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招募 結果共1,636筆

  • 攀爬列車!架設15公斤逃生梯! 高鐵安全訓練首曝光

    高鐵公司招募一批服勤員新血,上線前,得進行各種嚴謹的訓練,不論男女,都得在90秒內,獨自架設重達15公斤的逃生梯,甚至還得攀爬車廂,以因應突發狀況,這些安全訓練,首次對外曝光。
    2023/05/11 19:40
  • 招募他人到國外當「豬仔」 立院三讀:最重關7年、罰2000萬

    為遏止新興組織犯罪,立法院院會9日三讀修正《組織犯罪防制條例》部分條文,增訂意圖使他人出中華民國領域外實行犯罪,而招募他人加入犯罪組織者,處1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2000萬元以下罰金,招募未成年加重其刑至2分之1,因此最重將處10.5年。
    2023/05/09 09:52
  • 兒科住院醫師招不到人? 招聘率低醫界憂人力斷層

    少子化風暴下,全國兒科住院醫師的招募熱度明顯比往年差,今年招聘率只有七成,距離滿額還有一段差距,年輕醫師不願意投入兒科領域,除了少子化的因素外,健保給付偏低及薪資較其他科別低,也是讓他們卻步的原因之一。
    2023/05/08 22:49
  • 全美航管急缺!夏旅遊旺季 班機延誤升溫

    美國的罷工潮持續延燒,最新一波出現在加州,超過三千名教師,訴求調漲薪資,增加輔導人力;受到疫情衝擊,學生的課業已經嚴重落後,家長希望雙方能盡快達成協議。同時,美國航管人員也陷入急缺,即便積極招募,卻因為還需要培訓時間,恐怕還是趕不上即將到來旅遊旺季的需求。
    2023/05/05 19:53
  • 藍轟找「青年民防」備戰 林右昌:啼笑皆非

    全台各大警局宣傳擴大招募18到40歲青年,參加民防工作,國民黨立委批政府害警察為達成召募KPI,用力宣傳增加勤務外負擔,警政署駁斥說僅鼓勵性質,也不會列入考績,內政部長林右昌更酸,聽到這消息是啼笑皆非。
    2023/05/05 19:36
  • 少子化衝擊 解放軍允許退伍軍人重新入伍

    中國大陸1日頒布新修訂的「徵兵工作條例」,允許退伍軍人重新入伍,並招募科學和工程專業學生,而根據日經亞洲指出,北京正試圖增強軍力,可能是在為台海戰爭做準備。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中共解放軍新版的徵兵條例除了可以讓退伍軍人重新入伍之外,還可以徵集女性公民入伍服兵役,並允許可以在所在地或戶籍地徵招大學生入伍,特別針對重點的理工科系人才,有學者就認為,新版的徵兵條例是在配合日前各省成立國防動員辦公室,代表中共解放軍長期備戰的一部分,畢竟現階段如果要開戰,人力是很重要的。」
    2023/05/05 14:36
  • 港警招募多年不達標 砍身高體重視力限制

    香港2019年反送中運動後,香港警隊招募人數都不達標。香港官方近日宣布,從5號起降低招募門檻,包括取消身高、體重、配戴眼鏡限制,學歷要求也調整。香港警方強調,比起體格,現在更重視智能、科技專長。
    2023/05/04 13:34
  • 相隔八年 中共海軍赴新加坡聯合海上軍演

    大陸修改「徵兵條例」,退役軍人可以重新入伍,並重點招募科學和工程專業學生。日經亞洲報導,這是大陸在積極提升無人機和網路情報軍事能力,來應對可能在台海爆發戰爭做準備。此外中共解放軍和新加坡海軍,也在相隔八年之後,重新舉行海上聯合軍演。
    2023/05/03 18:10
  • 沒人想當愛國者?港警連年招不滿 廢身高限制搶人才

    香港警隊近幾年陷入招募困境,已經連續多年的招聘人數未達標。如今官方宣布調整招募門檻,取消身高體重限制,學歷限制也有所更新。不過,港府也澄清,放寬入職要求並非對於執法人員的要求下降,而是希望能改善人手短缺的問題,強調「入職後的訓練才是重點」。
    2023/05/03 14:25
  • 餐飲業賺翻?網傳徵才廣告「鍋貼屌打飛機」:起薪45K

