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巧了!同廠牌同顏色!返家鑰匙不對才發現騎錯車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9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9 12:05

高雄林園有兩位車主,騎著同廠牌、同型號、同外觀的摩托車,到同一家漁販買東西,兩人都沒有拔鑰匙,其中一人先買完了東西,沒仔細看,把車騎了就走。到家之後才發現,家裡鑰匙怎麼不一樣,連買的東西都不同,這下糗大了,竟然騎錯車了!趕快求助員警,另一位車主也把車騎到派出所,才順利物歸原主。

圖/TVBS

 
黃姓車主vs.張姓車主:「我裡面都沒有什麼東西,妳可以看一下啦。」

三個人,站在兩輛相同的機車前面,互相檢查一下車廂裡的物品,藍衣男子看了看,發現塑膠袋裡的東西不是自己買的,趕快還給人家。

黃姓車主vs.張姓車主:「還有什麼東西,番薯啦,番薯給妳吃呀不要啦。」

 
圖/TVBS

實在是太尷尬了,雙方都忍不住笑出來。原本以為愛車被偷騎走了,嚇得趕快報警,沒想到自己也騎錯車,這下"代誌大條"了,只好騎著"別人的機車"到派出所請警察幫忙。

張姓車主vs.員警:「沒有拔鑰匙就發動了哈哈。」

這麼巧合的事,就發生在高雄林園,5日下午2點多,69歲張姓男子和太太騎著這輛灰色機車,到一家魚販買魚貨,剛好53歲黃姓男子也騎著同廠牌、同顏色的摩托車,到同一家魚販買東西。

圖/TVBS

更巧的是雙方都沒有拔走鑰匙,黃姓男子買完東西後就把對方機車騎走了。直到回家後才發現,咦,家裡的鑰匙怎麼不是這把,沒想到竟然騎錯車了。

中芸派出所長詹宗霖:「因為看到機車上面的物品,採買的物品,跟他原本買的物品是不一樣的時候才發現,才發現機車是騎到對方的。」

兩輛機車外觀全都一模一樣,兩位粗心的車主也沒有注意,直接騎了就走,才導致這場美麗的誤會,幸好雙方及時發現,順利物歸原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摩托車#鑰匙#騎錯車#誤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1702

0.3045