷魚餐包其實是甜點 包花生粉油炸

    雲林麥寮有一種獨有美食叫「鱷魚餐包」,但別誤會,裡面不是包鱷魚肉,而且以手工擀平麵糰後,把花生粉、糖粉包進去,高溫油炸後,表皮有泡泡突起,看起來就像「鱷魚皮」,因而得名,過去都是農曆7月,做來拜神明的供品之一,現在已經漸漸演變成當地的特色甜點。
    2011/07/27 00:49
  • 早晚門口燒香擾鄰 港人被告罰28萬

    燒香拜神也會違法嗎?香港有大樓住戶,不滿鄰居早晚在家門口燒香,煙味過濃, 一狀告上法院,判決出爐,被告必須賠償將近30萬台幣,還被限制燒香時間,並且要燒環保香。
    2011/06/08 22:20
  • 抗災!手機救難包定位 發「救命簡訊」

    日本大地震,引起台灣人對天災的危機意識!有科技大學研發手機「救難包」的程式,天災降臨,按一個鍵就能發送,記錄經緯度位置的「救命簡訊」,還特地整合實用部分的手電筒,跟心理寄託的拜神功能,下載要付費大約100元台幣,不過,如果收不到訊號,功能就會失靈。
    2011/03/15 12:50
  • 過年去看「鬼」! 遊樂園鬼屋排隊擠爆

    過年凡事都喜歡「討喜氣」,但很多人偏偏不信邪,不去廟裡拜神,而是去遊樂區闖「鬼屋」;中部一處遊樂園,大年初三擠進破萬名遊客,其中最熱門的「鬼塢」大排長龍,由於一次管制11人進入,一天只能容納3600人次,上午10點,已經派人舉出「必須等候2小時」的牌子,大過年的體驗鬼影幢幢,民眾說一點都不忌諱。
    2011/02/05 13:09
  • 新年開運!轉圈求平安 麻糬黏鈔票

    過年期間,大家都會到廟裡拜拜,祈求神明保佑新的一年順心平安;不過,您知道,拜神該怎麼拜?又需準備哪些貢品?TVBS新聞特別請了一位擁有多年經驗的「拜神達人」,教大家從初一到初五,各式各樣拜神的小撇步。
    2011/02/01 11:47
  • 〈獨家〉冬至慶團圓! 全家捏「雞母狗」懷舊感

    今天冬至吃湯圓,不過有人不吃湯圓,吃的是懷舊的滋味「雞母狗」,什麼是雞母狗?這是過去鄉下窮人家,每逢冬至沒錢買真的魚肉祭祖,就用沾糖的粉紅糯米,成雞、鴨、魚、豬等動物,蒸一蒸來拜神,如今雖然家境改善,但還是有民眾團圓捏糯米,做創新「雞母狗」,在冬至這一天,體會復古懷舊滋味。
    2010/12/22 12:49
  • 「艋舺」好旺! 龍山寺、剝皮寮現人潮

    開春第一天,台北萬華地區人氣很旺,不但因為電影「艋舺」,附近的景點變得很Hot,尤其是電影裡黑道的家「剝皮寮」,比以往多出3倍的人潮,解說員就說,有影迷是特地要來「聞」演員穿過的衣服,不過影迷可能沒求平安的信眾起得早,距離不到1公里的龍山寺,初一拜神明、鑽平安燈的民眾,倒是一早就人山人海。
    2010/02/14 12:38
  • 疑拜神燭火引火 75歲老翁成焦屍

    台北縣蘆洲一名75歲的陳姓老翁,上午被人發現陳屍在工寮內,已經成為一具焦屍。警消到場勘驗,研判工寮可能在凌晨突然起火,老翁逃生不及,才會倒在臥室門口活活燒死,而起火點應該是工寮旁供奉神明的棚架,疑似燭火傾倒引發火勢,導致老翁喪命。
    2010/01/29 15:29
  • 王建民返美前夕 拜神求健康獲5聖筊

    王建民預定今晚返回美國,在出發之前,昨天特地前往老家關廟鄉的山西宮祈福拜拜,王建民來拜拜,造成當地民眾一陣驚呼與圍觀,也有熱情民眾上前關心,王建民的傷勢與未來動向。
    2010/01/02 12:52
  • 先拜神再偷!偷30多間廟 香爐賊被逮

    屏東警方逮捕一名34歲的嫌犯,他因為缺錢買毒,專挑廟宇下手,他偷正擺在神明面前的香爐跟花瓶變賣,誇張的是下手前,他會先雙手合十跟神明拜拜,再動手行竊,連續偷了30多間廟,由於偷竊過程被監視器拍了下來,警方很快就抓到人。
    2009/12/18 12:03
  • 杜拜爆信債危機 全球股市暴跌

