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拜神 結果共131筆

  • 求心安?求保佑? 陳水扁屢屢拜神

    陳水扁參拜的神明,請教的法師可不少。兩次總統大選,陳水扁都親自到南投仙佛寺拜訪混元禪師指點迷津;2005年倒扁聲浪四起之際,和花蓮玫瑰石專家蔡子盛,走得很近,也傳出他希望藉玫瑰石改改運。台南濟公廟和嘉義地藏王廟也有他的身影,甚至最近找上黃姓少年算塔羅牌,引發軒然大波。跟這麼多廟宇法師接觸,陳水扁或多或少是要尋求心靈上的慰藉或盼神明保佑。
    2008/12/29 12:42
  • 過30尋姻緣 神社戀愛御守大熱賣

    現代人越來越晚婚,不少女性一晃眼就過了30歲,開始焦急尋找適合對象,最近日本就吹起了一股拜神求姻緣熱潮,各大神社門口的祈願牆,掛了不少祈求早日結婚的許願牌,許多年近30的女性,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找到另一半。
    2008/12/18 09:53
  • 拜神不招財 廟旁小販生意少2成

    算命、求神問卜的人數暴增,不過同樣在烘爐地沿路賣發財金的攤販,反而生意減損了2成;不管是金紙或招財商品,都要個3、5百元;香客來拜拜都精打細算,不需要的花費寧可省下來,向神明祈求保佑,就兩隻手加上一片虔誠的心意。
    2008/11/26 19:21
  • 年輕人拜神求籤 網路搞定

    現代人工作忙碌,想要按照傳統習俗拜拜,常因為沒有時間而作罷,其實有個簡單的方法,就是在網路搞定一切。
    2008/08/06 08:44
  • 鳳凰颱風/無奈!中央不治水 鄉長:只好拜神

    卡玫基颱風造成台中縣烏日鄉災情嚴重,現在鳳凰又來襲,當地鄉長陳芳隆抱怨中央治水預算一再拖延,讓他們很無奈,只能到河畔拜河神;鄉長說上次卡玫基肆虐,不眠不休才把災區復原,沒想到都還沒時間休息,又得開始調動沙包、重機械,加強防災,中央如果再不撥款治水,除了拜神,還能怎麼辦!
    2008/07/27 17:25
  • 清明週末掃墓 廣東估10萬人返鄉

    因為閏年的關係,今年的清明節在4月4日,剛好連上週末成為3天的連續假期。大陸也首度將清明節列為公眾假期,許多香港民眾湧進廣東省掃墓祭拜祖先,不過原材料價格上漲,從紙紮品到元寶香燭,甚至拜神用的乳豬,全都大漲,讓人大呼吃不消。
    2008/04/04 11:39
  • 「迎財神」 鞭炮屑惹來祝融先肆虐

    初四迎財神,很多店家趕了一早,拜拜求福氣,但是台北縣板橋的這間自助餐店,卻因為一時疏忽,還沒迎到財神,先碰上了火神,疑似是因為上午拜神放的鞭炮紙屑,還沒完全熄滅就丟進垃圾桶,才會引發火勢,整間店面幾乎被燒毀,老闆欲哭無淚。
    2008/02/10 19:21
  • 「係金ㄟ!」 96%金箔金紙一張20元

    民眾祭拜神明,常會燒金紙,其實燒了就成灰,現在真的有廟以96%以上的純金做成金紙,比起一般一疊1千張只要25元,這純金箔金紙一張就要20元,貴了許多,不過開發這項專利的業者說,「係金ㄟ」當然更有誠意!
    2007/10/28 18:39
  • 那霸爆炸/華航火燒機 旅客驚叫倉皇逃生

    華航班機發生大火,其中有17名旅客,是由高雄一家旅行社負責接洽;而第一時間聽到旅客平安,老闆娘趕緊燒香拜神;至於旅客則表示,飛機冒煙時前排旅客似乎還不知情,是有人驚慌大叫之後,機組員才安排他們逃生。
    2007/08/20 11:56
  • 情侶販毒怕被逮 拜神養小鬼!

    高雄警方逮捕一對情侶,他們躲在高級住宅裡製毒,而誇張的是,為了躲避警方查緝,他們竟然在屋子裡養小鬼,讓上門的員警嚇了一大跳。
    2007/07/18 17:29
  • 〈獨家〉TVB大戲 電視劇「珠光寶氣」開鏡

    TVB在新一年拍攝的重頭劇「珠光寶氣」昨天進行開鏡拜神儀式,這部電視劇;故事是圍繞著黎姿,蔡少芬及邵美琪這三姊妹的明爭暗鬥,3人戲裡戲外,會否也會鬥過你死我活?
    2007/03/08 20:59
  • 返美打拼! 王建民一家拜神求平安

    旅美職棒好手王建民,今晚即將搭機返美,臨行前他回到關廟老家拜拜,一路話很少,但高大的身影,讓人不注意都難。
    2007/01/11 19:34
  • 我是科技人! 王美心:別再怪力亂神

    雲科大校園,傳出助教王美心,放符咒、養小鬼、拜神壇主人為師,辦公室還掛八卦鏡、立紅色祖先牌位,今天王美心已經受不了這些傳聞,她說這些都是笑話、八卦,已經侵犯到她的人身名譽和自由,她沒有什麼怪力亂神的事情,請外界不要再揣測亂傳。
    2007/01/04 19:14
  • 〈獨家〉掛紅布靜態倒扁?純烏龍 拜神啦!

