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拔鑰匙 結果共153筆

  • 衰賊!偷到沒油機車 冒雨牽去加油被抓

    好笑衰賊。39歲的李姓男子偷了一台沒拔鑰匙的機車,再偷熱水器載去變賣。之後下雨了,機車又沒油了,他穿起雨衣,推著機車要去加油,警方已經找來了,30分鐘破案。
    2021/06/27 13:17
  • 水產業者下車沒拔鑰匙 30萬現金連同百萬轎車遭竊

    苗栗縣一名魏姓水產養殖業者,日前與好友借了30萬現金要添購飼料,隨後開著自家的百萬賓士車到另一名友人家作客,魏男因一時粗心,下車後將鑰匙留在車上,門也沒上鎖,整台車連同30萬的現金一同遭人竊走,所幸警方即時將偷車賊逮捕歸案,順利幫他找回愛車和30萬現金,警方也在訊後將簡姓嫌犯,將他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2021/06/25 15:26
  • 苗栗慣犯酒後偷車上路 警半小時內逮人2罪一起送辦

    苗栗一名謝姓慣犯昨(21)日下午喝完酒,經過苗栗醫院的停車場時,發現一輛機車鑰匙未拔居然直接將車給騎走,車主回來發現愛車遭竊立刻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短短半個小時內就逮到人,將渾身酒氣的謝男當場帶回警局,偵訊後今(22)日依竊盜罪、公共危險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2021/04/22 15:50
  • 趕上工忘拔機車鑰匙被少年騎走 3小時尋回婦抱警淚謝

    一時疏失,差點機車就找不回來了,桃園一名60歲婦人,到工地打工賺錢,因為趕著上班,機車停妥後忘了拔鑰匙,結果一名17歲少年見狀,直接把機車騎走,婦人下班時發現機車不見了,焦急的不得了,趕緊報警,警方獲報立刻調閱監視器,發現關鍵影像,3小時後逮捕少年並且找回機車,婦人得知後感動的抱著員警痛哭。
    2021/04/18 12:12
  • 偷車載友找工作!新北狂飆40公里遭鎖定 警攔截圍捕

    男子偷車還無照上路,全為了幫朋友!新北市板橋,男子因為沒有代步工具,在板橋火車站附近,找到一輛沒拔鑰匙的機車,狂飆到汐止載朋友,準備前往土城找工作,結果行經板橋時,遭到警方攔截圍捕,當場人贓俱獲。警方表示,這次靠著雲龍車辨系統,沿線分析車贓車的軌跡,就算他們狂飆40公里,還是順利將人,攔下帶回。
    2021/04/17 17:34
  • 金毛賊缺代步車 「自備安全帽」偷機車行

    苗栗頭份一名偷車賊,行竊時還自備安全帽,隨機在路上找尋目標,最後在機車行看到有車沒拔鑰匙,逮到機會偷車落跑,但隔天騎贓車上路,就被員警逮到,當場壓制。
    2021/04/09 12:55
  • 我車呢?騎士未拔鑰匙 賊9小時連偷7車

    持續追蹤這名竊賊,犯案足跡遍及台北市,短短九個小時,就犯下七件機車竊盜案,被害人共同點都是忘記拔鑰匙。警方提醒,在銀行、超商或市場附近,最常發生民眾忘記拔鑰匙的情形,一旦發現會主動保管鑰匙,並貼紙條提醒騎士到派出所領取,有效降低機車失竊率。
    2021/03/06 20:38
  • 沒拔鑰匙!遭偷車慣竊鎖定 連偷雙北10車

    台北市一名李姓慣竊,在北投、士林和大同區,專挑鑰匙沒拔的機車,嫌犯連偷7台機車,員警最後發現贓車在林森北路,竊賊還坐在上面,當場抓人。原來,一個禮拜前,男子也在新北市三峽,連偷三台機車,落網時還說自己肚子餓,想吃牢飯。
    2021/03/06 19:50
  • 女假遛「吉娃娃」真行竊 專偷鑰匙沒拔機車