    近幾年迅速崛起的中東杜拜,奢華程度一度讓全球稱羨;沒想到今天卻驚傳,杜拜出現重大的信債危機,國營機構「杜拜世界」欠下將近 600億美元債務,現在付不出來,要求重整,延期付款;消息一傳出,投資人信心全失,全球股市狂跌,原本下個月就要超越台北101的最高摩天樓-杜拜塔,興建工程也被迫停擺,曾經教人津津樂道的杜拜神話,一夕間變成海市蜃樓。
    2009/11/27 11:56
  • 祭拜神農「炎帝」 湖南神秘裸祭

    日本岡山的西大寺市,每一年都會舉辦一種「裸祭」,不過很多人不知道,在中國大陸湖南鄉間,千百年來也會舉辦「裸祭」,不過這個祭典卻鮮為人知;透過我們的畫面,一起去看這個神秘的「湖南裸祭」。
    2009/10/28 22:38
  • 另類商機 神明旅館幫人拜拜有錢賺

    寵物有旅館,但神明也有旅館可住,您聽過嗎?台北市一位民眾,看準有人常出遠門,無法按時祭拜神明,於是做起了神明旅館的生意,依照神像的大小,一年收費1萬到5萬不等,除了讓神明吹冷氣,也照三餐逢年過節祭拜,如果不方便親自將神明送到旅館,還有專車到府服務,成了另類旅社。
    2009/09/16 18:28
  • 擲筊偷看美女 神罰男子叩頭百次

    拜神不專心,小心會遭到處罰。雲林縣一名吳姓男子,到廟裡拜拜,請示神明擲筊時,一位年輕小姐經過,吳姓男子說,當時他望著小姐,一時分心,結果擲筊出來,他抽到百中選一的籤王,因為誠心不足,必須向神明叩頭100次。
    2009/05/16 13:08
  • 憂心失業潮 進香拜神信眾暴增

    景氣寒冬,縮減開銷成了全民運動,但嘉義港口宮發現,景氣越差,來進香的信眾反而越多,甚至一個晚上就湧進超過2千名香客,進香團成員也出現更多年輕臉孔,仔細一問,原來都是被裁員的失業民眾,大家甘願花車資遠道而來,祈求神明保佑,快快找到一個好工作。
    2009/03/15 13:25
  • 首次國務卿身分出訪 希拉蕊抵日

    美國國務卿希拉蕊上任後首度出訪,選擇從亞洲開始!希拉蕊今天飛抵亞洲之行第一站日本,這也是希拉蕊睽違12年後,再度造訪日本,聲勢地位已經不可同日耳語,她的行程滿檔,將參拜神社、和皇后吃下午茶等;一般預料,希拉蕊這次亞洲之行,將會公開談論到台海議題。
    2009/02/16 19:34
  • 上班打混 鐵道員公然飲酒作樂

    負責維修鐵道的台鐵員工,上班時間居然在飲酒作樂?台中縣成功車站道班房工作人員,春節開工祭拜神明,結束後就在現場分吃酒菜,民眾批評,台鐵員工帶著醉意上班,萬一臨時有狀況,誰來負責?
    2009/02/03 12:24
  • 一隻1500! 香港活雞創天價

    大陸出現人感染流感的病例,迫使港府限制大陸活雞進口,不料又遇到了農曆春節,香港人習慣用活雞拜神,使得活雞供不應求。現在一隻活雞要賣到大約台幣1千5,讓很多婆婆媽媽在除夕一早,就到市場搶著買雞。
    2009/01/25 18:34
  • 衣服中槍人沒事 員警呼不可思議

    真的是有拜有保佑嗎?高雄市一名男子被人開槍打中,衣服被射破了一個大洞,人卻毫髮無傷,就連子彈也找不到,連偵辦的員警都覺得不可思議,由於男子平常固定有在膜拜神明,連員警也紛紛打聽他到底是在哪拜的。
    2009/01/12 12:39
  • 〈獨家〉問李秘帳! 蘇志誠拜神:大家多念佛

    景氣不好,民眾搶拜財神。不過今天TVBS獨家補捉,過去跟隨李登輝多年的前總統府高層蘇志誠,赫然現身,這幾年淡出政壇,蘇志誠虔誠拜佛,今天被追問特偵組要偵辦他的前老闆,不管記者怎麼問,蘇志誠都只回答,阿彌陀佛!
    2009/01/10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