    倒扁靜坐以台灣紅作為圖騰,范可欽更是號召全民掛起紅布,在家也響應倒扁,今天平面媒體就刊登了一張照片,發現台北市基隆路一家民宅掛上了紅布,結果卻是烏龍一場,80多歲的住戶老阿嬤說,他只是因為拜神才掛了紅布,不太能理解怎麼會突然上報紙了。
    2006/09/12 19:25
  • 劉德華、陳奕迅 出席回歸晚會拜神儀式

    劉德華將在7月7日獲香港演藝學院頒發榮譽院士,為他這20多年的演藝生命多添一份光彩。
    2006/06/30 19:54
  • 泰國四面佛修復 港星虔誠膜拜

    遭人破壞的泰國四面佛,日前正式恢復原貌,在歸位典禮上,一向喜歡拜神的港星,當然沒有缺席;包括謝霆鋒的父母親,謝賢以及狄波拉,都在第一時間趕到泰國。由於已經連續拜了39年的四面佛,狄波拉在現場感動落淚。
    2006/05/30 19:37
  • 聲稱殖民提升台教育 日外相挨轟

    曾經提到希望天皇參拜神社的日本外相麻生太郎,日前公開發言談到台灣,他不僅稱台灣是個國家,而且提到,有個台灣的大人物跟他說,台灣之所以擁有這麼高的教育水平,完全是因為日本的殖民地統治。
    2006/02/06 13:05
  • 險被「解決掉」 被綁蔡明福回鄉謝神

    震驚社會的台商綁架案件,被害人蔡明福經過充分休息,身心恢復健康,今天回到嘉義老家祭拜神明,他說,被綁36天,天天都在求神明保佑,不過他更欽佩警方的機智和英勇,才能平安獲釋。
    2005/11/30 19:48
  • 陳浩民出席「人生馬戲團」開鏡禮 被記者噴水整蠱

    陳浩民再接拍TVB的新劇「人生馬戲團」,開鏡拜神儀式一結束,友台記者立刻找他做訪問。他先到化妝間整理妝容,然後正經八百的接受訪問,忽然女記者從背後拿出水槍向他噴射,擺明就是亞湯哥事件重演。陳浩民雖然被整,但是看來並不太生氣,於是該名女記者變本加厲,再朝他的臉頰噴水。
    2005/06/22 20:43
  • 台聯祭靖國:美高層也拜 是納粹嗎

    台聯主席蘇進強昨天參拜日本靖國神社,引發質疑,李前總統也曾表示,有機會也想到靖國神社參拜戰死沙場的哥哥,不過這無關軍國主義,因為日本神社就像台灣忠烈祠一樣!不過在野黨抨擊這是「猶太人祭拜納粹人」,日本李友會強調,連當年和日本打仗的美國高層,訪日時也都來參拜神舍,難道美國人就是納粹嗎?
    2005/04/05 13:53
  • 台聯拜神社 慰安婦痛罵:丟臉

    台聯一行人到日本靖國神社參拜,引發慰安婦阿嬤的不滿,昨天抗議電話塞爆婦女救援基金會,這些受盡日本人委屈的阿嬤大罵,台灣人不幫台灣人,讓日本人看笑話。
    2005/04/05 11:38
  • 懸案難解 神桌.靈媒.神佛 警方都試

    319槍擊案辦案人員傳出尋求觀落陰的協助,其實警方辦案每次陷入膠著,找靈媒或是拜神桌,什麼都曾經用過。前刑事局長楊子敬就承認,自己以前也曾經尋求神明的幫忙。
    2005/03/14 18:53
  • 〈獨家〉隨時候命 鄭伊健重返電視圈

    TVB與香港政府飛行服務隊合作的港劇「隨時候命」,選在機場的停機坪舉行拜神儀式,祈求拍攝順利,劇中的主要演員鄭伊健,佘詩曼及林保怡全部穿上飛行服務隊制服出席,別看他們都顯得十分英偉,原來衣服都很單薄,把他們冷得半死。
    2005/03/04 20:26
  • 〈獨家〉揮別第三者罪名 柏妍安拜神求平安

    初四開工吉日,放鞭炮討吉利,連明星也不例外。過去,被冠上「徐子婷感情第三者」的新人柏妍安,祈求神明保佑她,來年過的快樂,還有嫁入豪門的藝人賈永婕也頂著八月大的肚子,跟老公手牽手到行天宮拜拜。
    2005/02/12 19:31
  • 陪選將拜神 掃街拜票 蔡英文賣力輔選

    立委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前陸委會主委今天南下屏東,為黨籍候選人拉抬聲勢,不但到廟裡祈求神明保佑,還一起掃街拜票,為了選戰能有好成績,輔選相當賣力。
    2004/12/08 0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