    高雄杉林區,有一位26歲的女慣竊,看到路邊沒拔鑰匙的機車,就會順手牽羊偷騎走。她犯案當時,還帶著一隻吉娃娃,假裝在散步,其實在等時機下手行竊。警方鎖定小狗的特徵,「以狗追人」火速破案。其實這名女子,三個月內兩度竊車,去年底也因為偷車,被警方逮到。
    2021/03/04 18:46
  • 大膽!新北外送員取餐未拔鑰匙 賊趁機竊車逃逸

    外送員下車取餐,回頭驚見車也被取走!新北市土城區昨(1)日發生一起竊盜案,一名外送員騎乘機車抵達商家拿餐點,期間因鑰匙未拔,遭一名男子竊車,外送員見狀趕緊現身,沒想到竊賊仍當面大膽騎走,事發後當事人立刻向警方報案,不到1小時便逮住嫌犯。
    2021/03/02 14:42
  • 集集農夫市集!小農收攤車被搶 追車遭甩落

    當街搶車,昨天傍晚南投集集鬧區,農夫市集攤販收攤,熄火沒拔鑰匙,打開後車門上貨,旁邊歹徒早已等著下手,趁著他們到攤位搬貨,把車開走。小農夫妻追上去,車主想從後車門上車搶回來,歹徒左右搖擺開車,把人甩下來,加速逃逸。
    2021/03/01 12:35
  • 機車鑰匙失蹤櫃姐急哭 「騎士默契」接力互助暖救援

    機車鑰匙不見了!一名常常為了趕打卡就忘記拔鑰匙的櫃姐,日前下班時,突然找不到自己的機車鑰匙,讓她急得差點當場哭出來,詢問停車場管理員也沒有下文,只好先到停車處查看,怎料竟發現「暖心一幕」,讓她感動直呼「感謝這位好心人,讓我平安快樂的到家!」
    2021/01/17 22:39
  • 不滿騎國道遭攔拔鑰匙 公佈對方個資判賠21萬

    雲林縣一名女騎士,去年1月間違法騎上高速公路,被一名賓士駕駛攔車,還拔走車鑰匙,事後女騎士提告強制等罪名,檢方認為是「符合緊急避難」條件,加上女騎士違規在先,因此不起訴,氣得女騎士在臉書,公佈駕駛相片、姓名以及他住家透天厝外觀,害得自己跟另外兩名網友,被賓士駕駛反告公然侮辱和違反個資,判賠共21萬元。
    2020/12/09 12:56
  • 拔鑰匙未發車自燃! 疑車內音響線路釀禍

    持續追蹤!這名車主事後請火調人員進行鑑識,經過初步勘驗,起火點疑似在音響旁邊的線路,但他透露很少使用,也沒有改裝,禁止中的車輛,怎麼會無緣無故起火,修車廠業者透露,若是音響旁起火燃燒,可能是線路老舊,或是改裝過載,甚至連點菸器裝太多設備,都有可能導致短路!
    2020/12/02 19:05
  • 男被反鎖在家中用「1招」神解決 網狂讚太機靈

    忘記拔鑰匙被反鎖家中,男機智叫外送解危!一名男子表示,因家中長輩忘記將鐵門上的鑰匙拔下就關門,導致其他人被反鎖家中,他靈機一動用外送平台點餐,請外送員送到門口並幫忙將鑰匙取下,讓網友紛紛大讚聰明。
    2020/11/15 21:52
  • 太巧了!同廠牌同顏色!返家鑰匙不對才發現騎錯車

    高雄林園有兩位車主,騎著同廠牌、同型號、同外觀的摩托車,到同一家魚販買東西,兩人都沒有拔鑰匙,其中一人先買完了東西,沒仔細看,把車騎了就走。到家之後才發現,家裡鑰匙怎麼不一樣,連買的東西都不同,這下糗大了,竟然騎錯車了!趕快求助員警,另一位車主也把車騎到派出所,才順利物歸原主。
    2020/11/09 12:05
  • 忘拔鑰匙遭貼「善心小字條」 網冒三條線:一樣騎不走

    許多人靠著機車通勤,平時瑣事繁多,難免會有忘記拔鑰匙的時候,如果遇到好心人幫忙拔鑰匙放前方置物區,真的是十分幸運,不過,如今有一名網友透露,自己在途中忽然想起忘記拔鑰匙,趕緊奔回現場,誰知道儀表板卻被貼1張字條,內容更是令網友瞬間超無奈。
    2020/10/20 20:47
  • 「我心情差」!拔鑰匙摔手機 男攻擊2外送員