    餐飲業缺工,從大飯店到小餐廳都積極徵才,甚至是加薪留人!Facebook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就有網友分享,在報紙徵才廣告看到,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的八方雲集徵人,正職起薪4萬5千元;而長榮航太,雖然強調有免費午餐、交通車、優待機票等福利,但招募訊息中,起薪最高的「培訓飛機維修工程人員」,正式任用月薪僅4萬,網友發文就認為「八方的薪水屌打長榮」。
    2023/05/02 17:28
  •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 攤位招募中 要搶要快!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將於今年8月在桃園舉辦,桃園市政府廣邀不同領域的文創職人、地創團隊及客青團隊,即日起至6月15日止進駐青年局展區,歡迎各路青年好手報名參加。
    2023/05/01 14:26
  • 世界最偏遠小島徵人!每天和8百萬隻鳥相處 年薪百萬

    世界最偏遠島嶼之一的英國領土果夫島(Gough Island),位於南大西洋,是一座面積僅91 平方公里的火山島,距離非洲大陸約2400公里,島上沒有常住人口與機場,得從南非搭船7天才能抵達。不過如此偏遠之處也有職缺,野生動物組織近日公告,招募一名願意在島上工作13個月的求職者,年薪可達2.5萬至2.7萬英鎊(約96萬至103萬新台幣)。
    2023/04/28 15:40
  • 與巴恩斯有心結?格林認「被刻意疏遠」:他不爽我招募KD

    西區季後賽國王對決勇士一役,除了國王睽違17年再闖季後賽是一大看點之外,鋒線巴恩斯(Harrison Barnes)與老東家的「宿命對決」也是不少人關注的焦點之一;而談到過去為了招募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而放走巴恩斯一事,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也透露兩人為此產生心結,也強調自己是當年隊友中唯一一個被巴恩斯疏遠的人。
    2023/04/27 09:01
  • 才說警察「不執行軍事行動」警署甄選戰訓教官 課程含城鎮戰、丟手榴彈

    內政部長林右昌日前否認未來警察訓練將軍事化。但平面媒體揭露,警政署已發函各縣市警局,開始招募戰術師資種子教官,完訓後要訓練5500名警力,「提升平戰轉換能力」。對此,林右昌沒有多說明,立委則批評恐怕會警察角色錯亂!
    2023/04/25 13:21
  • 起薪都3萬多!他問「志願役、超商選哪個」 網2點大推當兵

    許多男性在服兵役的時候,都會開始為自己的未來布局,其中就有一部分的人會選擇「簽志願役」。對此,近日有1名網友便發文透露,他有天看到了海巡署的招募資訊,發現新兵的月薪將介於3萬5320元至3萬8770元間,覺得明明與超商店員差不多,好奇為何還想從軍?
    2023/04/24 21:00
  • 「假吳淡如」誆買股票 銀行主管遭詐1420萬

    名人詐騙層出不窮!有詐騙集團冒用知名女作家吳淡如的名義,吸引民眾加入投資群組,一名金融業主管觀察三個月,發現很多投資人都有獲利,也分批付了1420萬購買未上市股票,卻遲遲沒拿到獲利,驚覺被騙。警方調查這個詐騙集團,專門招募剛滿18歲、沒前科的年輕人擔任車手,才不容易被警方盯上。
    2023/04/23 20:04
  • 烏磨刀霍霍準備反攻 四萬精兵「強襲旅」日夜練兵

    烏克蘭準備進入大反攻階段,多達四萬兵力的「強襲旅」,正在積極練兵備戰。而俄羅斯也忙著招兵買馬,目標是招募四十萬人,準備抵抗烏克蘭的大反攻。不過俄軍狗急跳牆,直接當街問路人要不要當兵,甚至連青少年都不放過。
    2023/04/21 22:29
  • 近3年大規模!桃機公司4類組徵才 起薪最高「7萬5」

    機會不等人!桃園國際機場在臉書公告,機場公司徵才4月25日開放報名,本次招募為機場公司近3年來最大規模招考,主要類別含工程、行政管理、運輸管理及身心障礙等4類組,正取46人、備取46人,起薪依職等,自3萬6000元起到近7萬5000元。
    2023/04/21 18:16
  • 大缺工!企業招募意願創10年新高 平均開出月薪37K

