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問李秘帳! 蘇志誠拜神:大家多念佛

記者 張惠民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10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景氣不好,民眾搶拜財神。不過今天TVBS獨家補捉,過去跟隨李登輝多年的前總統府高層蘇志誠,赫然現身,這幾年淡出政壇,蘇志誠虔誠拜佛,今天被追問特偵組要偵辦他的前老闆,不管記者怎麼問,蘇志誠都只回答,阿彌陀佛!

財神爺鎮座大典,信徒爭相膜拜,不過茫茫人海,忽然出現了一個熟悉身影,這個穿著皮衣、頭髮微捲的,不是過去常跟在李登輝身邊的前總統府高層,蘇志誠嗎?

記者:「好久沒看到你了,讓我們聊一下嘛!」前總統府秘書室主任蘇志誠:「阿彌陀佛,大家多唸經、多唸經,多拜佛好不好!」記者:「你怎麼變那麼瘦?」蘇志誠:「多唸經、多拜佛,好不好。」

不管問什麼都是阿彌陀佛,蘇志誠笑笑拱手作揖,其實這10年他真的變了不少,過去俐落短平頭,如今變得灰白微捲,兩頰顯得消瘦許多。

曾經是李登輝主政時期的最核心幕僚,當年更是備受老闆信任的兩岸密使,不過李蘇兩人後來漸行漸遠,多年沒有聯絡。記者:「那麼陳前總統,把李前總統拖下水,現在特偵組可能展開調查。」蘇志誠:「阿彌陀佛。」記者:「最近還有跟李前總統聯絡嗎?」蘇志誠:「大家唸經拜佛,好不好,阿彌陀佛。」

除了拜佛還是拜佛,蘇志誠避談如今昔日老闆,更不想扯入爭議,已經淡出政壇,蘇志誠快閃鏡頭,只想回歸平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志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592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