    21日晚間,新北市泰山一名男子,竟隨機攔下,一名女外送員,把她的手機跟機車鑰匙,丟到旁邊鐵皮屋頂,不到30分鐘,他又二度攻擊另一名男外送員,還跟對方,爆發激烈拉扯!
    2020/08/22 13:13
  • 搶郵務車到超商買飲料 警依GPS15分鐘逮人

    一名郵差今天(2日)上午十點多,將郵務車停在在前鎮區三多三路的郵局前,下車收快捷,幾秒鐘時間,沒拔鑰匙也沒熄火,郵務車被一名男子開走,幸好車上有安裝GPS定位,15分鐘後警網在鳳山一間超商前逮人,當時嫌犯正準備去買飲料,幸好包裹文件都沒遺失,由於接下來會有三倍券要運送,郵局說是專車,會有警察護鈔。
    2020/07/02 19:40
  • 「看什麼看」不滿被瞄一眼 嫌持屠刀砍人

    只因為看了一眼,竟然引發濺血衝突,早上九點多,宜蘭羅東鎮民生市場裡,林姓男子喝了酒,看見一旁機車沒拔鑰匙,就騎著車在市場繞圈,途中經過姜姓男子的服飾店,姜男看了一眼,引發口角,林姓男子竟然衝回自家經營的豬肉攤,拿起屠刀往姜男砍,姜男馬上拿木板凳反擊,爆發衝突。
    2020/05/27 19:53
  • 忘拔鑰匙遭竊!機車尋回 換鎖頭損失6千

    新北市發生一起偷車竊案!樹林一名女車主忘記拔鑰匙,被小偷盯上騎走,結果不到3小時,卻在住家附近發現,自己的機車被亂丟,事後也有報案,但一個多月了都沒下文,質疑警方辦案能力,對此派出所表示,因為比對監視器影像,還沒找到特定對象,還在積極緝凶!
    2020/02/09 23:49
  • 小心! 「鎖門、拔鑰匙、長按門鈴」 涉強制罪

    不只並排停車,擋到人家下車,被依強制罪,最重可處三年有期徒刑,律師就說了,生活中,很多行為,如果干擾到對方的人身自由,都可能觸法!例如,夫妻吵架,從對方手中抱走小孩,或是男女朋友爭吵,故意拔掉機車的鑰匙,甚至一時氣憤,狂按鄰居的電鈴,吵到無法睡覺,當事人都可以蒐證提告強制罪。
    2020/01/05 20:19
  • 搶手機、拔鑰匙、踩她腳 駕駛攔人涉強制罪

    台中一名駕駛,不滿女騎士騎在車道上,質疑占用道路,沒有靠邊,副駕駛搖下車窗,要騎士靠邊一點,後來直接攔車。女騎士拿手機要報警,還搶走手機拔掉鑰匙,踩住她的腳,嗆說要是自己有錯下跪道歉。女騎士事後報案,警方從監視器查證,沒發現女騎士違規,反而是駕駛涉及強制罪,要求到案說明。
    2019/12/29 17:43
  • 婦人買菜忘拔鑰匙 大膽竊賊當眾騎走機車

    屏東出現一名大膽竊賊!就在屏東市北區市場,婦人把機車停在距離自己不到3公尺的地方,下車買芭樂,竊賊見到機車上插著鑰匙,竟然大膽把機車偷走了,當時婦人剛好回頭發現追上前,但哪裡追得到,還好警方得知消息,巡邏時,眼尖員警發現一名男子特徵符合,不到一小時就把人逮到。
    2019/12/20 12:50
  • 相互爭道起衝突 機車騎士拔鑰匙插入對方太陽穴

    泰國一名男騎士日前騎車在路上時,疑似與一輛轎車爭道而起了糾紛,雙方發生衝突。沒想到騎士竟然拔下鑰匙,直接插入汽車駕駛的太陽穴,當下駕駛血流如注昏倒在地,所幸緊急送醫急救後已無生命危險。
    2019/07/22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