    迎接後疫情時代,國內缺工狀況仍嚴重,帶動企業的招募意願破紀錄,求職網調查,高達9成企業今(2023)年第2季有徵才計畫,創下10年以來同期新高,特別以「餐飲住宿與休閒旅遊」、「批發零售與貿易」、「運輸與物流倉儲」、「科技資訊」及「營建與不動產」等產業的徵才意願最高;而雇主開出的薪資條件,平均則為3萬7499元月薪。
    2023/04/21 15:15
  • 特斯拉上海招募新人才 月薪9萬起跳

    特斯拉大陸官方微博宣布,特斯拉上海儲能超級工廠開始招聘員工,職位涵蓋產品研發、智慧製造、供應鏈等領域,月薪至少人民幣2萬元(約新台幣9萬元)起跳,不過,近期卻有特斯拉上海員工翻牆到推特向馬斯克陳情。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特斯拉在上海的超級工廠現在公開招募新員工,要招募的人才包含產品研發、智慧製造、供應鏈等,且開出的薪資待平均月薪2萬人民幣起跳,在當地算是蠻不錯且高薪的待遇,此外,特斯拉在去年的平均月薪是2萬7千人民幣,比前年成長44%,其中給應屆畢業生的月薪多達10500人民幣,一線員工的加班費、津貼和獎金加總後,月收入更會出現逼近萬元人民幣的水準。」
    2023/04/20 15:38
  • 16年貢獻大 「鐵娘子」梅克爾獲頒:最高功勳

    在最後三座核電廠走入歷史後,德國全力衝刺能源轉型,但面臨的難題不少,包括風能、太陽能的開發商,因為人才不夠用,開始招募沒有相關學經歷的人;在汽車工業方面,市場預計德國今年電動車的產量,將大增五成到超過100萬輛;而身為歐洲最大經濟體,在持續對抗能源和通膨危機之際,週一,德國總統頒發一份最高殊榮,給前總理梅克爾,表揚她在16年任期內,對政治、經濟、社會、文化等各方面的貢獻。
    2023/04/18 19:50
  • 連考5次!清潔隊員招募 29歲壯漢脫穎而出

    宜蘭頭城舉辦今年第二次,招考清潔隊員,有8人晉級到複試,最後由29歲的王姓男子,脫穎而出,成功拿到清潔隊員的資格,不過他其實從去年開始,遇到缺額就報考,這次是第5次,如願以償考上。
    2023/04/17 12:31
  • 杜蘭特幫圓冠軍夢?保羅「最後機會」吐心聲:沒人比我更想贏

    多次抱憾吞敗、始終無緣拿下總冠軍戒指的「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迎來生涯第15次季後賽之旅,而由於太陽在季中成功招募杜蘭特(Kevin Durant)的重磅加盟,也因此外界普遍認為坐擁三巨頭的「宇宙太陽」有極高機率能一路過關斬將、闖進總決賽,對此保羅也在近日受訪時吐露心聲,更強調在聯盟中沒有人比自己更想贏得總冠軍。
    2023/04/15 16:30
  • 日駐台單位找家政婦?通英日語+洗衣掃地煮飯 竟只開2萬7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今(14)日在臉書粉專發文招募「代表官邸職員」,開出月薪2萬7起,但工作內容為清掃、洗衣、宴會場地布置、宴會餐飲服務、餐點準備等,還要具簡單日、英語溝通能力,該招募文曝光後,也引發許多網友熱議,認為招募條件與薪資不成正比,「要英日語又要負責洗衣只要27000,先問問有沒有日本人願意接受這種外派待遇」、「這價格有點低廉」。
    2023/04/14 12:06
  • 前所未有!大谷粉絲快衝 美媒招募「大谷翔平專門寫手」

    日本旅美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在全球都有超高人氣,他今年季末很可能成為炙手可熱的自由球員,因此大谷接下來的動向也成為所有媒體關注焦點。美國棒球資訊網站《MLB Trade Rumors》日前更發布徵才消息,要找一位新的兼職寫手來專門報導他,還特別在條件中列出:「儘管你很可能是大谷的粉絲,但你還是得客觀的描述他。」
    2023/04/07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